丅BG燃燒器點火後接著停止是什麼故障

2022-05-21 11:25:02 字數 3076 閱讀 3661

1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如果是點火故障,如何判斷呢首先,連續啟動三次燃燒器,如果沒有點燃燃燒則判斷為點火故障,需要進行相應檢查來排除故障。點火時風機正常執行,程式正確 。

1、如果是氣源故障,應檢查天然氣的壓力是否正常保持在3-5kpa,過高或過低均會出現點不著火現象。處理辦法(調節天然氣調壓,進行壓力設定)。

2、如果是風門故障應檢查風門大小,風門在偏大時容易出現多次點火不著的現象,處理方法;(將風門適當的調小,但不可以完全關閉)。

3、如果是點火電極或點火變壓器故障點火變壓器不打火,或點火電極太髒位置不對時,均會出現點火故障。處理辦法(測試點火變壓器是否點火,清理點火電極,調整點火間隙保持2-3mm)。

4、如果是燃氣閥組故障正常點火時閥組會及時地開啟,並能聽到開啟的聲音,打不開時不會建立火焰,處理辦法(檢查閥組線圈,調節閥的開啟度)。

5、點火控制器故障所有點火程式由控制器發出,控制器損壞,不能正常點火。處理方法;(更換控制器)。

什麼是熄火故障?

(1)燃燒器正常執行燃燒時,突然滅火,為熄火故障。

(2)氣源不穩造成火焰波動後,滅火,處理方法;調整壓力,重新啟動。

(3)火焰檢測器故障執行時火焰檢測探針接地,或太髒時測不到正常的火焰,出現熄火。處理方法;調整探針位置,清理探針表面。重新啟動。

(4)電路故障電源不穩或缺相,造成過程中熄火。處理方法;聯絡電工檢查電源及接線。燃燒器不啟動故障 按下啟動按鈕長時間燃燒器不啟動1 外界連鎖故障 外接溫度或壓力控制沒有到達啟動下限;檢查溫度或壓力設定值。

2燃燒器內部連鎖沒通過氣壓過高或過低時,風壓開關常閉沒有閉合時,風門機構沒到位時,均會出現,逐步進行檢查。3程式控制器故障沒有進行復位,重新進行復位。

(5)風機電機過熱保護,對熱繼電器進行復位。

(6)檢查控制櫃啟動按鈕,是否正常。

6、電路故障電路檢查測啟動訊號是否正常,電壓保險是否正常。

學會以上的燃燒器故障排除方法,以後自己就可以解決燃燒器的故障了。

2樓:蘋果魅力

鍋爐燃燒器熄火故障如何解決?

1.如果燃燒器氣壓不足,壓降太大再加上供氣流量偏小就很容易造成燃燒器自動點火失敗出現自動熄火問題。

處理方法:人工調整氣壓清理過濾網後重新點火。

2.燃燒器執行過程中必然需要氧氣來配合燃料燃燒,如果風量小則燃料進氣量跟風量不成比例必然無法燃燒,從而出現燃燒器自動熄火。

3.上面一點說的是燃燒器風量過小會自動熄火但風量過大也會造成燃燒器熄火,總之風量和進氣量要在乙個合理的範圍內才能保證燃燒機正常工作而不熄火。以上這幾個問題都需要人工手動操作調整,從而保證燃燒器正常點火。

為保證鍋爐燃燒器日常少出現問題或者不出現問題等概率應做好以下檢查:

1.大火點燃、穩定後,檢查主管道的燃氣供氣壓力是否在正常範圍。

2.風機啟動,進入預吹階段,檢查確認裝置處於正常狀態。

3.觀察燃氣、空氣壓力指示,確認給出燃燒器操作允許指令。

4.下明母火的點火任務已完成。操作工應及時關閉面板上的母火按鈕、切斷母火保留大火燃燒。

5.調整燃氣閥、空氣閥門操作手柄,可階段調整,確定燃燒器負荷輸出符合工藝要求。#熄火#鍋爐#燃氣收藏

3.觀察燃氣、空氣壓力指示,確認給出燃燒器操作允許指令。

4.下明母火的點火任務已完成。操作工應及時關閉面板上的母火按鈕、切斷母火保留大火燃燒。

5.調整燃氣閥、空氣閥門操作手柄,可階段調整,確定燃燒器負荷輸出符合工藝要求。

3樓:心動讀讀

看字首,像是百得燃燒機。具體型號是什麼?

若控制器是lme...系列的,需要靠診斷碼去判斷的

汽車維修與檢測專業屬不屬於理工科

4樓:尤永修喻辰

屬於理工科,本專業主幹課程:機械工程、汽車工程;主要課程:工程力學、機械製圖、機械設計、汽車電工及電子技術、汽車構造、汽車電器裝置、汽車檢測、汽車運用與維修、汽車服務工程等。

骨幹課程:汽車機械基礎、汽車電工電子技術、液壓與氣壓傳動、汽車發動機原理與維修、汽車發動機電控技術、汽車底盤原理與維修、自動變速器原理與維修、汽車電氣裝置原理與維修、汽車檢測技術、汽車故障診斷與維修技術、汽車專業外語、汽車裝飾與美容、車輛保險與理賠、交通環境運輸汙染與控制等。

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 屬於理工類嗎

5樓:凝舞雪櫻

是屬於理工類的,這些都需要處理一堆資料的

6樓:楓落花成殤

汽車檢測與維修(含改裝)(理工方向):掌握汽車基本構造及電子、汽車材料等方面的基礎知識和汽車改裝、汽車維修、汽車檢測技術;培養方向:售後部門技術員、汽車改裝技術員、汽車維修技術員、驗車師、質檢員等;主要向汽車整車製造公司、汽車維修公司、汽車改裝公司輸送專業技術人才。

武漢理工大學汽車維修專業怎麼樣?

7樓:現在討論魚魚

你說的那個是網校。也是讀四年,不過畢業證和本科生有點區別。但也不是大專。

8樓:舒霞雲滿天

汽車類的專業,就業還是蠻好的

汽車維修專業屬於理工類嗎

9樓:zs謝寶生

1、汽車維修專業屬於理工類。

2、汽車維修專業屬於工學 的機械類。

汽車維修是不是屬於理工科 ?

10樓:系仁盤水

屬於理工科,本專業主幹課程:機械工程、汽車工程;主要課程:工程力學、機械製圖、機械設計、汽車電工及電子技術、汽車構造、汽車電器裝置、汽車檢測、汽車運用與維修、汽車服務工程等。

汽車應用與維修專業屬於理工類嗎?

11樓:釁洲友水竹

汽車工程系、汽車運用與維修,學校的叫法都不同,理工科

望採納!祝好運!!!!!!!!!!!!!!!!!!!!!

北京理工大學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怎麼樣

1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北京理工大學的機械工程整體學科是國家重點學科,車輛工程還是國防特色學科,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是很好的。

管式燃燒器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工業用燃燒器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管式燃燒器屬於商標分類第11類1107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管式燃燒器的商標達30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氣體燃料燃燒器,群組號 1107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2.選擇註冊 加熱用鍋爐,群組號 1107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3.選擇註冊 ...

燃氣燃油燃燒器哪個價效比高

燃氣,不繞彎子,價效比高。油價現在是太高了,沒有多少人能燒得起了。還是用燃氣的!後期的執行費用會大大降低的!燃油機器要便宜點,但執行成本高,燃氣機器執行成本低,相對燃油機也不容易壞 鍋爐燃燒機中燃油與燃氣的區別在哪兒 由於燃料不同,會bai有以下區du別 1.燃油鍋爐zhi使用燃燒器,dao燃煤鍋爐...

請問誰知道瀝青攪拌站,鍋爐,乾燥滾筒,燃燒器有哪些種類,各有什麼特徵,謝謝

蘭州祥榮機械和電氣裝置 專業致力於熱產品的開發和研究,是一家集產品銷售,專案改造和技術支援,技術創新公司。公司秉承客戶至上的原則,盡我們所能,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效能的燃燒器和高品質的服務。蘭州祥榮機電公司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雄厚的經濟實力,雄厚的技術力量,完善的銷售網路,配套的售後服務。長期與各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