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好的愛情傳說好介紹

2021-03-04 00:52:54 字數 539 閱讀 7676

1樓:我很費解啊

有乙個王子,被巫師施了魔法,每年只能說乙個字。王子攢了5年,只為對公主說一句話。5年到了,他來到公主面前,對公主說:

「公主,我愛你」公主說了乙個字,王子頓時暈了。公主說:「啥?」

2樓:_戀風塵

其實這個追女孩子的問題很簡單,最關鍵的是一要你愛她,二要你懂她

3樓:百度使用者

誰都知道一公尺陽光的傳說,當一公尺陽光照在你的臉上,你就會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1.《惡作劇之吻》

2.《天國的嫁衣》

3.《我的女孩》--韓劇(裡面也有很多)

4.《白袍之戀》

5.《愛情魔髮師》---水迷宮的傳說(戀人各自站在水迷宮的兩端,不經思考,隨意的往前走, 如果能夠遇到彼此,就表示兩個人的愛情會有未來, 兩人便是命定的戀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好文章啊

羨慕啊可惜我看不完了是該好啊學習學習

有什麼好的乳膠沙發介紹,有什麼好的乳膠沙發推薦的嗎?

索菲尼乳膠竹炭功能沙發可以考慮下買,這款沙發很好的,坐感好,能按摩。有什麼好的乳膠沙發推薦的嗎?沙發分類介紹 沙發是居家生活必不可少的軟體家具之一。一般軟體家具根據產品表面用料的不同分為真皮沙發和布藝沙發兩大類別 還可以根據沙發的結構不同來分,有內架式 外架式 鋼木結合式等。由於沙發所採用的材料不同...

有什麼好的愛情故事電影

50次初戀 英文名是 50 first date 還有乙個南韓的電影 我腦中的橡皮擦 也很不錯還有就是 假如愛有天意 了 都是孫藝珍主演的看過這兩部電影後 說不定你會喜歡上她演的電影非常值得一看的兩部愛情題材的電影 愛情故事 羅馬假日 朗橋遺夢 保鏢 史密斯夫婦 戰地情人 尼古拉版 天使之城 尼古拉...

有沒有好的介紹日本歷史的書籍,請問有沒有好一點的介紹日本歷史的書??

日本的皇室有很多隱諱的。其中有幾位天皇屬於 來歷不明 範疇的。有人說天皇的譜系是世版界上少數幾個未解權之謎之一。你一上來不要選這麼難的課題好不好?給你個網頁,你自己看吧 還有,戰後日本的史書比較混雜。有一些史書明顯帶著個人感 彩例如 啊,同期的櫻花 好像是這麼翻吧 過分強調特攻隊員的悲壯,卻沒有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