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增肥藥?介紹一下

2021-12-28 09:38:31 字數 1598 閱讀 4327

1樓:

=。=吃藥作甚。

高蛋白食物不能讓你快速增肥。

富含油脂和澱粉的食物增肥非常非常快。油膩膩甜膩膩的餅乾是很好的選擇。也可以多吃糖。

當然大多數餅乾裡本來就含很多油,所以你不用費盡心思地找能滴出油的餅乾。建議到超市買一些餅乾,拉花餅乾,夾心餅乾之類都是很容易使人發胖的,不要粗糧和蘇打餅乾。平時把這些餅乾當零食吃,(注意吃的時候少喝水,否則容易發脹)正餐也可以吃餅乾或者其他澱粉性食物,比如炒飯。

另外如果追求經濟實惠可以換成吃包子饅頭。總之要訣就是吃澱粉含量多的,因為澱粉(醣類)在人體內可以大量轉換為脂肪,而蛋白質大量攝入幾乎不會被消化增肥。

這樣做可以快速增肥,唯一缺點是多出來的體重都是脂肪,不健康。如果想健康增肥,請在合理搭配飲食的基礎上增加食量尤其是蛋白類食物如肉類牛奶,注意鍛鍊,這樣雖然時間較長但是長的是肌肉。

2樓:

合理的調理身體是可以理解的,選擇安全的中醫調理身體,我覺得才是比較***的,有些人天生下來就很瘦弱,其實這個並不是因為體質不好,有可能是因為氣血不足或者是脾胃不好所引起的,還有少部分原因在於營養不均衡所造成的,還有可能是因為遺傳的問題,導致這類的人群怎麼吃都吃不肥,我有個朋友就是屬於這個樣子的情況,不過,自從他吃了**中醫滿意,店主酷到發燒的中醫的中藥調理後,漸漸的胃口變得很好,體質也慢慢強健起來,胃吸收的功能也慢慢變好,開始變得比以前一圈,從原來的七十斤到現在的九十斤了,相比以前那個骨瘦如柴的他,要變得更加健康了,人的氣色也好多了。從最根本去解決了他的煩惱。

3樓:初驕摩夜

要增肥最好不吃藥,多吃少動就可以達到了,另外增肥一定要控制好度,不能因此而影響身體健康。

4樓:婲妖娘孖

增肥不用吃藥,在運動之後及時補充一些蛋白粉,平時可以吃一些白巧克力,雞翅,各種紅肉類,吃晚飯之後可以比別人更美的坐著休息或是躺著休息會。可以喝一些碳酸飲料,吃一些高澱粉餓東西,包括芝士蛋糕或是各種蛋糕。

5樓:

你去看中醫把,我小妹就吃的中醫的湯藥,有一點起色,不過得吃很長時間!還得看那個中醫是不是庸醫!這個還比較健康,是通過調理胃腸來改善的~

6樓:商景好好

增肥藥都不安全的,你可以吃中藥

7樓:christa皮影

不用吃增肥藥,多吃,也就是好吃懶惰點,絕對會胖。

8樓:sky丶海

想要增肥首先應該了解自己身體狀況,調理脾胃,強化吸收功能。然後調整飲食,不要過度依賴藥品。

也可以找中醫或者專業的營養師進行進行身體狀況分析和輔導。有乙個調理的貼子,寫的挺好,還有食譜安排。推薦給你,可以參考一下 :十五天增肥十斤食譜

9樓:銳蘆

確保你的飲食均衡,想要增肥的最終目標是要健脾胃,胃口好了,吃的東西自然就香,從而從脾胃調節好了,胃吸收的功能也強大了。小時候,我一直都是瘦瘦的,一直到長大了還是,後面自從吃了**中醫滿意,老中醫酷到發燒,他幫我配置的中藥,我吃了四個月之後覺得食慾大增,比平時攝入量要多一倍,之前還有胃痛的毛病,現在也沒有這樣子的情況了,也開始張了幾斤肉了,開始變得勻稱些了,不再像以前那樣那麼乾瘦的樣子了。健康的體魄才是身體的最棒的資本。

u倍健增肥有用嗎,誰能回答一下,u倍健增肥有用嗎

以前吃飯總是沒胃口,體重只有八十多斤,穿衣服走路都像個竹竿,沒想到吃了這藥胃口都變好了一點,可以吃兩碗飯 了,像這樣下去肯定會變胖一點的。我也查了有qs批准文號,條形碼,電子監管碼 都很齊全,防偽標誌官網可以查詢真的很不錯。只要糖片而已,我在 買的,吃出鐵絲,三個月了沒跟我解決,只是不認賬,這樣的賣...

有什麼可以增肥的,有什麼方法可以增肥?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我就是靠這個方法才使自己長得勻稱豐滿卻不肥胖的,不防試試 1 先調胃口 丁維葡萄糖粉沖水喝,在辦公室,家裡都喝,這主要是大開胃口的第一步 2 增加食慾後的增肥 增重 每晚臨睡前1個半小時加餐吃一小碗用鮮牛奶 奶粉也可 泡的餅乾 隨自己口味 堅持三個月,保證...

有什麼好書介紹一下嗎 有什麼好書介紹一下?

1 追風箏的人 這本書由美國作家卡勒德 胡賽尼著作,講述了乙個少年在阿富汗苦苦追尋友誼和真愛的故事。主人公阿公尺爾在成長中經歷了多種多樣的掙扎和困難,從被迫離開家鄉的敘述,到在蘇聯政權下的恐懼和痛苦,到最後在美國尋求避難,最終他找到了他的真愛,並學會了把握自己的人生。2 百年孤獨 這本書由哥倫比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