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怎麼煮

2022-05-21 07:55:03 字數 348 閱讀 4027

1樓:善良的孫喊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煮羊肉可以用高壓鍋會煮得軟爛。

用料:羊肉500g、山藥一塊、胡蘿蔔半根、蔥段適量、薑片適量、胡椒粉適量、桂皮適量、茴香適量、八角適量,兩勺醬油、兩勺料酒。

1、將羊肉切成一寸方小塊,洗淨備用。

2、將山藥洗淨去皮,切成滾刀塊。

3、將羊肉和冷水一同入鍋,焯水去掉血沫,撈出後洗淨。

4、將羊肉放入高壓鍋中,放入和肉齊平的水,放入山藥、胡蘿蔔、蔥段、薑片、胡椒粉、桂皮、茴香、八角,倒兩勺醬油、兩勺料酒入鍋。

5、電高壓鍋直接按「煲湯」鍵,這樣就可以把羊肉燉得更軟爛了。

更多5條

如何快速煮羊肉湯,怎麼煮羊肉湯方法

下面介紹清燉羊肉湯的做法。主料 羊肉500g 輔料 料酒適量 蔥適量 姜3片 花椒適量 幹桔皮適量 山楂2個 鹽適量 清燉羊肉湯的做法步驟 1.把羊肉浸泡在涼水中兩小時,中間隔一小時換次水。2.用清水將羊肉清洗乾淨後切成小塊。3.在鍋中倒入足量的清水,把切好的羊肉塊放入鍋中。4.中火做開鍋後撇去浮沫...

羊肉怎麼燒才好吃,羊肉怎麼煮才好吃?

1.燒羊肉原料 羊腰窩肉 黃酒 老北京黃醬 醬油 蔥段 老薑 花椒 桂皮 八角 香葉 草果 砂仁 肉蔻 白芷 茴香仔 陳皮 冰糖 鹽 老湯 清水。2 把40克黃醬放入盆中。3.倒入2000ml的清水攪勻。4.把攪好的醬湯靜置3 4小時待其沉澱,醬湯沉澱後,只把上面清亮的醬水潷出倒入湯鍋中,剩下的醬渣...

羊肉怎麼燒去羶味,煮羊肉如何除羶味?

一不要 許多人做羊肉湯時,喜歡用熱水焯水,熱水下鍋,羊肉會收縮,這樣羊肉內的血水就會留在裡面,做出來的羊肉湯肯定會又腥又羶。正確的做法是 冷水焯水,這樣羊肉中的血水和雜質會自動的流到水中,這樣做出的羊肉湯不腥也不羶。一不要就是不要用熱水焯水。燉羊肉時,記住 一不要二不放 羊肉不腥不羶也不柴,羊湯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