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男的認識三年了,他說喜歡我卻從不發紅包,是真喜歡嗎

2022-05-21 07:55:02 字數 4290 閱讀 7922

1樓:叫我大名謝謝

你這是什麼邏輯?喜歡你就給你發紅包?那你衡量喜歡你的方法還真特別,再說了,給你發紅包就能證明喜歡你啊?

喜不喜歡乙個人得看平時表現,你們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有沒有處處維護你,刻意表現跟你在一起,還裝作不經意的!

和乙個男生認識三年了,他喜歡了我三年,對我好的真的沒話說,我覺得我自己是喜歡他的,沒確定關係的時候

2樓:水小樾

跟我情況蠻像的。我和男朋友認識十年了,他也說喜歡我好幾年,可我就是不信。雖說確定關係了,但我壓根沒把自己放在乙個女朋友的角度上。

就像你說的,跨過那條線就有些不舒服。甚至潛意識裡希望我們還是只做朋友,或者說我們還是朋友,只是聯絡多了那麼一點。

其實這只是我們還沒有習慣這種突然的轉換關係。因為還不是那麼的喜歡,還不習慣肢體接觸。時間久了會好的。之前我甚至不相信他真的喜歡我,現在我信了。

有的時候我們女人也會錯把好感當喜歡。像我就很喜歡他兄弟,也是我哥哥。但我明白,那種喜歡不是男女之情。我哥有了女朋友,我真心很高興,希望對方對他好。

所以樓樓,自己好好想想,如果他和其他女孩親密了點,你會不會難受,會不會不舒服呢?如果會,那你肯定喜歡他了,就考慮考慮確定關係吧。如果沒有,那建議你想清楚了,有些話一旦出口,如果不行,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就算能做朋友也會尷尬。

最後,祝樓樓幸福快樂。天天有個好心情!

3樓:在下雨的雨天

或許你並不是真的喜歡他,如果喜歡乙個人,你會很渴望他抱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還沒有做好把他當成男友的準備,只是在享受或者習慣了他對你的好

5樓:永恆之炎

你在這個時候有糾結很正常,做你自己的決定,大步地向前走吧!

6樓:百度使用者

慢慢就好了,我和我媳婦兒開始也這樣

7樓:醉裡不知年華莧

他對你的好就像鄰居大哥哥那樣,你只是習慣他對你的好了,才誤以為你喜歡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他,別折磨他了

9樓:將相世族車馬帥

說明你還是沒有完全接納他

10樓:好孩子

和我的情況一樣,最終我們沒有成為夫妻,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他喜歡我七年了,我也有感覺,可惜就是感覺不到位,這就是緣深,但無份……

11樓:小靜

你從心裡根本沒接受他

12樓:哈還不如哈

你真愛她,他也愛你,就沒什麼可以保留的了

13樓:時空獵人求師傅

這個男人只能做你的男閨蜜或者男顏。

14樓:好哥一帆

愛是要投入身心,要不然怎麼能算愛呢

有乙個男的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我們認識三年多了,前段時間沒聯絡,現在回家就有聯絡了,他兄弟說 100

15樓:巨犀利乾乾

這種男的可能思想上有點問題吧 別太較真 晚上手機關機就得了 他要是在找你麻煩可以找你父母 或者是報案

16樓:狼亦海

額,管他喜不喜歡你,走吧,這樣的人還有什麼好留戀的……

17樓:漢子系良民

描述的有點亂,如果真的喜歡你會考慮你一切感受的,更不會時斷時續的跟你聯絡好嗎

18樓:

兄弟倆奇葩?他讓他兄弟騷擾你幹毛?神經病吧

19樓:君雅車品店

錄音,報警,整他個傾家蕩產

20樓:

直接問他發個資訊手一按答案立馬出來多容易。

21樓:露榮汐

換手機號吧 奇葩兄弟

有乙個男孩子他說他喜歡我,可又不發資訊給我,你說這是真的喜歡我嗎?

22樓:仉欣悅笪菱

沒用的男人?你明白什麼?回答問題是靠單方面就可以的嗎?也許那男孩有他該做的事,也不是經常不聯絡她,只是偶爾的事,愛也不用天天掛在嘴邊.如果她也喜歡那男孩那就該體諒和寬容.

23樓:有之桃呂賜

那不一定!1,他不想傷你的心,故意這麼說。2,他是喜歡你,但是死要面子不好意思開口,這就要看你對你的了解啦祝福你!

我認識乙個男的他已經結婚了,現在他說喜歡我,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4樓:欺日無窮

乙個結過婚的男bai的說喜歡你,即使du

是真的zhi,你也願意跟

dao已經在婚狀態的版男的來往談感情嗎?不說權這個作為第三者介入別人的婚姻,就說你跟已經結婚男的交往會有將來嗎?所以三思啊,不過這些事外人說了沒用,關鍵是你自己的態度。

25樓:跟板樣

我覺著完全就bai是不可能的,而du且這種男人也完全不

zhi能夠要的,他dao都已經專結婚了,還是沒離婚的狀態,就

26樓:不大不小的

你會甘心做他得小三嘛? 他只是想滿足慾望 而不是真心喜歡你 如果是真心得話 會離婚後 在給你表白。

27樓:夜之殤殤殤

乙個額男的已經結婚了

他說喜歡你

這倒可能是真的

但是他已經結婚了

喜歡又如何

不要和已婚的人糾纏不清

也不要給他成為渣男的機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知道她已經結婚了,現在他說喜歡你,不管是不是真的?你都不應回

該當真,你應該遠離他答,不要和他有任何的關係,因為這種男人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自己,有妻子卻還要喜歡其他的人,這是明顯的不負責任的男人,是一種花心大蘿蔔的男人,沒有責任心,沒有道德感。做乙個女孩子,千萬不要和那些一婚男人有任何的糾葛,因為很麻煩的,另外,這樣的男人能讓能背叛他的妻子,他自然會背叛你,也會背叛你,因為這種花心大蘿蔔的男人,他會狗改不了吃屎。遇到他感興趣的女人,她都會向別人獻殷勤,這樣的男人非常齷齪,讓人噁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已經結婚了,還告訴你他喜歡你,這不是渣男是什麼?你呢?你願意做小三嗎?勸你不要理他!

30樓:夏雄

他都已經結婚了,他說這個話完了是不負責任的

乙個男的喜歡我,每次我跟他聊天他就會發紅包我,52塊錢。這說明是真的喜歡我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繼續觀察一段時間,光是給錢的話不能說明真心,在錢的基礎上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最好多了解了解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為什麼老是發52塊,可能是我二的意思,我覺得和一回答一樣先觀察一下。

乙個說喜歡我的男人,但我感覺他不是真心的?

33樓:公主的寶石

可能不會再來了吧?

關鍵是自己沒有了,繼續的打算。還去管他那麼多幹嘛呢?

他不在找你,說明你的感覺是對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34樓:y惠淇

憑著自己的心走,如果感覺他不是真心喜歡你的,那就算了吧!也許你的真愛離你不遠了哦!祝你好運!

35樓:

感覺對方應該對你感情不是特別深,沒有再聯絡你,也沒有從別的渠道去找你,你也不用太記掛在心上了,好好過自己生活。

36樓:榮耀v88888鬼

你能看透這個男人對你沒有真心,說明你還有點眼力,這樣男的趁早離開是明智的,你也不用再去想他,沒有什麼好值得留戀的

乙個我不認識的男生突然說喜歡我,他是真的喜歡我嗎?

37樓:凌霄兔

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不重要,你是不是喜歡他哦??

估計他不是真的,而你也不必真的在乎!!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又沒見過,咋了解他的為人呢?喜歡是很簡單的事,就像喜歡小弟弟 小妹妹的那樣喜歡,愛的話就不同了,喜歡應該是真的...

39樓:默默小白

喜歡乙個人是很正常的,可能是因為乙個動作,乙個表情而已,並沒什麼的.

40樓:摯愛老大的果果

喜歡?那是在耍你。別理他,酷酷的拉起他的手,酷酷的說,滾

我認識男網友,他說他喜歡我,我能從認識到現在有兩年了,中間他

她應該 是真得喜歡你,但這個你有可能不是真的你,是他每天日思夜想,在回憶和幻想中想象的完美的那個你,並不是生活中真實的你,你要知道,當你們真的在一起的時候,他會不會覺得有反差。拋開這個之外,你覺得異地戀是不是問題,你們最後能不能在一起,這才是重要的。你們屬於異地嗎?年齡差距很大嗎?你瞭解他嗎?有時一...

人喜歡我三年了可是我一直不喜歡他還討厭他,雖然他現在有女朋友了,但是他還是喜歡我,之前他又向我

這就是日久生情吧,可能是愛情,也可能是友情,其實你還是有點在意他的,不過是不是愛情,你自己心裡應該有答案。既然認為不是自己的菜,就不要在糾結和糾纏,抓緊時間追尋自己的真愛吧 我感覺這不是愛情,因為他有了愛情,你還在尋找,所以心裡難免會有些怪怪的感覺 你要問問你自己是不是喜歡他但是不好意思承認,還是僅...

挺喜歡男的他也說喜歡我我和那個男的認識月左右剛開始也是朋友那種後來才知道他和她女朋友

正常的男性與女朋友分手後會消沉一段時間 如果他是真正想要乙個陪伴他的人的話 但是這個男性的情況不行,說明他是乙個花心的男人。這種男人不可靠,真正的愛情不是看對方長得帥,也不是看對方有錢,而是希望能陪一輩子的人,這種男人希望你不要靠近他,要不然你會吃虧。還用問嗎 當然會了 起碼在我看來他內心老是這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