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縣有了圓通再加盟行嗎

2022-05-21 07:38:38 字數 850 閱讀 8845

1樓:

快遞加盟費或者有沒有承包費和派件費,不同快遞品牌,不同區域,不同加盟老闆,政策不同,加盟費和派件費不同,具體雙方協商!如果與快遞總部或快遞分公司籤加盟合同一般不收加盟費(因為網點分布越多越好),只收押金(風險防控),有派件費,不同區域派件補貼政策不同!區域大小不同投資大小不同!

具體看怎麼做快遞,快遞行業有很多人掙到錢的,也有很多人虧本的!

加盟快遞公司注意事項:1、多數民營快遞為加盟模式(除順豐、京東快遞為直營),加盟分為與區域承包人籤加盟合同和跟總部或分公司籤加盟合同;2、隔行如隔山,快遞道道很多;3、4通1達快遞公司內部管理處罰很嚴,內部管理處罰仲裁條例厚的像本書,快遞環節多,不懂吃虧多,「陷井」多,規定很細、罰款很重;4、幹快遞苦、人員流動性大、素質不高、難招,不懂管理吃虧大;5、民營快遞集團總部收入主要靠罰款、賣物料和裝置、網路物流等幾種;6、墊付資金大,因為大客戶都是月結;7、加盟快遞是否值得投資主要因素:快遞品牌好(全國網點全,大客戶服務有保障)、區域好(有大量**客戶或企業客戶、大學、批發城)、懂快遞、會管理;8、小網點派件不掙錢(保本就不錯),網點靠收件掙錢(派件多,沒時間收件),不精打細算錢難賺;9、現在快遞公司總部之間對大客戶的**競爭非常慘烈,小網點面對大客戶無**優勢;10、快遞送件很苦,全年無休,每日工作在10小時以上,下班很晚(總部交件取件);

想承包快遞當老闆的,自己要親自體驗一下,先打工懂行後創業更穩妥!

加盟快遞公司到趕集網或百姓網、58**看當地的加盟招聘資訊就行!或者到各快遞品牌官網檢視各區域負責招募加盟的負責人**,打**諮詢加盟區域和加盟政策!

2樓:愛影視的小妍

貌似不可以。不過你可以做其他品牌哦,聽說全峰要轉讓

如有幫助,請採納最佳,謝謝

炎陵縣青天木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炎陵縣青天木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 09 03在湖南省株洲市炎陵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炎陵縣沔渡鎮曉陽村茶背組。炎陵縣青天木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225740646843q,企業法人劉衛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炎陵縣青天木業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省鳳臺縣郵編,江蘇省炎陵縣郵編

鳳臺縣的郵政區碼 232100 鳳臺縣為安徽省淮南市轄縣,古稱州來,又謂下蔡,北鄰亳州市蒙城縣,西北接亳州市利辛縣,西連阜陽市潁上縣,隔淮河南望淮南市壽縣,東連淮南市區。安徽省淮南市 鳳臺縣0554 232100 江蘇省炎陵縣郵編 株洲市炎陵縣的郵政區碼 412500 炎陵縣隸屬於湖南省株洲市,地處...

炎陵縣名字的來歷,有誰知道株洲的名字的來歷

炎陵縣原名酃縣。因華夏始人炎帝葬於此,1994年更名為炎陵縣。歷史沿革。酃縣據 水經注 因縣東有酃湖,水可釀酒而得名。炎陵縣因 邑有聖陵 炎帝陵 而得名。炎陵縣古屬荊地,漢代屬長沙郡 茶陵縣,史稱 長沙茶鄉之尾 西漢至南朝陳為茶陵縣地。隋為湘潭縣地。唐復為茶陵縣地。南宋紹興九年 1139 為茶陵軍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