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我的圓通快遞到哪裡了,我的快遞到哪裡了 圓通?

2023-01-04 13:50:05 字數 2153 閱讀 1548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別人買給自己的東西,自己可以去專業的快遞單號查詢**檢視,只需要輸入正確的運單號就可以了。

2、大件物品發物流,這個時候查詢的時候,就需要去對應的物流官方**或者是一些專業的物流平台查詢了。

3、如果是在網購平台購買的東西,比如**,京東,唯品會,蘇寧易購等知名的網購平台,一般在後台都可以看到快遞發貨的記錄,以及快遞到哪的記錄。這個只需要使用者登入自己的平台,在後台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了。

4、如果你發現你的快遞在中途丟了,你可以撥打**的**或者是快遞人員的**進行諮詢。

支付寶快遞查詢。

點開「我的快遞」之後,繫結手機號的可以在下面這個介面裡看到快遞物流資訊,還可以點選「查快遞」查詢,如果有多個收貨號碼或是需要更換手機號的,點選下圖右上角的更多。

然後出現下面的介面,再點選「管理授權」

就可以新增修改手機號碼了。

優點:不用輸入快遞單號查詢,方便快捷。

我的快遞到**了 圓通?

2樓:洪白楣

快遞到哪了?你可以直接複製單號,然後到圓通快遞的官網上面進行查詢,只要輸入單號以後,系統就會告訴你,你的快遞在什麼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入圓通快遞的官網,上面有快遞單號查詢,輸入你的快遞單號進行查詢,會得到快遞資訊。其他**查詢可能不準確。

4樓:小小乙個小明

可以直接複製單號,開啟圓通官網,就可以查詢到快遞在**了。

5樓:網友

27號下午4點到了瀋陽,已經簽收了。取件人張衛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的圓通快遞現在到**了。

7樓:劍半雙

已簽收10:35

湖北省宜昌市枝江市公司,已簽收。

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三好站公司,已收件。

怎樣查詢圓通快遞到**了

8樓:q王小年

有單號的前提下,可以用瀏覽器查詢。

1、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搜尋欄輸入「快遞」,下拉框中找到「快遞單號查詢」點選。

2、列表中找到「快遞100」官網,點選進入。

3、主頁面中間位置有乙個輸入框,可以輸入快遞單號。

4、在已知圓通單號的前提下,輸入相應數字,網頁自動識別快遞公司,並在下方提示,滑鼠點選即可。

5、頁面重新整理,在輸入框下方出現該圓通快遞的物流資訊。

9樓:生活茶人卿

2、收件人或者寄件人手機號碼撥打。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會使用,建議直接聯絡寄件人,諮詢一下對方是否發出快遞。

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需要有快遞單號,如果有快遞單號的話,去圓通快遞的官網登入上去,把這個單子輸入進去就可以看到快遞資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單號,可以直接網上查詢。

我查一下圓通快遞,我的件到**了,單號421981953021?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自己在手機上查詢的。你只要把單號複製到支付寶上面就可以查詢到物流資訊的,你可以試試。

13樓:哈哈親親

你好,沒有查到物流資訊,打官方**諮詢下。

14樓:職場文某某

圓通也查不到這個單號啊!所以也不知道到哪了。

15樓:梅雨時節

查不到相關資訊,可能是單號錯誤。

16樓:不會健康美

你的快件現在還沒有物流資訊哦,421981953021應該是還沒有出單號,你可以等等在查詢。

17樓:姓王的

我幫你查了一下,並沒有該運單號快遞的走件記錄。請你檢查一下是不是快遞單號搞錯了或者是過期了。

怎麼查圓通快遞寄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圓通快遞官網,輸入快遞單號就可以查詢到該快遞的具體物流資訊了。

如何查圓通快遞單號到哪裡,怎樣查詢圓通快遞到哪裡了

快遞單上的黑色條形碼下面的就是快遞單號。快遞單號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 包含了收件人的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圓通單號 10位字母數字組成,常見以1 2 8 或d 等開頭。2014年6月1日起,單號由原10位公升級為12位。看下面 有條形碼的就是單號。擴充套件資料。快遞單號不見了還可以通...

怎麼查快遞位置,如何查詢快遞到哪裡了?

按照上面的位址,你找乙個近的去就行了。想要查快遞的位置,必須要有完整的運單號碼。有了完整的運單號碼就可以自己跟蹤物流狀態了。可以聯絡發件人要一下。然後在的首頁直接輸入進去,就會有物流的狀態。如何查詢快遞到 了?在查詢的網頁中,點開 快遞100 的網頁進入查詢。3.輸入快遞訂單號,整個物流資訊包括 時...

查一下我的快遞到哪裡了,檢視我的快遞到哪了

查不到再細節的得了。中間這些是查不到的。只有到了濰坊才能有記錄的。你可以打這個天天快遞你們當地的 查一下你這個單號。問一下正常是應該哪天到的。你用這個應該就是一般的快遞。正常都是三四天。慢些的話就是四五天的。快遞公司也保證不了是哪天到。天天快遞沒聽說過。所以就更沒用過了。我用過的快遞最快的是順風快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