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電腦系統

2022-06-02 04:05:02 字數 755 閱讀 9240

1樓:藍忘機的小妹妹

miss open system

未開放系統。

"error loading operation system"需要修復分割槽表.裝載作業系統錯誤.

這是在讀取硬碟分割槽引導扇區出錯時才提示的.出現這樣的故障可能是分割槽表指示的分割槽起始位址不正確.

分割槽引導扇區所在磁軌標誌和扇區id損壞.找不到指定扇區.

dos的引導記錄在邏輯0扇區,是高階格式化format生成。

你這樣的情況只能在dos下鍵入命令。

format c:/s

——————————————————————————多讀點書啊!我這樣的情況是遇見多次了,你運氣好一次都沒有遇上。有事給我發訊息。

2樓:匿名使用者

c盤設為作用了沒。用pq分,分完後把c盤設為作用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在裡面看看,應試可能解決

4樓:查恬欣

分割槽沒分好的問題,fdisk分割槽不太熟練的人容易出問題,新手最好借助別的軟體進行分割槽。另外乙個問題,你硬碟有多少壞扇區啊,為什麼要進行低格,低格會把壞的扇區遮蔽掉

5樓:龍之城堡

在分割槽和低格過程中電腦沒斷電或突然重啟吧?不行就全格再分割槽。

裝五年系統了,經驗應該不少了.不會中帶物理損壞的病毒了吧?要不就是硬碟0磁軌那無法修復,你用工具把前100m隔離試試吧.

電腦系統藍屏,電腦系統藍屏?

電腦藍屏的通用修復方法 第一,嘗試修復作業系統 1 如果有外接裝置 如u盤 usb行動硬碟,或者讀卡器裡面有儲存卡,請去除後再試 2 去除加裝非標配部件,如記憶體 硬碟等,建議您聯絡操作者將新增的部件去除後再試 3 進入電腦bios並檢視?bios中是否還能識別硬碟,同時選擇 load optima...

怎樣裝電腦系統,怎麼重灌電腦系統

買乙個光碟啟動的win系統盤,將bios設定為光碟啟動,把光碟放在光碟機裡,重啟電腦,按選單提示要求做就可以了,最好將c盤先格一下。買乙個win系統盤,放在光碟機裡,按提示要求做,就可以了 怎麼重灌電腦系統 3 開啟官方的安裝介質,會提示正在進行準備工作,等待片刻,在許可條款點選接受。4 選擇為另一...

怎樣重做電腦系統,如何重做電腦系統?

找個系統盤重灌下即可。如何重做電腦系統?重灌系統,請按下面的步驟進行 1,備分你在c盤裡的你需要檔案 如果你的系統裝在c盤,請不要備分windows資料夾,沒意思 2,插入winxp安裝光碟,在剛開機時按住del鍵不放,出現bios設定,選擇advanced biosfeatures下的fir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