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歲寶寶放開手還站不穩正常嗎,寶寶一歲過了扶著東西還站不穩該怎麼辦

2021-08-16 08:09:22 字數 1296 閱讀 2005

1樓:我善良生活

剛一周歲的孩子站不穩是不是正常:

剛一周歲的孩子站不穩,這都是正常的,有些

孩子可以,有的孩子就不可以。

有的孩子,十個月都會站了,也有的不到一週

歲就會走了,也有的小孩一週,多一些,一週

零三個月四個月的會走路都算是正常的。有的

小孩兒,太胖或者太瘦去醫院可以檢查一下,

正常體重的孩子,都沒問題的。

個人體質不同,所以小孩之間也不能比。

2樓:庫幻竹

一周歲的寶寶一般的都能扶著東西能走路的,少數的寶寶可以自己走路的,還有的寶寶走路會比較晚一點,看寶寶其它的發育好嗎,會說簡單的話嗎,也可以去醫院查一下,看是什麼原因。

3樓:

我自己認為正常的,我家寶寶一歲兩個月了走的都不好呢,你還是太心急,給寶寶吃點補鈣的藥或者食物,你正確的引導她走路。

4樓:

一周歲的寶寶站不穩很正常,人有走的早,有走的晚不一等,吃飯好的孩子站的穩走的早,吃飯少的孩子就不行,這很正常。

5樓:

有的寶寶走路會晚些,你不要擔心,如果實在不放心,就到醫院看看,看看寶寶是不是缺什麼

6樓:

有的小孩會膽小,會跑的晚些!只要大人乙隻手領著會跑就好!

7樓:

不正常,去醫院看看缺少什麼,

寶寶一歲過了扶著東西還站不穩該怎麼辦

8樓:

般正常小孩是在bai1歲左右就會走du路的。zhi你寶寶一歲四個月還不怎dao

麼會走路有以下回原因:1.缺鈣

答 2缺少鍛鍊。3 有其他疾病。以你孩子的表現考慮是缺鈣和缺少鍛鍊。

建議你可以給你寶寶補充鈣片或多喂點排骨湯,平時不要過多的抱孩子,可以牽著他的手讓他多走點路。經過一段時間相信很快就會走路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早日**!

寶寶一周歲還不會站立,正常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這個需要慢慢的鍛鍊寶寶,先可以扶著寶寶慢慢的站立,等腿部的力量鍛鍊的可以了,再讓寶寶獨自的站立,寶寶不能獨自站立是因為腿部的力量還不夠。體檢的時候可以諮詢下醫生是不是身體缺鈣之類的 。望採納

10樓:目瞪口呆的笑

可能你的寶寶發育得比別人晚,如果不會坐那就有問題了,平時可以多練習,也可以問一下醫生寶寶是不是、缺鈣 .。

一歲多小孩可以益生菌嗎,寶寶一周歲多點,可以吃益生菌嗎?

是不是吃益生菌,那要看小孩有什麼症狀沒,如果有腹瀉,便秘等症狀,可以用,每日二次,每次半包,待症狀好後轉後停用。因為益生菌還是藥。有句話是 是藥三分毒 什麼症狀呢?如果沒事的話我建議幼兒不要喝,因為益生菌的數量控制不好就容易腹瀉。如果孩子便秘,可以少喝,一歲小孩,以一瓶蓋 20ml 一次為標準,先喂...

寶寶一周歲了,便秘怎麼辦,一周歲的寶寶不喝水怎麼辦

可以給來孩子新增一些果自汁或是蔬菜汁潤腸,促進排便。在bai每天早餐後 du30分鐘時,媽媽可以用手掌zhi在孩子的臍部按順dao時針方向輕輕推揉按摩15分鐘左右,幫助孩子的腸管蠕動,促使腸胃對食物的消化。如此堅持數週,對寶寶的情況會有所改善。喝配方奶的嬰兒容易發生便秘,因為配方奶中的酪蛋白較多,含...

大家都用什麼方式給寶寶過一周歲生日

一周歲寶寶生日一般定乙個大蛋糕,然後做一桌酒宴,根據不同地方不同風俗,有些家庭不錯的會擺流水宴宴請賓客,有些家庭就請關係不錯的親朋好友,比如女方的父母如外婆外公,女方的親姐妹或者兄弟如舅舅或者阿姨,然後就是男方這邊的小姑子,然後一些長輩,做一兩桌子菜,大家慶祝慶祝。一般小孩過一歲生日需要準備哪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