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牧那些食物不能吃不能喝,德牧不能吃什麼東西?

2022-05-21 04:25:55 字數 3167 閱讀 4803

1樓:火紋玉

沒什麼太大的禁忌,狗是雜食動物。

除了有毒害的,記得兩樣絕不可以餵狗。一是雞骨頭,二是海鮮皮。

這兩樣容易對狗穿腸,狗腸子很細的。

一般人忽略這點,認為狗愛吃骨頭,但雞骨頭是不可以的。狗整個吞嚥下去,很容易發省腸出血。

海鮮就不說了,殼子太硬,道理同雞骨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巧克力,醋,雞,魚……

德牧不能吃什麼東西?

3樓:不熙

巧克力:可致命,這個絕對不能吃。

洋蔥:容易貧血。

大蔥:不能吃,會引起溶血性貧血。

雞骨頭:不能吃.因為其中空的結構非常容易咬碎,會劃傷食道或胃.引起出血性下痢。

過鹹的食物:易引起掉毛。

4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雜食動物基本上 你不管 它都要吃的 但不能吃的 你需要注意的是以下的 1.巧克力〔可致命〕

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可可鹼含量愈高,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

2.洋蔥和大蔥〔危險〕

生或熟的洋蔥、大蔥含有二硫化物,它對人體無害,卻會造成貓、狗、羊、馬、牛的紅血球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

3.生或熟的肝臟〔危險〕

少量的肝臟對狗不錯,但過量卻可能引起問題。因為肝含有大量維生素a,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一週3個雞肝(或對應量的其他動物肝臟)左右的量,就會引發骨骼問題。

4.骨頭〔危險〕

會碎裂的骨頭,如雞骨,可能會刺入狗的喉嚨,或割傷狗的嘴、食道、胃或腸。如要喂骨頭,應用壓力鍋煮爛,骨髓是極佳的鈣、磷、銅**,啃大骨有助於清除牙垢。

5.生雞蛋〔危險〕

生蛋白含有一種卵白素的蛋白質,它會耗盡狗體內的維生素h。維生素h是狗生長及促進毛皮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此外生雞蛋通常也含有病菌。煮熟的蛋則非常適合它。

6.生肉及家禽肉〔危險~致命〕

狗的免疫系統無法適應人工飼養的家禽及肉類。最常見的沙門氏菌及芽胞桿菌對狗非常危險。

7.豬肉〔不建議餵食〕

豬肉內的脂肪球比其他肉類大,可能阻塞狗的微血管。避免豬製品,尤其是含硝酸鈉的培根。

8.牛奶〔不建議〕

很多狗有乳糖不適症,如果狗喝了牛奶後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發炎等,應停止喂牛奶。有乳糖不適症的狗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

9.菇類〔不建議~致命〕

市場上售的食用香菇,磨菇等對狗是無害的。但還是避免讓狗食用,以免養成吃蘑菇的習慣,在野外誤食有毒菇類。當然這個機率不大。

5樓:鏟屎官阿程

劃重點,每乙個鏟屎官都應該牢記

6樓:匿名使用者

花花世界團隊【荒原浪人】為您解答吃骨頭那是騙人的越是名貴的犬類越不能吃骨頭~其實所有狗都不能吃的!可能劃傷狗的消化道還有~生肉也不要給狗吃~誘發的疾病很多很多這些是經常和乙個大型寵物店老闆交流來的~他們家養了至少幾百隻名狗!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吃什麼都可以,但狗不能吃洋蔥,大蒜,西紅柿,巧克力

德牧飲食中要注意些什麼

邊牧狗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8樓:鏟屎官阿程

寵物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尤其是水果哦

9樓:風暴鳥

犬不能吃的東西主要如下:

1、狗狗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

2、狗狗不能長期吃肝臟,因長期食用可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

3、狗狗不能吃蔥、洋蔥等類食物,部分犬食入此類食物可引起細胞溶血,出現尿血的現象。

4、狗狗不能吃巧克力,部分犬食用後興奮不安,且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糖份,對犬的健康有害無益。

5、狗狗不能吃海鮮等易過敏的食品。

6、狗狗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鹽分的食物,高糖高脂肪食物易使犬發胖而誘發一系列疾病;過量的鹽分,勢必加重腎臟排洩的負擔,影響腎臟健康,打破體液平衡,造成各種**疾病。

7、狗狗不能吃的水果有:葡萄、梅子、李子、枇杷、櫻桃、菠蘿(生物鹼和菠蘿蛋白容易造成過敏,ph值過酸)、芒果、桃子、未成熟的西紅柿。其他水果也要適量少吃。

中毒病例常見於整個水果連皮帶籽吃。

8、狗狗不能吃的蔬菜根莖類有:芹菜、香菜、甘薯、大麥、小麥、玉公尺(含蛋白酶抑制物)、帶皮與發芽的土豆、油菜。

9、狗狗不能吃的豆類有:豌豆、大豆(含有對狗狗不好的生物鹼且吃完容易漲氣)。

10、狗狗不能吃的飲料有:含酒精的飲料、熱可可、茶、咖啡。

11、狗狗不能吃冷藏的牛奶、冰淇淋和其他乳製品,特別是對發育未完全的幼犬影響最大。通常幾口冷牛奶就會造成幼犬腹瀉,長期如此會形成習慣性腹瀉,導致犬體虛弱,犬的腸胃不適應此類食品。

12、不建議狗狗吃:生雞蛋(生蛋白含有一種卵白素的蛋白質,它會耗盡犬體內的維生素h)、生肉及家禽肉(容易感染到生肉裡的病菌)、菇類(市售的食用香菇、蘑菇對犬是無害的。但還是避免讓犬食用,以免養成吃蘑菇的習慣,在野外誤食有毒菇類)、牛奶(很多犬有乳糖不適症,如果犬喝了牛奶後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發炎等,應停止喂牛奶。

有乳糖不適症的犬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豬肉(豬肉內的脂肪球比其他肉類大,可能阻塞犬的微血管。避免豬製品,尤其是含硝酸鈉的火腿)。

德國牧羊犬吃什麼食物

10樓:中國加油

0 0,犬糧吧,它們最好不要吃人吃的東西,聽說吃了會臭的-0- 特別不能吃巧克力,可可回鹼會使動物輸送

答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可可鹼含量愈高,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可致命) 生或熟的洋蔥:

大蔥含有二硫化物,它對人體無害,卻會造成貓、狗、羊、馬、牛的紅血球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危險) 會碎裂的骨頭,如雞骨,可能會刺入狗的喉嚨,或割傷狗的嘴、食道、胃或腸。

〔危險〕 蛋白含有一種卵白素的蛋白質,它會耗盡狗體內的維生素h。維生素h是狗生長及促進毛皮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危險〕 狗的免疫系統無法適應人工飼養的家禽及肉類。

最常見的沙門氏菌及芽胞桿菌對狗非常危險。 很多狗有乳糖不適症,如果狗喝了牛奶後出現放屁、腹瀉、脫水、**發炎和爛腳丫等,應停止喂牛奶。有乳糖不適症的狗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

市售的食用香菇,磨菇等對狗是無害的。但還是避免讓狗食用,以免養成吃蘑菇的習慣,在野外誤食。

我家德牧不吃不喝一直睡會死嗎,小德牧突然不吃不喝是怎麼回事兒?

死不死我不知誰也不是華佗在世 你要說明症狀 例如嘔吐 拉稀 鼻涕咳嗽等 便於診斷 去看看醫生 連著幾天這樣應該是生病了 小德牧突然不吃不喝是怎麼回事兒?50 生病了 或者是發情了 打過疫苗沒有,拉肚子嗎?倆個月的德牧六天不吃東西了總睡覺 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發燒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 溫看看,...

德牧耳朵有時立有時不立怎麼辦,我家德牧,都8各月了,耳朵一邊立一邊立不起

說明還沒發育成熟了 平時給他吃好點的 e寵有,多曬太陽多運動按時驅蟲打疫苗,慢慢就立好了,不用刻意補什麼,只要營養不差立是早晚的事望採納 正常現象,一直立著反而不好,話說三起三落的犬,之後個子大 沒事,等完全發育好了就一直立了 我家德牧,都8各月了,耳朵一邊立一邊立不起 告訴樓主乙個小秘密哦 小狗從...

月的德牧,不想養了,能不能送去做警犬或者軍犬

不知道人家會不會接收,警犬一般都是固定血統,或是基地選拔出來的優質犬!你可以去問問看 掛到網上轉讓吧,軍犬都是經過嚴格選拔的!你的德國牧羊犬就是又名德國黑背,此犬種原產德國,是目前最常見的軍警工作犬。但是軍隊和警察用的都是純種的,從小就馴養。你的這條狗太大了!可以在58同城上賣掉,發上好看的 收拾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