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父母強迫她和他不愛的人結婚

2022-05-21 04:36:05 字數 2230 閱讀 9186

1樓:匿名使用者

冒昧的問一句,她家是農村的不

是的話就拿錢砸,就砸他媽(有條件的話)

沒條件,就想好後路吧,再找乙個,要不就是在一起了也消停不了

2樓:小地主周扒皮

趕緊和她把結婚證領導,這樣就沒人敢破壞軍婚了

3樓:

你是志願兵還是義務兵?四樓的辦法不錯。如果軍隊不允許的話,可以和當地的派出所、村委會或者居委會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包辦婚姻,挺讓人羨慕啊

女朋友家人不同意我們,逼她和乙個不喜歡的人結婚,她知道明明自己不會過得幸福,還是接受了,我應該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知道人家不會幸福,感情真的能培養出來,如果你不甘心,可以先讓你女友拖延一斷時間,你在這斷時間做出成績來

6樓:那一刻的停留

說明你女朋友是個孝順的人,你要清楚她父母為什麼不喜歡你,再對症下藥

7樓:原來不懂

如果你愛她,應該是你想辦法追回她?你應該想想,她家人為什麼不同意你跟他在一起呢?

8樓:哈哈哈嘿悠

如果你們有孩子了,一切都好辦

女朋友家人逼她和別的男孩結婚,但我們很相愛。求助!

9樓:自動充值歡迎你

和她父母談你得注意以下幾點:

1、投其所好,用心的挑選禮物,這是敲門磚。

2、女朋友比你大一歲的問題。對於現在這年頭這個原本不是什麼問題,但在上一輩的心裡會覺得你小一歲,你會不成熟,不懂得體貼和照顧他們的女兒。所以,在談的時候你要注意「成熟穩重」,不管是談吐還是外型打扮上,都要有意去消除他們這方面的擔憂,由其在他們面前你要盡量體貼和照顧好你的女朋友他們的女兒,當然要適時而且要拿準尺度,過度了他們又會覺得你窩囊。

(小細節上多注意就行。和他們談的時候要注意說話的語氣語調,不能太強勢,也不能太軟弱)

3、可以有意但要顯得無意的談你父母的優點,由其是你爸爸的優點,因為很多人會認為兒子的性格會隨爸爸。然後順勢說說你女朋友選擇你和選擇別人優劣勢,列出幾條和你在一起的優勢。首先最重要一點是你們彼此相愛,其餘的你可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來列舉。

4、你有實際且可行的規劃你們的倆在一起生活後的方向。也就是告訴他們把女兒交給你,你有能力給她幸福,但是不能吹得天花亂墜,讓人不信任。

5、如果他們只有乙個女兒,沒有兒子,你就得把他們二老今後的生活也規劃進去,簡單的說就是你要為他們養老送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她父母談談啊,就告訴她父母,你能給她幸福,讓你女朋友也表明心跡,我想父母都是希望孩子健健康康,平安幸福的,會同意的。你們兩個都要加油哦!祝你好運!

11樓:美家生活

你們走吧,想去哪去哪?找個陌生的環境現避避風頭。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不要緊的。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父母講完全沒用,直接一走了之,時間長了他們也就接受了!最主要還是看女的吧

13樓:

有很大的可變性,先說說你的經濟狀況,工作情況,家庭背景。

為什麼男的談女朋友都不願意把她帶去見他父母呢?是不是只是隨便談談,並不顧適合結婚物件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那麼,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

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乙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男的都這樣的,只能說他沒想好是否和你結婚,如果乙個男的想要和你結婚了,會把你帶回家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還沒有想好怎麼去面對雙方的父母,等他想好了一定會帶你去

離開不愛我的人還和他做朋友嗎?

沒必要做,要斷就斷得徹底,你想和他做朋友只能說明你下的決心還不夠,還對他存有希望,但我覺得這種情況絕對沒有必要再做朋友,向前看,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哪。我比你慘,認識5個月,我很愛他,是第一次用真心去愛,但是感受不到他的愛,確又一次次的告訴我說在乎我喜歡我只是方式不同,所以為了確定他是否也愛我,我堅持了...

我朋友和他女朋友兩情相悅,但是女方父母從中作梗,不同意兩人來往。怎麼辦

先問幾歲了,前幾天看了個新聞,男方家長被捅掛了 這可能是bai一種考驗,既然du兩情相悅,zhi如果兩個真心彼此愛dao對方,什麼版事情都可能辦到權。男方一定要對女方家長尊重,把他們當成自己的父母。如果還沒發生關係的話。盡量不要著急,先穩固感情,對女方父母真誠,日子久了,自然會知道男方的熾熱之心。以...

女朋友想要帶我見她父母,她父母也想見見我,這代表著什麼

代表了你的印象分在你的女朋友當中是不錯的。所以他就會帶你見他的父母。其實就是他們一家人對你的認同。代表著你即將成為女婿候選人 結婚大事,對你進一步的認同 女友願意帶我見她父母代表什麼意思?她願意和你在一起了 小夥子你應該高興 女孩子不會輕易帶男人回家見父母 不要辜負她的心意 代表女孩已經中意你了,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