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玉林玉博會,2023年玉林玉博會

2022-05-21 04:25:55 字數 1755 閱讀 6205

1樓:近衛狙擊

中國(玉林)中小企業商機博覽會,簡稱玉博會。是由中國國際**和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市**聯合舉辦的中小企業商機博覽會。玉博會是服務中國-亚细安博覽會的配套展會,是服務中小企業的乙個商務交流平台,每年與中國-亚细安博覽會同期舉辦,展會活動以廣西玉林為主項,服務廣西北部灣經濟區,不僅面向中國華南、西南以及泛珠三角市場,更志在開拓、鞏固越南乃至亚细安各國市場。

2023年第八屆玉博會將於10月23日至25日在玉林舉行,屆時將有包括中小企業發展論壇、商品展示展銷、專案推介洽談簽約、文化活動、旅遊美食、地方特色產品展等六大板塊內容精彩亮相。

與往屆相比,第八屆玉博會不僅有更多的新內容、新創意,更在籌備中務實地推進「四大轉型」,即:運作方式由**主導向**推動與市場運作並重轉型,展會形式由綜合性展會向專業性展會轉型,交易方式由現場交易向訂單交易轉型,輻射影響由區域性向國際性轉型。

圍繞「四大轉型」,今年玉博會將呈現幾個亮點:

一是籌備工作更注重實效,凸顯玉博會向專業型展會轉型的發展思路。突出「以企招企」,借助玉林本地大型、核心企業的網路及資源優勢,邀請、發動和組織國內外知名企業組團參展,推動展會形式由綜合性逐步向專業性展會轉型。

二是招展工作更加注重國際影響,進一步加大亚细安國家招展力度,強化玉博會是中國亚细安博覽會配套展會的屬性。作為中國-亚细安博覽會的配套展會,本屆玉博會繼續擴大在中國-亚细安自由**區的輻射和影響,想方設法提高亚细安國家的參展比例。

三是商品展示更加注重品牌,突出展示大型企業與中小企業合作發展前景,凸顯玉博會為企業發展服務的功能。通過展示玉柴主要成果和高階產品、配套企業產品,凸顯「世界玉柴、中國動力」的強大品牌效應,引導一批本土企業圍繞玉柴產業鏈做好服務,進一步做好配套配齊玉柴機器產業鏈這篇大文章。

四是論壇舉辦更加注重思辨,嘉賓規格更高,主題更契合實際,凸顯玉博會是中小企業發展的智庫。

今年中小企業論壇以「後金融危機時期中小企業的困局與破局」為主題,為中小企業在當前金融環境下如何發展獻計獻策。據了解,第八屆玉博會將邀請影響力和知名度較上一屆高的嘉賓做客中小企業論壇,**後金融危機時期中小企業在科技創新、產品研發、市場拓展、企業用工、融資等方面存在的困局,以及**部門和金融機構如何通過財政、金融、行政等手段支援和幫助中小企業突破困局,支援中小企業主動配套大型企業,延伸發展產業鏈,形成完整的產業集群,壯大地方經濟實力。剖析中小企業在突破困局過程中的難點和瓶頸問題,為解決中小企業的難點問題診脈開方。

同時,演講內容緊密結合本地實際,對地方產業如玉柴產業鏈的進一步拓展和延伸、玉東新區和龍潭產業園的新興產業培育、北流陶瓷的發展有更強的針對性和指導作用。

本屆玉博會開幕式大型文藝晚會演出明星初步敲定。譚晶、蕭亞軒、陳楚生、徐千雅、容中爾甲、黑鴨子、郝歌、冷漠、常石磊等著名歌星將登台獻藝。本次晚會由玉博會秘書處主辦,玉林電視台、廣西電視台協辦,將於10月23日晚8:

00在玉林體育中心隆重上演。

2樓:

10月23日至25日。

本屆玉博會計畫設定1300個國際標準展位,其中在玉林國際會展中心設室內展位550個,在周邊設室外展位750個。第八屆玉博會招展工作將突出抓好「三個重點」:一是重點招亚细安國家企業的科技產品來參展;二是重點招國內企業、港、澳、臺科技產品來參展;三是重點招本地企業新產品研發、新技術推廣、新專利應用、新市場開拓、新管理模式的展示。

據了解,從目前到10月5日,是接受企業報名參展階段;10月5日至10月10日,由玉博會秘書處招展組對報名企業進行篩選,選定參展企業

3樓:

2023年10月23日至25日,在玉林會展中心舉行

如果幫得到你,請記得採納,o(∩_∩)o謝謝

2023年結婚吉日,2023年結婚吉日

男1984年5月3日 女1985年3月6號本月為您二位的吉月 極好,無不利您的衝日!2011年3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1年3月04日 農曆正月30日 星期五 壬子 沖鼠 2011年3月08日 農曆02月04日 星期二 丙辰 沖龍 2011年3月09日 農曆02月05日 星...

2023年麗江景點門票大全,2023年麗江景點門票大全?

您好,如果直接給你回答,內容一旦確定以後,就無法更新,而景區門票又經常更新,所以你直接點選參考資料的鏈結就可以直接看到更詳細的結果了,和精確的景區門票了,謝謝。1.麗江古城維護費.80 元2.玉龍雪山門票.105元3.玉龍雪山大索道.172元4.雲杉坪索道.55 元 5.氂牛坪索道.75元6.玉龍雪...

2023年的春節作文,2023年的春節作文

和很多人一樣,我也覺得大家對過年沒有太大感覺了 和很多人一樣,我也會時常懷念兒時過年的時光。懷念,並不是因為覺得那時過年有很多美好,可能只是一種懷舊的情愫而已。兒時的過年時光對於我來說,並沒有太多的快樂,儘管那時年味十足。所謂的年味都體現在過年前乙個月就開始的忙忙碌碌中。雖然年齡不大,可我卻得和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