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沒人理我,這愛,該怎麼繼續

2022-05-21 04:25:52 字數 470 閱讀 8149

1樓:神喵兒

她沒有生你的氣,她已經不想生你的氣了,因為對她而言你已經不重要了,但是同時也不想再跟你有戀人關係,如果你追得緊,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因為她會逃避你。你要知道,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的,很多事不能從來,既然她不接受你,那你就該尊重她。

2樓:t嘚銫

您好!站在女孩子的角度,在我看來。她不是不愛你,也不是不想和好,而是怕回來後受到更大傷害!

如果不是的話,她就不會跟你再次ml!而且她也說了,你是她親近的人。當愛情到達一定程度時,會昇華到親情。

追回這份愛,不是難事;只要您多花點時間跟心思,她會再次接受您的!

畢竟我也是女孩子。希望她再次接受您以後,希望您好好待她!

3樓:假若愛你一晚上

如果真的愛她就別打擾她的生活了老弟

4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不錯,她需要什麼?

當有人跟你說可憐沒人愛的時候你該怎麼回

可以回覆 不管你怎麼樣 總會有人來愛你 來疼你的 需要你耐心等待而已 所以,現在要人來愛。你就成全我吧。你說你不可憐還沒人愛呢,五十步笑百步 回她乙個意味深長的笑不就行了 當你說自己可愛時 別人調侃你可憐沒人愛 那該怎麼回覆那個人呢?嘴太欠了,不過也說明和你關係好,把你當 自己人 了 你不喜歡我的風...

愛上女孩,卻發現她已經有了男朋友。哎,這該怎麼辦。這是我的錯嗎,是不是我該馬上放手

已經有了男朋友有什麼可怕?對我來說,沒有男朋友的女孩才不好追,因為沒有漏洞可尋,只能默默對她好。可是那層紙很難捅破,就算捅破了如果不成功那就真完了,以後再沒機會了。有男朋友的就不一樣了,我覺得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一直關心她,可以投入太多精力,但一定不要投入太多金錢。等到有一天她和她男朋友之間很平淡了,或...

老公不說實話這算什麼心理,我該怎麼辦

老公有外遇的傾向,肯定不會說實話。至於怎麼辦,大致有三種辦法,一是用自己的魅力和人格及對老公的關愛,將老公拉回來。二是與老公好好談談,如果感情已經喪失,不如盡早分手。我覺得老公不說實話,一定有他的苦衷,有些時候不聽也許更好,不要太刻意的要求他,他對你真心的就好。回答感情出現困惑,老公不跟你講實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