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筆記本E40硬碟鎖怎麼解吖

2022-05-20 23:13:21 字數 4177 閱讀 6067

1樓:斷橋邂逅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解除硬碟密碼:

1.在【控制面板】視窗裡,單擊【系統和安全】,找到【管理bitlocker】這個選項,並且單擊開啟。

2.在彈出的視窗,就可以看到兩個設定了bitlocker密碼的硬碟的狀態了。對e盤先輸入密碼進行解鎖,然後再點選【關閉bitlocker】,直接點【關閉bitlocker】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筆記本硬碟鎖可以解鎖,主要有以下方法:

一、【方法一】bios設定

進入bios中,找到硬碟解鎖的選項,設定為disable並去掉密碼就可以了。如果你bios密碼忘記了,呵呵……ibm的thinkpad硬碟的加密,你恐怕只有聯絡ibm的工程師了,這個非常難軟解的。或者送到ibm的全球聯保站去,也許能夠解決。

千萬不要送到沒有名氣的地方去修理,否則硬碟鎖不但解不了,硬體也得不到包修,那就麻煩了。不要想清空ibm的bios就可以了,ibm的筆記本清空bios是不現實的,即使清空了,bios密碼和硬碟的鎖依然存在。

二、【方法二】dm軟體

dm軟體是不依賴於主機板bios的硬碟識別安裝軟體,(所以在不能識別大硬碟的老主機板上也可用dm來安裝使用大容量硬碟)。就算在bios中將硬碟設為「none」,dm也可識別並處理硬碟。

首先你要找到和硬碟配套的dm軟體,然後把dm拷到啟動盤上。接上被鎖硬碟,開機,按住del鍵,進cmos設定,將所有硬碟設為none,儲存設定,重啟動,用u盤引導,這時系統即可「帶鎖」啟動。啟動後執行dm,dm可以繞過bios,識別出硬碟,選中該硬碟,分割槽格式化,就ok了。

這麼簡單?不過這種方法的弱點是硬碟上的資料將全部丟失。

最後說一點,如果對電腦不太懂,或動手能力不強,建議找聯想售後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中,找到硬碟解鎖的選項,設定為disable並去掉密碼就可以了。

如果你bios密碼忘記了,呵呵……ibm的thinkpad硬碟的加密,你恐怕只有聯絡ibm的工程師了,這個非常難軟解的。或者送到ibm的全球聯保站去,也許能夠解決。

千萬不要送到沒有名氣的地方去修理,否則硬碟鎖不但解不了,硬體也得不到包修,那就麻煩了。

附:不要想清空ibm的bios就可以了,ibm的筆記本清空bios是不現實的,即使清空了,bios密碼和硬碟的鎖依然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行貨就去找ibm的全球聯保站,thinkpad硬碟的加密理論上是不可能在短時間內軟解的,不過你使用起來應該不受影響的,這種加密只是說你的硬碟在其它機器上無法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買聯想的杯具就是這個了。

聯想thinkpad e40 怎麼鎖觸控板

6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以下教程是關閉觸控板的教程,供您參考:

thinkpad -- 如何禁用觸控板

7樓:南京邁豐數碼

e40系列沒有鎖觸控板的按鍵,如果不需要用觸控板 可以把觸控板驅動遮蔽掉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的前提是,電腦中已經安裝好了tinkpad的驅動程式,然後才能按照下列步驟進行禁用觸控板;

開啟---開始--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滑鼠;

然後在開啟的「滑鼠屬性」中看到,在「硬體」標籤後邊有乙個「thinkpad」的選項卡,把其中的「啟用touchpad」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點確定,電腦的觸控板就鎖定了;

筆記本觸控板鎖住 我的筆記本是thinkpad e40 請教一下如何鎖住觸控螢幕

9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選項裡。最後乙個,你可以選擇,但是觸控板和小紅帽必須開乙個,不能同時關掉。

給分 兄弟。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滑鼠」裡面有觸控板設定選項,將觸控板禁用打勾即可。祝你好運:)

11樓:娶個二房

樓主可以嘗試:進入控制面板——雙擊【滑鼠】開啟滑鼠屬性——選中"裝置設定值"——點選"設定值"——選中"觸擊"選項,關閉觸擊功能即可

12樓:阿白爺啊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全面的知識和分析討論。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3樓:九柏乘涼

可禁用裝置於裝置管理器中,或刪除驅動sys檔案於系統目錄中

簡單方法參考

14樓:強到卵爆

控制面板-滑鼠-最後一項.

把觸控板的勾去掉.應用.

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thinkpad e40如何鎖定內建滑鼠

15樓:

內建滑鼠就是thinkpad特有的指點杆(小紅帽)可以按照以下操作步驟:

1、按組合鍵fn+f8啟動指點杆快捷設定。

2、在彈出的設定框中選擇如果選擇啟用track point和touch pad 觸控板和指點杆就同時啟用了;如果選擇僅啟用track  point (禁用touch pad),這樣的話就關閉了觸控板,只有指點杆可以使用;如果選擇僅啟用touch pad (禁用track  point ),這樣的話就關閉了指點杆。

16樓:

從滑鼠設定裡面設定,不過安裝thinkpad的觸控板軟體

聯想筆記本如何取消自動鎖屏鎖屏 兩分鐘就自動鎖了 thinkpad e40

17樓:衝浪**優化

方法步驟:

一、右鍵桌面空白處,點選「個性化」。

二、點選「螢幕保護程式」。

三、點選下拉圖示,選擇「無」;並把「在恢復時顯示登陸螢幕」前的鉤取消;然後點選「更改電源設定」。

四、點選「選擇關閉顯示器時間」。

五、在「關閉顯示器」右方選擇「從不」;在「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右邊選擇「從不」。點選「儲存修改」。

六、點選「確定」。

18樓:何李波

那你要到電源設定你去設定,具體的是你進電源管理 把自動鎖屏的時間改了就行了

19樓:風流的鬼

你說這個是自動登出還是屏保的鎖屏?如果是登出,需要重新登陸的話,你可以從電源設定裡面改,比如說從省電模式或者均衡模式改成高效能模式,如果你沒有外接電源,高效能模式的預設設定一樣是2分鐘自動鎖屏,這個時候你需要更改其中某個模式的具體專案,也是電源選項裡。會有4個選項,接電源情況下幾分鐘關閉螢幕,幾分鐘待機;不解電源情況下幾分鐘關閉螢幕,幾分鐘待機。

你全都選擇「從不」。這樣就ok。如果是屏保的鎖屏,你直接關掉螢幕保護就ok了。

聯想筆記本 thinkpade40 如何增加一塊固態硬碟為系統盤 50

20樓:蒼狼_白鹿

兩種方法供參考。

方法一:

購買乙個容量足夠大的ssd,替換掉原來的機械硬碟。優點是不用動光碟機,缺點是大容量的ssd**比較貴;

方法二:

購買硬碟架,拆掉光碟機換成硬碟,並把光碟機改成移動光碟機。優點是不需要太大容量的ssd,**比較便宜。缺點是使用光碟機插口,讀取數率不是很快,而且拆改光碟機,比較麻煩。

個人建議方法一。

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固態硬碟裝原硬碟位,再買個支架將原硬碟裝光碟機位。

22樓:

只能安裝一塊硬碟,安裝了固態你的原有硬硬碟就要被拆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碟機為sata轉接盒就行了 **有賣的

聯想E40鍵盤,求解析,聯想筆記本E40鍵盤盤壞了,想換個鍵盤,求換鍵盤視訊。

開機出現thinkpad的logo的時候按f1進bios,選第一項 config 進入以後選 keyboard mouse change to f1 f12 keys 把default改成legacy,按f10,選yes儲存,這樣就可以了 有沒有知道聯想筆記本e40鍵盤怎麼拆的 第一步 準備工作 將...

聯想筆記本thinkpad系列

t和x系列都是ibm高檔系列太貴了,建議學生的話還是買sl系列,sl400和sl410都還行,我用的sl400mc魔獸世界玩通宵都沒事啊。thinkpad 的散熱功能我覺得是最強大的,而且小黑的外觀我也覺得是最好看的。最新的thinkpad edge 系列四核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如果你是買它來打遊戲的...

4000以內華碩筆記本和thinkpad哪個更耐用嗎

還用說嗎?肯定是華碩啊,當然4000以內的二手高配的thinkpad t61除外,t61可是當年的機皇雖然現在過了2年多了但是拿出來就能乾掉i3的廉價本本。現在的廉價thinkpad 隨便看看看看做工就覺得噁心。如果買全新的還是選華碩。華碩 asus x53xi231sj sl 15.6英吋膝上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