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哈爾濱買個ThinkPad的筆記本希望能買到保真沒被換件的在哪買比較合適(高分回報)

2022-09-03 16:30:13 字數 873 閱讀 9988

1樓:

一 你要對所買型號的機器詳細引數有了解

二 夠機時可以自帶u盤用everest檢測硬體看是否符合三 要開具正規發票 寫清楚型號

四 驗機時候注意箱子是否拆封

2樓:

買的時候,當場打他們售後確認,這個是最保險的方法,絕對能確認到是不是換了件,並且能確認到是不是水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聯想公司的,我來告訴你:

第一:一般情況下筆記本不存在更換配件的問題,因為沒有必要。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你拿到新機器的時候一定要檢視機器外包裝封條有沒有開啟的痕跡。經驗豐富的經銷商一般都是從背面開啟盒子,或者用電吹風把膠條吹開,但是還是能看出來痕跡的。再有就是憑主機序列號在網上查詢是否有維修記錄,或者撥打**8009108888諮詢。

第二:只要機器品質沒有問題,在哪家經銷商購買都可以。因為報修都是由藍快提供的。

第三:sl系列沒有水貨,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4樓:夜雨清痕

去百腦匯的一樓專賣里別直接給商家打** 那都看不到 店子大的 很少有假

5樓:試星

網上的價和實際的**是不同的,各地的**也不相同,沒必要太較真。

多走幾家,比如教化、船舶多走走,一般買了新本後,去網上註冊一下就行了。

如果註冊不了一定是假的,對了船舶靠49所那個門,進門後有二樓有乙個專賣的,就是銀行樓上左右的位置,那家是專賣店。

新本一定是仔細開箱檢查,以防買到返修或是開過箱的機器。下邊給你開箱檢查的方式,多看看吧。

買膝上型電腦如何開箱驗機?

隔天要在哈爾濱太平機場轉機,住什麼酒店方便

知道你晚上下車的時候還有沒有機場大巴坐出來。如果有的話,坐到民航大廈回 終點 下車,打車去大潤發答 3分鐘車程 汽車費9塊 走路怕你找不到 估計你是外地的 大潤發附近速8啊,喜龍啊,這些快捷賓館有很多。或者你可以直接跟司機說 在大潤發這有個速8快捷連鎖賓館 七天啊 如家什麼的你隨便說乙個就成。至於機...

想買個電腦主要是完網遊的!要液晶頻!價錢要在3500到4500的機子!那位大蝦給配個單子1越詳細越好

玩遊戲還是買組裝,方便公升級。cpu amd5200 顯示卡 影馳 9600的 512 m 記憶體 2g 牌子隨便 金士頓的就中,但是 金士頓的假貨不少硬碟 160 或220 都可以 一般 160的你都難用完主機板 主推 華碩 磐正 的板子 各有個的好處,板子要根據上面的東西來配。其他的東西都無所謂...

我為什麼要在意,我為什麼要在意

也不是這樣的,有的老師的看法值得你在意,有的不值得。因為並不是所有的老師都是好老師,都配得上這個神聖的職業,有那麼一小部分老師確實不咋地。但是呢,如果你可以理解老師,能夠好好和老師交流,你學習會相對輕鬆一點,而且能得到更多的幫助和鼓勵。大部分老師都是真心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夠好好發展的,你應該正確看待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