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從雲南回貴陽還要隔離嗎,昆明回貴陽會被隔離嗎?

2022-05-20 23:13:20 字數 3000 閱讀 513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低風險地區到貴陽不需要隔離,憑行程碼和健康碼綠碼直接放行。

請採納!

昆明回貴陽會被隔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不用了,但是還是要詢問當地的居委會,這個是最準確的,各地的政策不一樣,2月底從四川到貴陽,自我觀察14天,3月24號去了一趟深圳,回來問居委會說不用自我觀察了,但是我還是很自覺,沒事不出門,天天量體溫,整整量了14天,為了大家的安全,還是小心為好

3樓:

不會的 我從重慶回來昆明就沒有事

4樓:貝肯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隔離/核酸規定:

低風險地區政策主動核酸檢測倡導自我檢測主動報備

1.中高風險地區及有本土陽**染者報告所在地級市低風險地區來(返)黔人員:「三天兩檢」。

2.有潛在風險人群(國慶以來曾有外省旅居史人員):倡導自我檢測。

3.從上海市浦東新區、青浦區及浙江省杭州市、江蘇省徐州市低風險地區來(返)黔人員執行「3天2檢」的疫情防控措施。

4.11月11日以來從上海市浦東新區、青浦區,浙江省杭州市,江蘇省徐州市,11月5日以來從江蘇省蘇州市等地來(返)黔人員執行「3天2檢」的疫情防控措施。

5.2023年11月27日起,從內蒙古滿洲里市,或有與本起疫情關聯的其他陽**染者報告所在地級市低風險地區來(返)黔人員執行「3天2檢」的疫情防控措施。

6.外出旅行返黔後,倡導您在48小時內主動開展1次核酸檢測,並做好健康監測。

低風險地區不用

提問雲南芒市是中風險地區嗎

回答截止2021-11-30 15:41:18 最新資料顯示,德巨集芒市地區目前沒有中、高風險區域,都是低風險地區。

提問貴州遵義市是中風險地區嗎

貴州省遵義市到貴陽市需要隔離嗎

回答截止2021-12-02 16:22:16 最新資料顯示,遵義地區目前沒有中、高風險區域,都是低風險地區。

更多12條

5樓:

請問從雲南回貴陽還需要隔離嗎

6樓:天使無眼淚

會的,疫病防控期間,出行人員到達目的地後都要隔離觀察的

目前從三亞回貴陽需要隔離嗎?

7樓:超級最佳損友

應該是需要,現在無論從**回去或者回來都需要隔離,這樣對你自己負責任,也是對別人負責

8樓:扶豔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需要看您的核酸檢測報告的結果呢,如果核酸檢測結果顯示正常,就不會被隔離的呢,現在不論乘坐哪種交通工具或者自駕遊都需要做核酸檢測呢,因為我國現在是疫情防控階段呢,所以核酸檢測也是人們常態化呢 ,

目前三亞的疫情形勢來看,不需要隔離的呢,但是得出示四十八小時內的核酸檢測報告呢。

9樓:蝦公尺陪你看星星

要,因為從哪來就要隔離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需要隔離嗎?

10樓:小王閒談娛樂

需要。廣西大部分地區都採取著嚴格的防控措施。外地務工人員來到廣西都要求隔離14天,無居住地的可能會被勸返,各區實行措施各有不同,盤點已經出通知的地方政策。

居住小區的外地返回人員抵達當天應及時向小區管控小組報告健康情況,並配合完成個人資訊登記工作。小區管控小組要對現已居住在小區的外來人員逐一登記,建立台賬,對來自或途經疫情區域的人員實行重點追蹤,督促其居家隔離觀察不少於14天。

11樓:簫湘暮雪

現在的話不需要隔離,如果你每天都打卡的話,就不需要隔離。如果檢測沒有,發現什麼異常的話就可以立馬走了。

12樓:

隔離,指定酒店收費太高,一天只供14瓶水,

收費305一天,先交錢。國家規是14天,酒店收15天的費用

13樓:前大燈中心日月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是不需要隔離的。但是要有七天之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要進行測溫掃碼。

14樓:犁卓

關於你所詢問的這個從廣東回廣西是否需要隔離的問題,你可以諮詢一下廣西的魏建偉,他們是主管部門,通過他們了解一下最新的政策要求

15樓:廣邑子

不需要正常的身體健康都不需要了,不要搞得那麼緊張。只要大家每個人平時注意不扎堆就好了。

16樓:在太乙洞跳桑巴的孔雀魚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需要隔離嗎?現在從廣東回廣西,不需要隔離了,要到你所住的地方社群去報備一下就可以

17樓:倫春雨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需要隔離嗎?就看廣東和廣西的疫情怎麼樣?要是情話就不用隔離,要是中的話,就得要隔離

18樓:zhangli歌宇

只要不出省不用隔離,出省了就要隔離14天

19樓:農飛

需要隔離的,而且還要做核酸檢查是陰性才行啊。

20樓:陽蘭

現在坐高鐵回廣西要隔離嗎

21樓:瀧縈思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是不需要隔離的。體溫正常,有健康碼是不需要隔離的。

22樓:

現在廣東回廣西如果自己的健康碼正常,個人沒有發燒症狀一般是不需要隔離的。可能需要上報的。

23樓: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應該是不需要隔離的,但是你要有健康嗎?還有測量體溫

24樓:蒙暖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需要隔離嗎?現在從廣東回廣西需要隔離,最好要隔離兩周14天。

25樓:崇光熙

現在從廣東回廣西完全不用隔離。

26樓:環谷桖

現在從廣州回廣西,需要隔離嗎?現在從廣東回廣西需要隔離島

現在到蘇州還要隔離嗎?現在從廣州到蘇州需要隔離嗎?

低風險地區不用隔離,只要蘇康碼行程碼為綠碼就可以。蘇州有些地方還在隔離。您好!請問您是從 去到蘇州呢。火車站 道路客運站來自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的低風險地區 後續隨中高風險地區變化做相應調整 的來蘇返蘇人員,需持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且健康碼為綠碼 體溫檢測正常,方可自由通行。對健康碼為綠碼但無有...

鄭州去西安要隔離嗎?現在從鄭州回來需要隔離嗎

都去西安的話,應該是不需要隔離的了,現在低風險區流動是不用隔離的,如果中高風險區的話,是需要隔離措施。您好,不需要隔離。鄭州和西安都是低風險區。鄭州隔離規定 國內中高風險地區入鄭人員,個人健康碼標記為紅碼,由所在縣 市 區 負責轉運至市指定健康關愛中心,一律實行 集中隔離14天 2次核酸檢測 1次血...

現在從上海回安徽蕪湖要被隔離嗎?

現在從上海回安徽蕪湖不用被隔離!須要時時刻刻做好防護!勤洗手,帶口罩,多喝水。保持安全距離。保持好心態。祝你幸福!不需要的,現在上海和蕪湖都是疫情低風險地區,只要有一地的健康碼綠碼就可以的。2021年11月10日以來上海市,19日以來江蘇省蘇州市,21日以來徐州市,22日以來浙江省杭州市旅居史的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