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E40鍵盤,求解析,聯想筆記本E40鍵盤盤壞了,想換個鍵盤,求換鍵盤視訊。

2022-04-20 08:51:20 字數 2854 閱讀 7748

1樓:

開機出現thinkpad的logo的時候按f1進bios,選第一項「config」進入以後選「keyboard/mouse」——「change to 「f1-f12」keys」把default改成legacy,按f10,選yes儲存,這樣就可以了

有沒有知道聯想筆記本e40鍵盤怎麼拆的

2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一步: 準備工作

將工具(細十字螺絲刀、一字螺絲刀、鑷子、刀片、軟布 )及待拆筆記本準備好。

第二步: 拆電池

將筆記本背面朝上,把電池的固定鎖扣開啟,取出電池。

第三步:拆背面護板

將筆記本背面兩片護板的固定螺絲拆開,取下護板。

第四步:拆硬碟

拔開硬碟排線,取出硬碟。

第五步:拆網絡卡

從資料插槽中輕輕拔出網絡卡,輕輕撬開電源線金屬卡子,網絡卡取出。

第六步:拆扣條

將筆記本正面朝上,液晶屏開啟,將鍵盤上部扣條輕輕撬開上翻,然後,將與主機板連線的排線開啟,取出扣條。

第七步:拆鍵盤

將鍵盤輕輕撬開上翻(千萬要注意別扯斷下面的排線),拆開排線,取下鍵盤。

聯想thinkpad e40 筆記本如何拆鍵盤

3樓:it577工作室

1、先用十字螺絲刀拆掉筆記本底座螺絲

2、慢慢掰開鍵盤旁邊

3、拆出鍵盤的排線

4樓: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以下是專門為您找到的**教程供您參考:

聯想真誠為您服務

5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去聯想服務中心進行硬體設定的更換和維修,自行處理以免造成電腦損壞。

lenovo服務網點位址詳細資訊查詢: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6樓:

最好不要自己拆 還是送到客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文庫裡已經有人發過了

看看吧:

希望有幫助

如何更換聯想thinkpad e40鍵盤 求**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想從普通的英文鍵盤更換成正體中文的注音倉頡大易、短空格的那種日文、歐文(包括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等),或者是俄文等等,首先,確定電源拔掉,把機器扣過來,把電池拿下來,把中間的螺絲擰拿下來光碟機拿出來,光碟機拿出來之後有三顆釘兒,擰下最下方的一顆,中間還有三顆釘兒也要擰下來,把右側的機器後蓋兒擰下來,用細的鉤子把最下方的像是四個橡皮的東西摳出來,再把四個螺絲擰下來,然後把機器正過來,把掌托拿下來,慢慢地弄,然後鍵盤就可以拿下來了。

如果要是想更換他國語言鍵盤或許是很難找到正規渠道購買甚至幫您拆裝更換的,所以我個人還是非常能夠理解的,只好把鍵盤的拆裝大概跟您說一下了。

要是因為故障而拆裝的話,我個人非常不贊同您自行解決,或許有可能是多方面的故障而導致鍵盤故障的,建議您去正規的維修站幫您解決。

希望以上內容能夠給您幫助與參考。

9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維修電腦是比較專業的事,普通使用者不建議您自行更換,以免不相容或者產生其它故障。建議您去聯想服務中心處理。

lenovo服務網點位址詳細資訊查詢: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10樓: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你是說觸控板上邊的那幾個鍵吧

那是滑鼠左鍵和右鍵,中間的類似於滾輪,當然得搭配小紅帽用,這是經典的雙觸控板設計

聯想真誠為您服務

聯想筆記本e40鍵盤盤壞了,想換個鍵盤,求換鍵盤**。

11樓:郭電喜

筆記本拆了不少,你這款沒見過。根據經驗,如果動手能力強的話的話,自己慢慢摸索摸索沒問題。不然最好找人幫忙,主要是拆開後的盤線比較麻煩……

12樓:艾阿三

拆裝時注意排線,祝你成功。

13樓:筆記本

鍵盤上沿有三個很淺的小凹口,用一子螺絲刀輕輕撬開

聯想筆記本e40鍵盤部分失靈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不需要花錢,過了保修 到聯想售後免費檢測後 判斷問題部位在做判斷

如果需要換鍵盤,直接在taobao上 買一塊相同型號的鍵盤 隨便找個 修電腦的幫你換一下就行 ** 聯想要三四百左右, taobao便宜的多 200多

15樓:陽夕

別但心,可能是鍵盤錢接觸不牢,拆下前面4個螺絲,左右給3個螺絲,和底部鍵盤螺線,就可以取下鍵盤了,用酒精擦試一下,重新插回就應該沒問題了~

筆記本thinkpade40鍵盤各個鍵的對應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鍵盤一樣!就多個 fn! f1到f12鍵上面有淡紅色的圖示是音量和亮度調節的!

聯想筆記本禁用鍵盤,聯想筆記本怎麼禁用自帶鍵盤

禁用fn鍵方法 1 關閉fn按鍵的設定要在bios中操作,比較麻煩點,在開的時候按下熱鍵進入bios,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筆記本按鍵可能不一樣,聯想的通常是按重復按f2鍵,部分機型是fn f2 2 進出現如下介面後,按tab翻頁,找到setup,回車進入bois 3 進入bios後,切換到 confi...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拆卸鍵盤,聯想筆記本鍵盤怎麼拆?

聯想膝上型電腦拆卸鍵盤的步驟如下 1.首先拆下聯想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再拆開膝上型電腦的後蓋。2.拆開後蓋以後,取下固定鍵盤的全部螺絲。我們要怎樣才能知道哪些螺絲是固定住鍵盤的螺絲呢?其實很簡單,固定鍵盤的螺絲的旁邊會有一個鍵盤的小圖示。3.比如我這臺聯想g500筆記本,總共有三顆固定鍵盤的螺絲,兩顆...

THINKPAD筆記本E40硬碟鎖怎麼解吖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解除硬碟密碼 1.在 控制面板 視窗裡,單擊 系統和安全 找到 管理bitlocker 這個選項,並且單擊開啟。2.在彈出的視窗,就可以看到兩個設定了bitlocker密碼的硬碟的狀態了。對e盤先輸入密碼進行解鎖,然後再點選 關閉bitlocker 直接點 關閉bitlocker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