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hinkpad膝上型電腦如何更換鍵盤

2021-06-25 06:11:57 字數 545 閱讀 5891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將現有的鍵盤拆下來,然後換上同型號的鍵盤就可以了。

拆解步驟如下(安裝步驟和拆解相反):

準備工具:十字螺絲刀、鑷子、毛刷、導熱矽脂。

拆鍵盤之前還是得先將筆記本的點出拿下來,然後將電池旁邊和下面的所有螺絲擰下來。接著將筆記本的螢幕開到最大的角度,最後與筆記本的主機平行。

紅色標記的是筆記本的開關擋板,先從一邊將開關擋板撬起來,然後慢慢向另一邊搖動的往上面拔,開關條就可以拿下來了。

開關擋板拿下來之後,下面就是開關電路板和鍵盤上側的螺絲固定的地方,鍵盤上面有兩顆螺絲,擰下來就能將鍵盤松開了。但是要記住筆記本鍵盤下面還有排線,一定不能弄斷了。

到這一步,筆記本的鍵盤就已經能夠拿下來了,更換鍵盤安裝可以反向檢視。

注意事項:

開關擋板部分用力要均勻。

建議找專業的售後進行更換。

2樓:愛吃魚的小瘋豬

很簡單,但是要把前面壓殼拆下來,壓殼有後面的螺絲固定,拆下螺絲都是些卡扣,稍微用力即可拆下來,但是不要扯斷鍵盤跟主機板的排線。

聯想thinkpad膝上型電腦的電池黃燈一直閃爍的原因

具體如下 1 電抄 池黃燈閃爍是起沒有電bai的警示作用,您的情況考du慮是電zhi池不能充電,建議您拔掉電dao池只用電源介面卡嘗試,若能正常使用考慮是電池壞了,建議您嘗試靜電釋放 2 筆記本 可拆電池 3 拔掉主機所有的外接裝置 包括電源線和電池 按住開機鍵30秒,之後接上所有外接裝置開機測試。...

怎樣選購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真偽是看筆記本背來面的sn序列自號輸到聯想官網上是可以找到的。直接買的話不太好判斷,建議還是到正規渠道上購買。檢測配置的話,可以裝個魯大師可自動檢測硬體資訊。售後維修 保修期自產品首次購買日起算,以發票日期為準。如無有效發票,則保修期自產品出廠日起算。發票日期晚於產品實際交付日的,保修期自實際交付日...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換桌布,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更換桌面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在桌面右鍵 個性化 更改主題,即可更換桌布。也可以在您想使用當做桌布的 上,右鍵也會有作為桌布的選項。右擊桌面 屬性 個性化 桌面背景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更換桌面 win7桌面,右鍵選擇 個性化 調出主題的設定視窗,選擇適合自己的主題型別,然後儲存即可 設定控制面板顯示桌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