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到了極點!感覺自己的人際關係一下子就亂了

2022-05-20 10:22:11 字數 1208 閱讀 2555

1樓:

你也是個領導吧,你想多了.

聽過一句話嗎,一將功成萬骨枯,你不必想太多.

你的手下會理解你,正所謂不理解也要理解,再不行就走人,在這樣乙個動盪的年代,誰會輕易的說走就走呢.最多就是背後議論你,你一笑而過就好,作為乙個領導,被議論你就心慌了心理素質有待提高.

殺一敬百,乙個好領導是成工作,生活上關心你的下屬,多多關心一下他們,哪怕平時沒事多問候一下家中的事情,下屬也會欣慰.

關於這件事不必多多疑慮,也不要做什麼解釋,解釋就是掩飾,做了就不怕被知道,不安定分子一定要剷除,怎麼做我想你比我明白,這是社會不是學校,社會就是這麼殘酷的,你也是基層混上去的,很多事情應該也明白.

總之,平時對你的下屬好一些,知你者自會知你心,不知者去留已經顯的那麼的不重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譁眾取寵一回。何必在意那麼多。

能全國**,說明你寫得不錯。還能讓你老闆拿你當槍使。有的人想做還做不來呢。

現在你是不想做也做了。那也只好繼續努力啦。對下屬以後就公事公辦好了。

現在想著挽回,上面看你是不識時務,下面看你是假裝好人。

等你到更高的位置上,看現在就知道了,你現在做的不算啥。是你自己看大發了。

3樓:

領導嘛,就得有波瀾不驚性格,首先,你自己不能亂,你自己穩重點,讓別人感到這事無所謂,一段時間後就過去了,如果你慌了,別人就會把這件事當事,其實,這件事,本身也沒什麼,你的下屬不知道,對你也犯過這樣的錯誤沒?可以想一下,你當時是怎麼想的,將心比心嘛,低調點,沒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那麼多,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這是好事不是嗎?幹嘛總是往壞處想。開心點

5樓:殷棲桐

高處不勝寒,山道絕頂我為峰,一切慢慢來吧

6樓:

呵.....

下班後跟他們多聊聊,多溝通下,

也許就ok了!

我沒有碰到過,所以具體怎麼做還不知道,不好意思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說幾句廢話,你在交(工作總結)的之前應該和同事處理好關係,這樣你以後不管做了什麼,相信他們會支援你的。

呵呵 還有既然這件事情都做了,那你就做個榜樣。自己不要違反規定,還要更加的細心處理好你們之間的關係,現在的社會不管做什麼人際關係是第一位的 呵呵``我就說這麼多了 ```

如何提高自己的人際關係,怎樣提高自己的人際關係

1 想要別人幫助你,首先你就要有一顆熱心去幫助別人。2 關注別人的優點,並且予以讚揚。3 如果出現矛盾,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問題,多為他人著想,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就不要要求別人。4 在與人交往中,一個最要緊的技巧是,瞭解對方的性格 人品 能力 嗜好等相關情況,避免衝突,和諧相處。5 認真聆聽別人的講...

怎樣拓寬自己的人際關係,怎樣擴充套件自己的人際關係?

熟人介紹,擴充套件人脈鏈條 參與社團,走出自我封閉的小圈子 利用網路,廉價的人脈通道 處處留心,學會溝通和讚美 創造機會,主動與人接觸交流 大數法則,結識的人數越多,預期成為朋友的人數佔所結識總人數的比例越穩定。人際關係 系列課 深刻了解人性 建立默契合作 一.課程描述 在這個人與人組成社會裡,誰都...

如何改善自己的人際關係,如何提高自信

首先是 坦誠 其次要 實在 還要 多長心眼 必要被有心計的人利用 主要的是 多溝通交流 不要和同學發生問題 最主要的 不要加入人際關係鬥爭的圈子裡去 總之 抱著認真工作 謙虛謹慎 好學坦率 人際和利益不看重的心態 先開啟職場的第一步 這是必然 也是必須 提高自信的最簡單的途徑就是做成一些能夠證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