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是什麼意思,承認什麼意思

2022-05-20 10:11:51 字數 2279 閱讀 2587

1樓:匿名使用者

[chéng rèn]

承認 (漢語詞語)

承認表示肯定,同意,認可,國際上指肯定新國家、新政權的法律地位。

2樓:泡麵解說

[chéng rèn]

承認表示認錯,說實話。

承認什麼意思

3樓:心才不會空

承認chéngrèn 對既成的事實表示認可

4樓:iop旺旺

承認,等於承擔。懂了吧,懂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既成的事實表示認可

6樓:匿名使用者

5678=我不知道!

承認是什麼意思?舉個例子

7樓:一橋教育

承認表示肯定、同意、認可,國際上指肯定新國家、新政權的法律地位。

引證解釋

1.表示肯定、同意、認可。

柳青《銅牆鐵壁》第二章:「﹝曹區長﹞承認他在上次區委會上說的話過火了一點。」

唐弢《瑣憶》:「我笑了笑,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馮驥才《雕花煙斗》:「然而,藝術家需要的不是家庭承認,而是社會承認。」

2.指一國肯定另一新國家為主權國家或肯定另一國新**為該國合法**的表示。

例句:

1.只有勇於承認錯誤,才能勇敢的改正錯誤.

2.隨著我國綜合實力的增強,我國在國際事物中的地位已經得到廣泛的承認.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主觀的表態,對乙個事實的認可。比如:面對很多人的追問,我承認了你是我的迷妹。

9樓:泰景輝何厚

不承認,就是不敢有擔當。好像乙個人做了壞事,問他,他不敢承認是他做的。也有一些人做了好事,不想留名,也不承認是他做的。

承認是什麼意思?

10樓:徐樂言

同意、認可.對既成的事實表示認可。

對既成的事實表示認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chéngrèn

對既成的事實表示認可

承認的意思是什麼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 chéng rèn ]

1.對某種事實或意見、說法表示肯定、同意、認可。

2.國際上指肯定新國家、新政權的法律地位。

近義詞招認

供認招供

認可反義詞

抵賴隱瞞

狡賴否認

13樓:來自海洋館弱柳扶風的芒果

承認的意思就是你存在的一件事吧,就是你這件事情就是你做的就是承認

承認是什麼意思,"承認"的漢語解釋

14樓:南邕

承認:1.對事實bai行為表示確認;同du意:

他承認這是他zhi幹的。 2.即「dao國際承認」。

一國認可另一版國為主權國家和新的國權家機構為合法**,並願意與其交往、發展正常關係的外交行為。一般採用相互致函、發照會、發表聯合公報、互派外交代表、簽訂條約等形式來表示。相互承認是建立外交關係的前提。

近義詞:認可 供認 招供 招認

反義詞:否認

例句:他在老師面前戰戰兢兢地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做了錯事要敢承認,大不了挨幾句批評。

應該趁早找老師承認錯誤,不要等老師找你。

我們承認籃球賽輸了,因為對方遙遙領先。

承認是什麼意思? 用造句

15樓:胡婉婷

他承認了不小心打碎了外公瓶子。

承擔責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就是自己認定的意思。例如:我承認這件事是我做的。

認可是什麼意思

17樓:南邕

認可 rènkě:承認,許可。如,對既成的事實表示認可...

表示肯定、同意、認可...如,「然而,藝術家需要的不是家庭承認,而是社會認可。」

承認是什麼意思,承認的漢語解釋

承認 1.對事實bai行為表示確認 同du意 他承認這是他zhi幹的。2.即 dao國際承認 一國認可另一版國為主權國家和新的國權家機構為合法 並願意與其交往 發展正常關係的外交行為。一般採用相互致函 發照會 發表聯合公報 互派外交代表 簽訂條約等形式來表示。相互承認是建立外交關係的前提。近義詞 認...

出軌不承認是什麼心態,老公出軌不承認怎麼辦

如果他出軌還不承認,這表示他根本就不負責任,還想著外面春天滿地。他出軌了,就表示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問題,無論是從工作還是生活方面,都應該仔細想想,是 出了錯,而不是一味的追究,這樣只會讓他更加反感。相信他,沒有的,總不能按你的意思說有啊。老公出軌為什麼不承認,老公出軌不承認是什麼心態 一般情況下,男...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這是什麼意思,我承認我很二

還用分析?自己心裡最清楚該怎麼做,有男人了你不老老實實的,問題關鍵在於你意志堅定否?意志堅強無論別人怎麼對你也無所謂。他為什麼在你來了剛兩星期就萌生那感覺你自己想想你說有老公了,他又說有分寸,這種人也不見得多怎麼樣可是換句話說,關鍵不是你該亂,該亂的是我們。我們再怎麼和你說你終究要自己解決,自己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