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血是何種感受

2022-12-14 06:35:03 字數 866 閱讀 2839

1樓:染雪瑤知識之窗

獻血感受:

1、一開始獻血的時候還是有些緊張的,畢竟是第一次,但是跟著醫護人員的指導就慢慢放鬆下來了,也就不那麼緊張了。

看著自己紅汩汩的鮮血流出體外,不一會兒,200毫公升的血液採集完成,拿到了《無償獻血證》和一些紀念品,在我接過《無償獻血證》的一剎那間,我彷彿覺得自己生命的價值在片刻之間得到了昇華。

2、獻血之後幾天,收到血液中心發來的簡訊,「尊敬的獻血者:感謝你捐血救人!您今年9月29日所捐獻的血液檢驗合格,歡迎您再次奉獻愛心!

」感覺自己的血液之後可能會進入了別人的身體,在另乙個生命體中慢慢流淌著。這是大概就是陌生人與陌生人的緣分。

3、無償獻血是一件很有意義的公益行為,但是還有很多人質疑,覺得自己的無償付出是沒有真實的意義和保障的。「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我堅信我會堅持走下去,還要把它傳承下去,讓我們的愛心帶給每乙個有需要的陌生人。

把我們的奉獻精神延續下去,帶給每個有愛心的你我他。

4、我認為獻血是乙份光榮的紅色事業,在微笑挽起衣袖的瞬間,你就完成了一次勇敢承擔社會責任的使命。

同時也是為不認識的朋友送去了自己的乙份愛心,作為一名工作多年的醫療方面從業人員,我更加明白自己肩負的感恩社會,回報社會的使命,自己的一次善舉可能挽救一條鮮活的生命和乙個家庭,因為獻血讓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有了很多手足,今後我將繼續為公益事業盡自己綿薄之力。

結婚後感受工資不夠是何種的感受

就是感覺特別的辛苦,因為每個月的工資就那麼一點,而且我老公是公務員,他的工資是死工資也沒有什麼獎勵和年底獎金,所以我倆結婚以後除了固定的還房貸和車貸,我連每天的三餐都得精打細算。特別的心酸,沒談戀愛的時候,自己拿著工資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但是談戀愛之後包括結婚以後想買什麼都得三思而後行,乙個口紅都得好...

講講獻血是什麼感受吧?

千萬別看針頭,那個針頭看著特別粗,但扎進去跟平時打針沒什麼區別,抽血也挺快的,300cc大概三四分鐘吧,抽血過程你再看的話,也沒什麼感受,就感覺跟輸液似的,看著血也不怕。其他也沒什麼,獻完血之後嘴唇可能會有點發白,但應該是正常現象。至少我是沒有任何問題,甚至覺得300有點少。第一次獻血感覺很輕鬆。鮮...

打FIFA特別的垃圾是何種的感受?

1樓 丹尼英斯 fifaonline4 經理人真的有意思,開發大腦,自己當教練改粘鼠板,其樂融融。2樓 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fifa19,玩了一年多的fifa,最開始是fifa17,選了個皇家鹽湖城 最開始就想踢著爽,把所有屬性拉到最滿,玩最簡單難度,一場進20幾個球,這只是一時爽快,在一年多的時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