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在農村結婚是一種什麼感受,為什麼農村結婚多數選在臘月?

2021-03-04 08:48:59 字數 1465 閱讀 6097

1樓:唐寧街10號

非常非常溫暖,雖然bai天氣很冷du,但親戚朋友zhi的熱情讓你感到dao了暖心,同時冬天都回在一起會感到,你們之間的答那份親情、友情、愛情等等,就猶如像冬天裡的一把火一樣,溫暖照亮了你。對,還有熱鬧和氣氛的喜悅也是讓人很開心快樂。

2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很熱鬧!氣氛很濃烈!

為什麼農村結婚多數選在臘月?

3樓:知不知乎不知乎

主要有三個原因。

對人們來說,婚姻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有許多規則需要遵守。在傳統文化豐富的農村地區,壓力更大。

例如,在農村結婚時,大多數人會選擇在12月結婚,許多人不明白原因。以下分析將向您展示。

農村婚姻選擇在臘月的原因是:

1.親戚和朋友有時間參加婚禮。在農村,每個人都以務農為生。

第十二個月是耕種的時候。在結婚的這個時候,大多數親戚朋友都可以出席。村民們也有時間來幫忙。

氣氛將會非常活躍。只有這樣,它才能特別喜慶,並有結婚的氣氛。

2.寒冷的天氣可以讓食物儲存更長時間。在農村,我們大多數的婚宴都是流水式的,邀請客人到我們農村的自己的院子裡吃飯。

此外,地下水位通常保持幾天。如果夏天很熱,烹飪中使用的配料很容易分解。但是冬天不同,氣溫低,蔬菜和肉類可以儲存更長時間。

3.寓意好。臘月在中國一直是傳統的節日,——年元旦。

中國人一年中最快樂的一天就在這裡,而我們中國人喜歡給快樂增添快樂,所以我們將把最重要的婚禮放在十二月。十二月是農曆十二月,舊年的結束和新年的開始。這個月代表著新生活的開始。

這對婚姻也有很好的意義。我希望婚姻生活既有新年的興奮,又有新年的美好。

因此,據說所有的農村婚姻都在臘月舉行,這不僅是為了方便人們的生活,也是對更好生活的希望。

4樓:瓶蓋缺塞兒

這是因為在臘月的時候人們都是處於不忙的時候的。

5樓:夔穀子

可能是因為在冬天的時候很容易被家裡催婚,就著急結婚了。

6樓:夢阿

我覺得這個可能是因為臘月不好種地,所以清閒的可以操辦婚禮。

7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臘月接近過年了,可以雙喜臨門。

冬天在農村舉行結婚儀式,穿什麼比較合適喲?

8樓:同同台

如果在農村穿婚紗不太合適,若身材適合倒可以穿旗袍,最好配一套紅色或者是粉色的套裝,像那種很薄的棉套裝就很好,結婚以後也可以單穿棉衣,蠻好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冬天結婚的,那時天氣很冷,還有點下雨,穿的是大紅色羽絨服,配雙靴子。這個還要看農村的結婚習俗了

離婚是一種什麼感受

不是逼到絕路,是不會離婚的。剛開始離婚整個人都痴痴呆呆的,放不下孩子。如果沒有孩子也許已經不在人世了。心中那個恨啊!自己含辛茹苦,一點點積累的一切。瞬間灰飛煙滅了。相當於一下回到解放前。我是放棄一切,乙個人懷揣900塊錢,離開那個傷心地。發誓永生永世不再相見。現在也過的很好。有車有房。自己乙個人不像...

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感受?首先問問自己吧,為什麼會和不喜歡的人結婚,錢?迫於某種壓力?現實一點說,愛情是一個階段,無論怎麼樣,到最後都會發展為親情,當有了孩子 父母逐漸老去,生老病死 油鹽醬醋 各種瑣事 生活壓力佔據你大部分精力以後,親人的支援遠遠大於愛情的力量,這些,都是人生過程,經歷過後,才會有切身的感受。回到問題...

在大群體中被孤立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我也覺得落個清靜,君子之交淡如水或許就是這樣。冷漠 周圍的一切彷彿都與自己無關,自己的喜怒哀樂也只有自己能體會到,所以被孤立到極致,就感覺自己已經沒有了喜怒哀樂。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圈子,找不到自己的圈肯定會被孤立。不要嘗試融入乙個迥然不同的圈子,你難堪,別人也為難。無措 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想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