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沒有英語基礎如果去上課,怎麼學啊,能聽得懂嗎

2022-05-20 03:28:24 字數 640 閱讀 7235

1樓:泡泡

學習語言嘛,開始都是沒有基礎的,像孩子剛開始學說話的時候,其實漢語也是一門陌生的語言,時間長了就自然耳濡目染懂得了怎麼用。

沒有基礎不怕,多學,放到程度差不多的班裡,跟同學的程度不要相差太大,實在不行找個補習老師,補一補,我也帶過沒有基礎的學生,最初我也沒有信心,可是一年後結果是那孩子竟然期末考試考了97,只要孩子知道學,努力就好了,切記家長不要強制孩子去學,要培養興趣,這需要乙個過程。

2樓:半度

上課的過程就是學習的過程。

剛開始學習就是一些簡單的字母、然後是單詞和簡單的句子和表達。

讓孩子做多筆記,然後你可以幫著他複習和拓展,不斷地鞏固。如果孩子上課很吃力,建議課前家長可以輔助預習一下,這樣也有助於孩子建立學習英語的信心。

多鼓勵孩子說和練習,相信一定會有提高的。

3樓:神勇路飛

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學習英語主要是培養他的一種語感和思維方式,就像小孩子剛學漢語時一樣,聽得多了自然就懂了,不用糾結這一點。

4樓:開心蜻蜓點

認真聽,不會的問老師不要開小差

5樓:

不知道是幾年級的。看老師的本事了,家長要多鼓勵。

新概念英語如果學是去上課好還是自學好呢

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興趣是學習英語的巨大動力,有了興趣,學習就會事半功倍。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 喜歡的事,就容易堅持下去 不喜歡的事,是很難堅持下去的。而興趣不是與生俱來的,需要培養。有的同學說 我一看到英語就頭疼,怎麼能培養對英語的興趣呢?還有的同學說 英語單詞我今...

初中沒有好好學英語,基礎太差了,如果想現在高一瘋狂學(已經背了單詞了),需要多久可以入門

初中詞彙總共才二千個。把語法弄懂還要多做練習才能牢固!根據個人的學習能力了。你都可以記住一千一的詞彙,可見你的學習執行力很強。如果你之前認識的詞彙不到500的話。在不就的將來你必然是英語課的尖子生!記住多做練習,多朗讀。總之,多用功!加油!加油!我現在讀高一,但我英語成績很差。我現在後悔了 當初在初...

沒有基礎怎麼才能最快的學好掌握 英語

每天晚上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學習英語,那麼說恐怕您要學個幾十年了。英語的能力沒有什麼捷徑,只有認真努力的投入精力。沒有免費的午餐啊。從最基本的音標看起來,先試著學習一些日常基本對話用語,你可以看看let s talk in english,為初學者設計的書,是每天一篇的。沒有限制,在職業選擇通常會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