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457簽證後,到了澳洲只能在雇主工作嗎?能換其他工作嗎

2022-05-20 03:28:23 字數 1599 閱讀 8536

1樓:超級馬力那

臨時工作(長期)居留簽證,又稱457工作簽證,是專門為短或中期到澳洲工作的勞工設計。澳洲勞工短缺,457簽證因迎合市場對技術工人的需求而受到歡迎。

澳洲現時有很多的商家利用457簽證來雇用臨時海外勞工,對於就業條約而言,簽證的有效期為三個月到四年。另外,偏僻地區雇主可有特別優待。

簡而言之,獲得臨地工作(長期)簽證的條件:

1. 雇主申請和獲得擔保

2. 作為海外勞工申請457簽證。

成功申請457簽證:

1. 可在澳洲工作3個月至4年;

2. 可以附帶合法副申請人—副申請人可在澳洲工作或學習;

3. 進入澳洲後,出入境次數不受限制。

簡而言之,要獲得457簽證,申請人必需具備如下條件:

 他們的技術,資格,經驗和就業背景必須和所提名申請的職業相符。

 他們的身體健康狀況及個人操行必須符合要求,

 提供他們的工資符合最低要求,目前最低薪酬總額,以每擊工作38小時計,it行業

為$57,300澳元,其它行業為$41,850澳元,不包含退休金及其它獎金。

如果擔保人終止雇用合約,雇員則需:

 找到其它雇主,另外申請簽證;

 或申請其他簽證;

 或28日內離境。

另外,擔保人(如雇主)也有責任保證申請人(如雇員)符合移民局457簽證的各項要求。

自7月1日起,聯邦移民部針對457雇主提名臨時商務簽證關於英語語言要求的新規定將開始實施。該規定要求持457簽證來澳的海外工作人員必須達到雅思考試(ielts)平均4.5分的要求,特殊情況除外。

符合如下情況的申請人可不必達到英語語言要求:

. 申請人的母語是英語,並且持有加拿大、紐西蘭、愛爾蘭共和國、英國或美國護照;

. 申請人被提名的職業屬於澳洲職業標準分類(asco)的高階技能的三大類;

. 申請人完成至少五年連續的全日制中學或大學學習,其所學科目百分之八十是用英語教授;

. 申請人必須至少達到相應法規規定的工資水平(扣除福利和抵扣費用之後,起始底薪為七萬五千圓)。

一定需要雅思成績,澳大利亞使館對簽證申請人的語言的最低要求就是雅思5.0。

除非這個中介有通天的本事。

最好不要相信他。

你也可以上別家問問。

2樓:教主聊出國

你好 懶馬為你解答:

獲得457工作簽證後是不可以為其他雇主工的

不可申請人跟移民局申請轉雇主成功,那麼申請人才可為新的雇主工作。

澳洲457工作簽證可以中途換雇主嗎?

3樓:新通外語平台

可以的。有工籤就可以合法找工打工,有工作offer工籤就可以續下去。

所以,如果你已經拿到了下乙個雇主的合同,並不影響你的簽證。

關於出國方面有任何問題,可以諮詢新通哦!

澳洲留學簽證和457雇主擔保工作簽證能同時辦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可以的,一次只能審理一種簽證,不可能給你兩種簽證。

澳洲457簽證大人孩子都拿到了,到了澳洲孩子上學是公費還是自費?

澳洲旅遊簽證申請需要多久?澳洲旅遊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澳洲旅遊 簽證申請,在所有材料都充足的條件下,需要7 10個工作日即可辦好。旅遊簽證的有效期是3個月,但是遊客最多可以在澳洲停留12個月。澳洲旅遊簽證是澳大利亞訪客簽證的一種,根據不同的訪問目的,有多種類別的訪客簽證可供選擇。目前在我國主要辦理的是600旅遊簽證。澳洲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護照 1....

去澳洲探親簽證好籤嗎 澳洲探親簽證難嗎

澳洲探親簽證難嗎?只要是去澳洲的簽證都是挺不容易的,拒簽率都很高,最好是去好的中介代辦,我哥哥被拒簽國次,之後是去 頻過寶 走的,他說這個中介很好,不僅和大使館關係很好,而且專業還很強,是個很難得的好中介。1 簽證申請 應先將 列印出來,再填寫 1419chs表 需用英文完整填寫 英文均大寫。54表...

去澳洲留學怎麼交簽證費用,澳洲留學簽證需要多少費用

交納簽證費的方式一共有3種 a.信用卡 填157表時填正面的16位卡號,格式是 應將信用卡資料填寫在簽證申請表中,也可專門附信說明。這些資料報括信用卡號 有效期截止日期 持卡人姓名及正確付款金額。澳大利亞移民 多元文化及土著事務部可接受的信用卡有美國運通卡 american express 維薩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