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澳洲護照在香港辦理中國簽證可以嗎

2021-03-04 07:26:28 字數 1188 閱讀 9960

1樓:環球出國

可以,無論你從那裡出發,只要是澳洲公民去香港就有90天免簽證了,除非你要在香港工作。

澳洲護照去香港要辦香港簽證嗎

2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去香港做什麼。

如果是旅遊或訪問,那是不需要簽證的。

即持澳洲護照,可以直接入境香港旅遊或訪問,不需要申請簽證。

中國護照在馬來西亞可以辦理新加坡簽證嗎

3樓:熊貓簽證

首先,建議是在bai

國內辦du理馬來西亞簽證的zhi時候也把新加坡籤dao證辦好。

其次,因為專新加坡不接受屬

個人遞簽,所以如果已經身在馬來西亞想要辦理新加坡簽證,可以有以下幾個方法:

去當地旅行社辦理。

在網上找**辦理。

但無論哪種方式,在資料的準備上都會比較麻煩,所以如果條件允許最好還是能在國內辦理好。

附上新加坡簽證所需要的資料:

1. 護照原件(7個月以上有效護照);

2. 大一寸白底絨面彩色近照2張;

3. 戶口本整本影印件

4.申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正反)

如果是學生,還需要有在讀證明;退休人員要有退休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使館不為個人辦理旅遊簽證,在馬來要有馬來的長期工作簽證才可以辦理進入新加坡的入境簽證

5樓:庚致苑信鴻

現在新加坡已經bai知道你們的這樣du延期方式,基本上不會給你zhi太多次,一dao兩次ok,多了,就拒絕內你了,所以你還是別容玩這個遊戲了,你在新加坡可以申請馬來西亞的簽證,隨便找一家旅行社都可以代辦,幾十元新幣,5個工作日搞定

持美國護照在香港如何辦理中國的x1簽證

6樓:芥末留學

一次入境簽證如果是先到大陸再到香港的話就算出境了。再想回大陸就重新辦簽證。簽證機構是中國***駐香港特派員公署。

香港特派員公署辦理簽證時間會比較長(最長要兩周),因為很多外國人都到那裡去辦,建議調整行程,先去香港後入大陸或者先入大陸後去香港然後直接返回美國。因為持美國護照去香港是不用簽證的。駐港特派員公署關於簽證的網頁如下,也可以聯絡香港當地旅行社代為辦理。

求助 持美國護照能夠在香港申請中國簽證嗎

可以。外國護照持有者可以在任一中國駐外使館申請中國簽證,但香港也是中國,所以無中國大使館,簽證是在港署。持中國護照,新加坡學生證,能往返香港嗎 只提供中國護照 及新加坡學生證,是不能過境香港的。根據香港入境事務處的規定,持有中國護照 第三國簽證 聯程交通票據的,過境香港可免簽停留不超過7天,無需往來...

護照和簽證可以一起辦理嗎,護照辦理和簽證可以同時進行麼

辦理簽證的時候需要護照才可辦理,所以護照和簽證不可以一起辦理。辦理外國簽證,無論是中國人辦理外國簽證,還是外國人辦理其他國家簽證,無論採取哪一種方式,是委託代辦,還是自己直接辦理,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式 1 遞交有效的護照。2 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 婚姻狀況 學歷 工作經...

非快捷城市護照在上海辦理新加坡旅遊簽證

1 護照 2 白底彩照相片2張 3 身份證和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4 待業證或在校證明 5 經濟證明 銀行存摺影印件,存款越多越好,至少要一萬以上 6 押金 這個要看你委託的旅行社怎麼收,這個錢到時是會還你的 如果你的護照從沒去過其它國家,有可能會被拒簽,非快捷城市一般都是35天有效多次往返的簽證,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