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澳洲留學讀研簽證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2023-03-09 11:15:02 字數 1344 閱讀 471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洲申請簽證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1、證書和成績單。

反映學生最高學歷的證書和成績單,當學生就讀的學校無法提供英文版的證書和成績單時,你需要將成績單及證書拿到翻譯公司翻譯或去公證處翻譯、公證。

2、入學通知。

澳大利亞學校入學通知書學校名稱要求中英文。

3、在讀證明。

目前在讀的證明(中英文):可以向在讀學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學校出具的證明上要包括姓名、出生日期、擔任何職務、負責人簽名、簽發日期等。

4、畢業證書、成績單。

(1)申請本科:提供高中畢業證書公證和每學期期中、期末考試成績單公證;

(2)申請研究生:提供高中畢業證書公正,本科(或大專)畢業證書公正,學士學位公正和所有科目成績單公證。

5、個人簡歷或學習計畫。

個人簡歷並沒有字數上的限制,但是不可無重點地敘述。不妨寫成自傳的形式,首先可簡單地自我介紹,畢業後至今都在做什麼,為何選擇赴澳留學及未來的讀書計畫,如果曾經獲得某種榮譽或有特殊事情需要說明,也可一併寫上。

6、體檢報告。

體檢報告及x光胸片。

7、簽證申請表。

簽證申請表157w,且須如實填寫每一項,並附上二寸護照**一張。

8、評審**。

完整填妥的補充評審**。

9、家庭成員表。

完整填妥的家庭成員表。

10、戶口本。

戶口簿影印件中英文各乙份。要求父母及學生本人,如果不在一本上的要提供相關的整本戶口簿。由於戶籍單位一般無法提供英文版本的戶口證明,所以最好將其送到公證處翻譯、公證。

2樓:芥末留學

本科生申請澳洲研究生材料及時間:大三結業有上下6個學期的完成成績單和在讀證明。或者大四畢業有完整的成績單及畢業證或學我正(中英文掃瞄及公證)

雅思成績通常需要6分-7分 平均成績75%-85%之間(根據大學和專業而定)

審核週期:8-10周。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大學預科/本科申請日程表:

9月 進行雅思培訓,報考雅思考試,10月 參加雅思考試,等待考試成績,11月-12月 拿到雅思成績單;確定申請的學校,準備推薦信、ps,學習計畫等,完成各項準備後遞交申請等待offer

詳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留學申請要求可以到留學定系統。

去澳洲留學怎麼交簽證費用,澳洲留學簽證需要多少費用

交納簽證費的方式一共有3種 a.信用卡 填157表時填正面的16位卡號,格式是 應將信用卡資料填寫在簽證申請表中,也可專門附信說明。這些資料報括信用卡號 有效期截止日期 持卡人姓名及正確付款金額。澳大利亞移民 多元文化及土著事務部可接受的信用卡有美國運通卡 american express 維薩卡 ...

澳洲留學畢業申請澳洲TR工作簽證,需不需要辦理留學回國證明

如果以後要回國的話就先辦理回國證明.這個不會對你移民有影響的.因為你辦理這個就是相當於為了回國你的畢業證被認可,不是假學位.和你在這邊辦理移民啥的沒有關係的.如果你在雪梨的話,就要去kensington去辦理.好像一週就開2天,然後是下午2點開始辦理,到下午4 30這樣子,很多人排隊.我家以前住在k...

怎麼可以去日本讀研?留學簽證方面要怎麼辦理?

如果你真的不太懂的話就找機構幫你辦比較好,自己diy的會比較雜而且成功率會沒有找機構的合作學校那麼高。給你的建議,1是可以選一所你想去的學校看看有沒有哪個機構跟它合作,2是你自己都不確定去哪個學校的話就直接去jjl諮詢,讓專業的老師幫你弄。其實找機構幫你弄可以幫你省下很多時間跟精力更夠更好地專注學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