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在澳洲留學,想去探望,如何辦理簽證?

2023-01-26 22:05:03 字數 2736 閱讀 10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旅遊簽證,最多三個月,很方便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天道酬勤

樓上的是個辦法。

如果你的女兒是未成年人的話你可以以申請監護人的形式去 可以較長期留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辦理,成功後收費。詳情可以聯絡我。

4樓:寧波中青留學

可以辦旅遊簽證,詳情可以聯絡我。

5樓:網友

到澳大利亞駐華使館**看具體要求,寫得很清楚很具體,填表要英文填寫,可以找人幫忙,你女兒要給你發個邀請函,材料遞交到**要看你居住地屬於哪個使館或領事館負責了,**上也有,自己申請就行,不複雜,關鍵是你的資金要足夠,房產啦,車啦,年薪啦,職位啦,都有很大關係,不能有移民傾向,(單親的拒簽率較高,要慎重)若有更具體的問題可以**給簽證處人工臺服務,我給你使館**:

祝你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簽證過去就可以了。

7樓:蘇北農村人的生活

可以委託旅行社幫你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676探親就可以了。

需要你的護照,收入證明,如果有銀行存款最好了,另外您再讓您女兒開乙個在讀證明還有在澳洲的租房證明,如果您在國內有房子,有車子都可以作為材料交上去的。

訪客簽證(類別676) 人民幣 790元。

我女兒在澳洲讀書,我要去探望,如何辦理簽證,望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申請人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1. 護照。

2. 身份證。

3. 戶口簿。

4. 出生公證。

5. 親屬關係公證。

6. 無犯罪記錄公證。

7. 工作經歷公證。

8. 近期兩寸**六張。

9. 申請人與其(擔保人,也就是你女兒)及家人的近期生活照10. 申請人與其(擔保人,也就是你女兒)之間的來往信件等11. 收入證明。

二、擔保人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1. 護照。

2. 擔保宣告(英文)

3. 與申請人之間的親屬關係宣告。

4. 親屬關係公證。

5. 學校開具的在學證明。

6. 學校開具的邀請函。

(注:公證書須原件,所有中文材料須附有英文翻譯件)

我孩子在澳洲留學,我們想去探望。如何辦理簽證.拜託各位知情者,速告知.萬分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找中介代辦。能辦留學生簽證申請的中介,都能辦這個。但是當心上當受騙,現在不少中介是騙錢的。

這種探親簽證形式有很多種。最好的是3年內多次往返。但是特別難辦理,需要找比較好的中介。

如果子女低於18歲,還可以辦理陪讀。您在澳洲還可以打工。

總之中介很重要,要慎重選擇。您到時候只需要把你的材料遞交給中介,讓您的孩子把他的材料也傳給中介,如在讀證明,成績證明等。然後讓中介去給您完善,並遞交到大使館。

11樓:跳舞的桫欏

讓你孩子去學校問,學校會給個清單,上面就是要準備的東西。

這個事情跟續簽差不多根本用不著中介辦理,問清楚了自己就可以辦理,何必讓中介賺。

12樓:網友

你在什麼地方 如果是南方的 直接找 廣州領事館 問他們的工作人員要什麼材料一般都是很輕鬆就拿到了簽證的。

去澳大利亞看望留學的孩子怎麼辦理簽證

13樓:天道教育

孩子在澳洲讀書,父母想去探望的話,這個簽證是一定要有的。簽證的有效期一般為一年或者半年,可以停留是三個月,需要申請者提供相關的證明材料。

【探親簽證申請材料】1. 護照原件。

2. **原件。

3.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4. 戶口本影印件。

5. 結婚證影印件。

6. 個人資料表原件。

7. 名片2張。

8. 生活照原件。

9. 邀請函彩色掃瞄件。

10. 關係證明原件。

11. 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12. 在職證明原件。

13. 個人資產證明。

除了探親簽證之外,父母還可以辦理旅遊簽證去看望孩子。同樣的也是可以停留三個月,需要申請者出具相關的申請材料。

陪讀簽證除了以上這兩種簽證,未滿18的學生在澳學習課程長於一年的,家長還可以申請陪讀簽證。如果是家境比較殷實的家庭,而且父母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孩子的話可以申請這種簽證,既可以陪在孩子身邊,又避免了孩子獨自在異國他鄉求學產生的孤獨感。父母也不用擔心孩子乙個人在海外,發生在孩子身上的事情,自己都不了解,會比較放心。

父母去看望在澳大利亞留學的子女怎麼辦理簽證?

孩子在澳洲留學,父母想去探親,怎麼辦簽證,去**辦理

加分!去澳洲看望留學生女兒簽證如何辦理!急~**等!加分 30

14樓:uts小公尺

如果您女兒是通過中介辦理出國留學的,您應該去幫您女兒辦出國的中介,他們會幫您辦一切的。如果您女兒出國沒通過中介辦理,現在只有1個多月的時間,您也因該去找中介辦理會快一些,他會告訴您一切。我媽媽每次過來都是中介給辦的。

在澳洲留學月生活費能用多少,在澳洲留學乙個月生活費能用多少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在澳洲什麼城市留學。不同的澳洲城市,生活費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在澳洲留學,乙個月的生活費約2000澳幣。澳洲留學的乙個月生活費大概多少 澳洲移民局沒有針對某個城市規定生活費,而是統一規定 不管去澳洲哪個城市留學,生活費都按18000澳幣 年來計算。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

澳大利亞留學租房要注意什麼,我想去澳洲留學,租房應該注意什麼

1 安全第一,首先要參考房子周圍的環境和設施。就算在比較安全的區 域,也有人煙較為稀少的街道,盡量避免住在這樣的地方。同時,要考慮入住的房間是否就朝向嘈雜的大路或者噪音較高的火車站。2 看房時多觀察房東,看看房東是個怎麼樣的人。如果是跟房東同住,這一點尤其重要 3 如果有機會,觀察一下跟你住在同乙個...

我想去澳洲留學想要申請五星的學校中介在遞交申請材料的同時說要我準備招商銀行的visa信用卡

有些5星學校申請碩士或本科,甚至個別預科,會要求申請人在遞交申請的同時交納申請費,一般費用在100澳幣左右,中介也會讓學生自己準備信用卡,如果學生沒有或不願提供,中介也會考慮使用自己的信用卡為學生交納這筆費用,事後學生將費用交與中介即可,信用卡後期申請簽證時也會用到,建議學生還是自己準備乙個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