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吃不胖,怎麼調養,我老是吃不胖怎麼辦啊??

2022-05-19 21:12:52 字數 3067 閱讀 8557

1樓:我的小知道

你是女的男的??

女的的話,就是標準啊!!

男的的話,邊無氧健身邊多吃!

我老是吃不胖怎麼辦啊??

2樓:腦洞少女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才怪!

3樓:武術無先手

真羨慕你 我倒想怎來

麼吃源都不胖相反我bai喝水都胖

如果想胖你按照du我說的做zhi

1多吃喝飲料 飲料裡喊

dao高碳酸 高糖 高維他命

2多吃肥肉 含有大量的脂肪

3多吃水果蔬菜還大量vc 糖

4多吃早點 早點的油條 油炸糕喊大量的油 油的內量是肉的好幾被5多睡覺 會很脹肉的

4樓:奧特蛋

想長胖來,多吃醣類、脂肪多的食物

源、如巧克力、bai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du

西要zhi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dao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1、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2、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

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3、吃基素食物: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5、平時注意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6、盡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5樓:中國的君諾

主要是身體吸收bai不好,

長肉的du調理,首先是身體需

zhi求的增加

dao,沒次運動回完肌肉都

會痠痛,表示需答要補充營養了,然後對身體發出需求,你就會感到餓能吃很多,多次運動就會增加身體攝取食物的量了,從而能增加體重。過一段時間不鍛鍊了,身體還會繼續保持吸收量,那麼恭喜你你開始長肉,儲存脂肪了

6樓:蘇蘇

你這個問題好氣人哦 呵呵 我就是吃一點就胖地吃的多少 胖不胖 取決於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胖應該是脾胃不和,中藥調理一下

其實胖瘦無所謂,身體健康就好

7樓:4123老開心

@2個雞蛋+一湯勺西紅柿汁+適量白糖,用等量的開水衝出半熟的美味湯,早上空腹口服。連吃30天,瘦子變胖。

8樓:真與人為善

這樣的人,腸胃的功能都很好。是修來的福氣,不要糾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都偏瘦嗎?如果是可能是基因的原因。還是順其自然得好,只要你身體健康,比什麼都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天生就不是做胖人的,上天給了他(她)乙個魔鬼般的身材, 就是為了吸引帥哥靚妹們的眼球。 帥哥靚妹萬歲!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肉,想胖在說一天吃一頭牛就1個月就胖了

12樓:源故涵

堅持,你會發現你自己不知不覺胖了,然後很難受下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天生是瘦的體質

那也很好啊!中國是以瘦為美啊

14樓:白髮漁樵

很多人都羨慕你呢!何必煩惱。

15樓:小白

多做無氧運動,少吃多餐

16樓:連睿子車雨靈

多吃營養價值高的東西,或者含脂量較多的

17樓:醜筠九憶之

胖的人想變瘦.瘦的人想變胖.

每個人的身材都是天生的.如果你真的吃不胖.就自然點好了...自然也是一種美啊.

18樓:蹇紅輝平惠

你平時減少一些鹽!在慢慢調理一下!總之吃的東西少放一些鹽試試效果會很好!!!

19樓:菅聰庾憐晴

調節內分泌,可是不吸收營養

我老是吃不胖,怎麼辦啊?拜託各位大神

20樓:血刺裁決

和我一樣 我媽說我永遠也長不胖了 一開始我也不喜歡我這麼瘦 可時間長了發現身邊的人都比我胖 我也認為是一種自豪 現在不是很流行瘦嗎 有些人想瘦都瘦不了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個人的體質有關係,只要健康就ok了,如果你真的是特別特別瘦的話,你就試試多吃卡路里含量高的東西,吃了就躺著,什麼都不要做,呵呵

22樓:蘇荷

胖的人想變瘦.瘦的人想變胖. 每個人的身材都是天生的.如果你真的吃不胖.就自然點好了...自然也是一種美啊.

23樓:血刃星辰

你平時減少一些鹽!在慢慢調理一下!總之吃的東西少放一些鹽試試效果會很好!!!

24樓:手機使用者

多吃營養價值高的東西,或者含脂量較多的

我吃不胖想吃胖給點建議

25樓:覃勤勤愛生活

天天一天三頓改為六頓 每頓必吃雞腿和肥肉瘦肉 多吃油膩食物 多吃薯片等膨化食品 街邊小吃怎麼好吃怎麼來 烤肉烤串每晚宵夜不停 最好是炸雞配啤酒 我就不信你不胖

26樓:浙江特浦科技****

吃不胖說明你新陳代謝很快,還有可能與家庭基因有關哦。如果你是個妹紙,可以保持美麗的身材,還能嫁給白富帥呢。如果你是個帥鍋,當然要給妹紙安全感了,可以每天多吃幾餐,多吃些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27樓:蘇柚情感客棧

晚飯多吃!尤其是澱粉類

28樓:蚩尤心泉

我也一樣吃不胖,應該跟歲數有關。估計到中年之後就會變胖

我營養吸收不進,導致吃不胖,怎麼辦才好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吃不胖 傷腦筋我也想增胖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多吃

或許你還沒到年齡長胖

我怎麼老吃不胖啊?我老是吃不胖怎麼辦啊??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 才怪!我也一樣不過我想 算了 身體健康就成 何必在乎胖瘦啊。我老是吃不胖怎麼辦啊?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 才怪!真羨慕你 我倒想怎來。麼吃源都不胖相反我bai喝水都胖。如果想胖你按照du我說的做zhi 1多吃喝飲料 飲料裡喊。dao高碳酸 高糖 高維他命。2多...

我老是養不活魚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老是養不活魚那是怎麼回事

多半原因是你的水沒有養好,養魚先養水 如果有過濾器的話,一定要建立起硝化細菌系統幫助維持水質換水不要全換,每次1 3即可,天氣熱增加換水的頻率,所換的水要提早靜置5天去除水中的氯氣 我說的比較籠統,你可去一些觀賞魚的論壇裡面學習學習再養魚,否則還是一樣 把魚缸放到貓夠不到的地方 為什麼我老是養不活魚...

女朋友老是不回我訊息怎麼回事,女朋友老是不回我資訊

為什麼女朋友老是不回訊息?原來是這3個原因!回答您好,已收到您的問題,正在為你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哦。女朋友不回你的發給她的資訊多半有以下兩種原因 1.對方正在忙學習 工作或其它事情,自然沒有時間回覆你。但等她閒下來以後會回覆你的,並告訴你原因。2.對方並不忙,只是不想回覆你。可能跟你有了矛盾之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