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老是不回我訊息怎麼回事,女朋友老是不回我資訊

2022-02-18 18:04:08 字數 4979 閱讀 6410

1樓:小開心玩具

為什麼女朋友老是不回訊息?原來是這3個原因!

2樓:情感嚮導兵老師

回答您好,已收到您的問題,正在為你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哦。

女朋友不回你的發給她的資訊多半有以下兩種原因:

1.對方正在忙學習、工作或其它事情,自然沒有時間回覆你。但等她閒下來以後會回覆你的,並告訴你原因。

2.對方並不忙,只是不想回覆你。可能跟你有了矛盾之後還在生氣,又或者對你感到不滿,所以用冷漠來對待你,等她心情平復以後或許會再回你訊息,也有可能繼續不回覆,等你主動去安慰她。

更多2條

女朋友老是不回我資訊

3樓:某森君

女朋友原來剛認識你時很熱情,但現在越來越冷淡,老是不回你的資訊,這說明她與你接觸後對你並不滿意,想分手。還有一種可能是她可能又有了新的人選。所以你要作好分手的思想準備。

其實愛情一定要兩廂情願,不能勉強。你女朋友已經有了分手的念頭了,雖然她現在還沒明確提出,很可能也是因為與別人的關係還不能確定,只是把你當備胎。所以建議你先努力挽回,如果她還是這種態度的話,你也不要當備胎,乾脆向她表明態度,問問她還想不想繼續,不行就徹底分手,免得浪費時間。

男人要想在戀愛中佔據主動位置,就必須有自己的實力,你如果很優秀,相信女生會主動追求你。所以不要著急,把精力放在讓自己更優秀上吧,努力學習,好好工作,會有好女孩喜歡你的。

4樓:若白小草啦

女朋友老是不回你的訊息,也許是因為她當時在忙著自己的工作,沒有時間回覆你的訊息,或者是她不喜歡你了,討厭你,所以不想回你的訊息,以此來提示你她不喜歡你

5樓:再來一碗湯

既然是你女朋友

要給她一定的空間

還要有必要的信任

她不回覆你資訊

可能未能聽到

也可能不方便回覆的

對她有耐心

就是對自己有信心呢

6樓:

要給她一定的時間,可能是工作忙沒有時間回你的資訊,對你自己要有信心,也要相信自己的女朋友。

7樓:樓珠雨

這個可能你女朋友已經不愛你了,或已經又有了新的男朋友,又不想和你斷截關係這屬於你就是備胎吧,雖然在網上戀愛成功的也有,但是最好不要在網上戀愛,這段感情時間也不長最好早些結束吧,拖的時間越長你傷害的越大。

8樓:揚歆

個人感覺你們的關係還不是很穩定,感情也不是很深,彼此也缺乏必要的更深的了解,雖然你們見了幾次面,而且也發生了關係,就她把男閨蜜轉帳的截圖給你來看,她並不是很在乎你,更不在乎你的感受,所以,如果你非常喜歡她,我覺得你很有必要當面跟她好好溝通一下,看看她的態度如何再做決定,祝你好運吧!

9樓:

面對感情的時候,我們每乙個人都應該是保持著一種非常認真的態度,這是一種尊重,但是有些女人如果對你沒愛了,她就只會在乎自己的感受,總是會對感情不在乎,因為這種表現顯然是在浪費別人的愛和付出而已,乙個好女人是不會這樣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那就說明人家沒時間,好自為之別老煩人,你越是發資訊對方越反感結果那就你滾蛋!

11樓:

要我來她肯定不喜歡你了,在戀愛中的人一天就想在一起,我看你還是分了吧!去找乙個真心愛你疼你的人,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唄,人家都不在乎你,說明心裡沒有你,何必浪費時間,分了再找乙個,下乙個更乖,下乙個更聽話

13樓:國石樹化玉

估計人家不想和你交往了,真是這樣還是好自為之吧,別再騷擾人家了!!!!

14樓:蹇寰

說明她並不真的在乎你,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以後不要再聯絡她,看她怎麼辦。

15樓:來自崇武古城溫暖的夜鶯

不回資訊就是不想和你相處的。你們還是盡早分開的好。以免耽誤了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沒理男朋友,他上網查到了這個,我被這個東西弄的差點分手,心塞

17樓:小開心玩具

為什麼女朋友老是不回訊息?原來是這3個原因!

18樓:

應該是變心了,如果愛你,她會看到資訊就會回你,她在慢慢冷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應該好好的談談,不要耽誤了彼此

20樓:沐元龍

人做了乙個決定之後,總是會懷疑另乙個決定會不會更好,可是,誰又知道呢?愛情是信任,是包容,是呵護,和對彼此的責任。這樣的問題我可以幫助你,你可以來看看我的文章,你可以找到很多答案,我想這時候的你,最需要一些有用的指導,這樣你才有方向,甚至改善問題的空間,達成事半功倍的效果。

21樓:destiny宇宙

說不定是在忙呢

不要想太多

女朋友為什麼老是不回我簡訊?也不接我**?到底怎麼回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鬧脾氣吧,如果女生不理你,你一定不要不理她,你應該自言自語跟她嘮嗑一下你的生活大小事,她脾氣過了,也就會回你資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因為身高問題對自己失去信心的話,別人就很容易在意到你的身高了。再想下,如果你一無所長,那別人不自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上學,必然是比較忙的,各種課業,各種活動,都要積極參與和用心付專出。並不見得比工作輕鬆多少

屬,這方面你應該要諒解。此外,你是在什麼時間打**給她呢?如果不巧是上課期間,不方便接聽,原本也不需要額外解釋,你應該有自知才對……

25樓:佐魂愛筱

人家不想回覆你,已經表明了你們之間的關係淡了可以分手了,不要再有什麼一起走下去的幻想了,早點分手吧。

26樓:巧巧

她不給你,是她這個人乙個很有原則的人,你應該高興才對,如果她是乙個很隨

版便的人,我相信你也不會愛她,權你可以問她的這個問題,是你不愛我了嗎?還是你有什麼事情,為什麼不回資訊呢,我只是很擔心你,想知道你的情況,所以才會發資訊打**給你的,因為不再乙個地方我也不能夠及時的給你關心和幫助,所以可能就是我問的就會比較多一點,你也不要多想,是因為我太在乎你了,我也希望你能理解我的這份心情。這個樣和她交流一下,其實大家都不要去互相猜疑對方怎麼樣,只是要多去和對方交流,這樣對方才知道你的出發點是什麼,這樣才不會出現誤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四年多沒關係!你們怎麼維持?

女生如果願意跟你在一起,她會找你的!

如果不愛你,不喜歡你,你即便死去,也與她無關!

不痛不癢的愛情,其實挺沒勁的!

雖然糾結,但是我勸你放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很快就會變成你的前女友了

29樓:子子子不語草

可能在忙,也可能大概或許。你要涼涼

30樓:康帥傅

你明確的去問她,給自己和她乙個了斷

31樓:帶帽小勤

既然這麼累那就早點分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她是你女朋友?

33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她不愛你了 或是 喜歡上了別人

34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她心裡根本沒有你

為什麼女朋友老是不回我訊息?

35樓:小開心玩具

為什麼女朋友老是不回訊息?原來是這3個原因!

為什麼女朋友經常不回我資訊。並且不聽我的話?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沒有感覺了吧,愛情是相互的,如果單方面的愛戀是沒有結果的,到最後只會耽誤了自己,可以找她好好聊聊!

37樓:我要

那說明你女朋友不在乎你嘍!這樣的女朋友你覺得還有必要繼續談下去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的信任約來約淡了,正在慢慢離你約來約遠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他就是不愛你了,他在釣魚。

40樓:來自神農頂動如脫兔的芭比

盡量去溝通,了解對方的態度,考慮一下感情是否還有繼續進行下去的必要性。

41樓:大智若大魚

這種狀態很危險,屬於變心的徵兆。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倆的共同語言有點少。

43樓:

恕我直言,應該是沒有了共同語言和愛好了……

談了1年的女朋友,老是不回我資訊是什麼意思?

44樓:

乙個人總是不回你資訊,你的危機感來了,這不是危言聳聽,這是事實!這充分說明你們之間已經亮起了紅燈!要不要贖救,該怎麼贖救,這都是你自己乙個人的事情,別人幫不了你,當然如果你想放棄,也屬於情理之中。

我乙個局外人也只能說這麼多了,最後祝你好運!

45樓:正在輸入

冷淡期那麼快?你們之間沒出什麼問題吧?有段時間會出現冷淡期,或者她對其他人感興趣了,所以會忽略你,你們可以談談。

46樓:

三種情況:

1. 她不愛你了,愛情變淡了,你的存在可以可無2. 她不愛你了,可能有新的喜歡的人

3. 她還愛你,可能最近有點忙

她哪種情況只有你自己能感覺得到。

47樓:aaa肖軍

放棄了,這樣下去是白耗時間!

女朋友不回訊息怎麼辦?女朋友不回資訊怎麼辦?

找女友掌握緣故,和女友承諾時間分享生活,自身把目光都放在自身的事物上全是女友常常不回 信資訊的解決方案。從第乙個層面看來,找女友掌握緣故,假如跟女朋友發 信得話,女友不回應自身,那麼就可以問一下女友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緣故,造成女友常常不回我的 信,看一下到底是自身太煩人,又或是是自身發資訊的情況下恰好...

女朋友不回我訊息怎麼辦,他上學都放假了,可他還是不回我

去找他好好談談說出你的心裡話 他心裡沒有你,心裡有早和你聯絡了 要是一直不回的話建議還是放棄吧心理都沒有你的人 不太喜歡你,變心了吧,喜歡你不會不回覆你的 找她面談,直接問。有些時候直接一些才是最好最有效的辦法!放寒假回來 女朋友我不主動發訊息她就不回我,感覺好累 自作多情罷了!喜歡你的人會主動聯絡...

老是夢到和女朋友分手怎麼回事,夢到和前任復合,,,怎麼回事

夢是相反的的 也可能你是擔心女朋友會與你分手 心底有點擔心吧 那就早點把她娶回家吧 這下你就放心啦 醒來喘口氣,幸好分手只是個夢 這是太愛女朋友了,因為沒有在一起,所以沒有安全感,沒事的祝福你們。呵呵,夢境兩種可能,一是因為你們白天經常吵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晚上自然夢裡也是這樣的緊張氣氛,但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