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簽證續簽

2022-05-19 21:01:28 字數 611 閱讀 5340

1樓:

一般說是四周能出來,但是有些人比較倒霉的或者材料有問題的可能會拖很久。

我上次續簽是5週後出來的,算是正常的了。

面簽就是要先預約,然後會核對你材料,按指紋什麼的,如果你是有一定英語基礎的,在上大學的話但是交流有問題,可能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會影響你材料的真實度,不過他們一般問的都是很簡單的關於你個人的資訊,所以問題不大吧。

我這個月也該續簽的也打算聖誕回國的,我是準備去寄籤的,按上次看估計沒問題,機票已經訂好了,但是定的是可以改期的。

至於你想寄籤還是面簽還是自己決定吧,不敢給你打包票的。現在改成學生卡了,建議你寄籤的話如果收到信要你去按指紋就趕緊打**預定吧,最好別去倫敦,人太多了,排隊會很晚。

2樓:

學生籤寄籤2-12周均屬正常。聖誕回國的話還是面簽吧,當天就能知道結果。不過貴一些。預約,資料帶齊,走啊點去排隊,英文好壞當然有一定影響,不過只要可以接受就行了。

3樓:捲捲少少

去年辦過,用的郵寄,結果聖誕節都沒有拿到護照,非常的鬱悶。

如果你肯定要回國的話,就辦面籤吧,當天就能下來,辦過的朋友說問題不是很難,都是些基本的很簡單的問題,放心吧。

英國簽證的問題!英國旅遊簽證問題

1 除了名字和位址要中英文的外,所有的資料都要是英文的,而且全部是大寫的。上面沒有陝西的簽證中心 所以你要來北京遞交資料並且按指紋地點就是北京的英國簽證中心,位址 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外大街48號東方銀座23層g l室。3 英國簽證最早能提前3個月申請,有效期是6個月的。我最近辦理的簽證都是一家公司的...

如何申請英國居住簽證,長期居住英國如何簽證

你在英國的親屬與你本人是什麼關係呢。申請人應是擔保人 英國公民 的受養人。親生子女或養子,結婚配偶或同性伴侶。如果你滿足上面的條件,你還需要做下面一個準備,就是語言成績。申請人被要求在口語和理解英語語言方面達到歐洲語言共同框架 cefr a1級別。也就是a1證書。這是最基本的條件,還有很多材料,如果...

英國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英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可以辦理簽證型別 個人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自備邀請 商務簽證 無邀請 探親簽證 ads簽證 以個人旅遊簽證為例所需材料 1,有效期至少6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 如有更換必須提供舊護照,如果丟失要有公安機關的證明信 2,個人資料表 3,戶口本原件 申請人及配偶的戶口本 4,結婚證原件 如夫妻二人不在乙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