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2了,想出國,好不好

2022-05-19 21:12:53 字數 777 閱讀 1737

1樓:時光倒流16年

樓上沒有講到英國,我重要講一下英國

現在出去當然好啦

依你的條件,課程一定沒問題啦(我指的是單純的學習),出國還要考慮很多很多的比如你究竟要往那個方面發展,這些國家可不可以滿足你的需要.舉個例子,你要學中醫的話,可能就沒必要出去了.

準備的事情要依你去的國家而定,就英國而言,也有很多很多.建議找幾本書,仔細的研究一下.

英國的大學一般本科只有3年,研究生1年,這樣可能會比美國便宜一點(不一定).但是在英國很難申請到獎學金.總的來說,英國的大學算貴的.

學習質量當然沒的說,英國的本科是世界上最好的.

我看到你說你要先讀預科,不過這樣的話,你很難找到很好的學校.

還有你說你很想在國外生活,為什麼?其實國外不是像你想的那樣.

對了,如果去英國的話你要考雅思

這個**是關於大學資訊的

2樓:知識決定命運

1現在出國很好

2你的情況出國還可以,但去美國英國太貴,將來也不容易找工作,移民。去澳大利亞不錯,找一所世界前200強的大學。畢業時就可以移民。

3出國主要是要準備語言成績,和擔保金。如果你學習還不錯,外國大學一定要選世界200強的,牌子硬啊。

4主要是想好留學的目的,是想移民,還是想回國,牽扯到專業的選擇。

還有問題可以直接聯絡我。

3樓:

考托福吧 祝你好運

現在的人太老實了,好不好

有本事的老實就是她是大智若愚的那種。慢慢的老實是成了乙個貶義詞,因為有些人除了老實他什麼也不會,實在想不起來有啥別的優點,只能用老實來形容他。現在的人太老實,也有壞,也有不好,但是也有好處,老師說不好聽一點就是實在,說好聽一點就是善良,乙個人一顆善良的心還是比較容易得人心的 現在的人呢,如果太過於老...

總高28層,買2層會不會太高,好不好

現在還有40多層的高層住宅,28層只能算是一般高度。28層的 段樓層是19 25層,以23層為最好 的房子,住27層怎麼樣?會不會太高或者有啥其他不好的地方 27層當然很好 1 樓層高,視野開闊,盡量城市美景。2 光線充足,空氣清新 3 樓層高,噪音小,比方說樓盤臨近街道,27層相對於26層一下,絕...

誰能告訴我現在考驗研好不好

網上買禮物方便實惠,還時尚,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