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藍牌貨車什麼時間可以進北京市區

2022-05-19 20:50:05 字數 5564 閱讀 1818

1樓:fei阿飛

(一)每天6時至24時,六環路(含)以內道路禁止所有載貨汽車通行。

(二)每天0時至6時,進入六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載貨汽車(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載貨汽車除外),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三)全天禁止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進入六環路(含)以內道路通行。自2023年9月21日至2023年9月20日每天0時至6時,以下兩種車輛可以進入六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

1、經相關管理部門確認為保障本市生產生活需求並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市區通行證,高峰時間7-10和16-20不能進城,其他時間都可以,不過有一部分路段是除外的。

必須辦理進京證。可攜帶行駛證,駕駛證,交強險保單在高速路及其國道進京檢查站,或各個地區交通隊辦理。

法律依據:《關於對部分機動車採取交通管理措施降低汙染物排放的通告》 第二條 對於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機動車,應遵守以下規定: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更多1條

外地藍牌照小貨車什麼時間段可以進北京城區,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嗎

3樓:聖誕老東東

外地藍牌照小貨車進入北京城區需辦理進京證,進入不同路段的時間也不同,具體如下:

1、每天6時至24時,六環路(含)以內道路禁止所有外埠號牌載貨汽車通行。

2、每天0時至6時,進入六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外埠號牌載貨汽車(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載貨汽車除外),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3、全天禁止國ⅲ排放標準柴油外埠號牌載貨汽車進入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

2023年12月1日至2023年10月31日,以下兩種車輛全天可以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外道路行駛,每天0時至6時可以進入六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

(1)經相關管理部門確認為保障本市生產生活需求並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

(2)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

4、自2023年11月1日起,全天禁止所有國三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含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國三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進入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行駛。

5、長安街(新興橋至國貿橋)、人民大會堂南側路、西側路、廣場東、西側路、南、北池子大街,南、北長街,府右街、王府井大街,台基廠路、中關村南路、科學院南路(知春路至北四環路)、三里河路(木樨地路口至甘家口)、萬壽路(萬壽路口至萬壽路北口)、朱各庄路(萬壽路北口至西四環中路東輔路)等道路,全天24小時禁止外埠號牌載貨汽車通行。

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中規定:

第六十一條 遇自然災害、惡劣氣象條件以及施工或者發生交通事故等嚴重影響交通安全的情形時,高速公路管理機構和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及時相互通報情況;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採取限制車速、調換車道、暫時中斷通行、關閉高速公路等交通管制措施。採取交通管制措施時,應當設定交通標誌或者發布公告。

《北京市大氣汙染防治條例》中規定:

第六十七條 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可以在機動車停放地,對在用機動車排放汙染進行檢查和檢測,並可以在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配合下,對行駛中的機動車排放汙染狀況進行抽測。

第六十八條 機動車排放汙染定期檢測,由依法通過計量認證的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承擔。檢驗機構應當嚴格按照規定對機動車排放汙染進行檢測,並與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聯網,實現檢驗資料實時共享。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及其負責人對檢驗資料的真實性和準確性負責。

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和認證認可監督管理部門應當對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的排放檢驗情況進行監督檢查。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和非道路移動機械所有者或者使用者不得拆除、閒置或者擅自更改排放汙染控制裝置,並保持裝置正常使用。

機動車所有者或者使用者在車載排放診斷系統報警後,應當及時對機動車進行維修,確保車輛達到排放標準。

4樓:

進京證,12點-凌晨6點是可以通行的

北京藍牌貨車幾點能進五環以內

5樓:熱詞團小知

北京藍牌貨車23點以後至早上6點能進五環以內。

北京市限行規定:

一、對於本市核發號牌的機動車,應遵守以下規定:

(一)每天6時至23時,五環路(不含)以內道路禁止載貨汽車通行,五環路主路禁止核定載質量8噸(含)以上載貨汽車通行。

(二)達不到國ⅰ標準的汽油車和達不到國ⅲ標準的柴油車(以下簡稱「黃標車」),全天禁止進入六環路(含)以內道路和遠郊區縣城關鎮主要道路通行;本市相關部門不予辦理營運證和通行證。

(三)本市黃標車按車輛註冊月份每3個月進行一次尾氣排放檢測,檢測不合格車輛不得上路行駛。

檢測時間按照車輛註冊登記對應月份進行。具體如下:初登日期為1、4、7、10月的黃標車每年1、4、7、10月分別進行尾氣排放檢測;初登日期為2、5、8、11月的車輛每年2、5、8、11月分別進行尾氣排放檢測;初登日期為3、6、9、12月的車輛每年3、6、9、12月分別進行尾氣排放檢測。

二、對於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機動車,應遵守以下規定:

(一)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二)每天6時至24時,禁止載貨汽車和專項作業車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

(三)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載客汽車進入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工作日9時至17時,執行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範圍為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車牌尾號輪換方式按照北京市機動車車牌尾號輪換方式執行。

(四)全天禁止電單車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

(五)掛車以牽引車(指有動力的拖車)車型和號牌為準進行管理。

(六)對於外省、區、市黃標車,不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全天禁止進入本市六環路(含)以內道路和遠郊區縣城關鎮主要道路行駛;自2023年1月1日起,禁止進入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行駛。

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市機動車車牌尾號(含臨時號牌)分為五組,每13周輪換一次限行日。具體如下:

一、自2023年4月8日至2023年7月7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機動車車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按0號管理,下同);

二、自2023年7月8日至2023年10月6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

三、自2023年10月7日至2023年1月5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四、自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4月5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6樓:天地雙煞

22點就可以望採納謝謝

北京牌小貨車限行如何規定

7樓:昌昆明

從早6點-晚23點不能進入五環,但可以在五環主路行駛,一旦進了五環,其實頂沒事,因為只有我們交警和部分攝像頭會拍到你違章,被拍後處以100元3分的罰款,且同一處罰限3小時內離開,3小時內若有復拍,可憑首次處罰憑證到交通執法隊予以撤銷,如有疑問歡迎致電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執法大隊68399614

擴充套件內容:

北京市二環主路小貨車限行時間

對於本市號牌的小貨車,每天6時至23時,五環路(不含)以內道路禁止載貨汽車通行,五環路主路禁止核定載質量8噸(含)以上載貨汽車通行。

對於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小貨車,每天6時至24時,禁止載貨汽車和專項作業車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

外地小貨車,在北京怎樣?限行,限行時間是多少?

用貨車寶貨車導航查一下吧,北京的貨車禁行特別嚴,要小心

北京牌照封閉貨車在北京能進幾環?規定幾點限行?

本地貨車:北京五環內6-23時禁止通行。

貨車寶貨車導航——你出車的好幫手。

北京三環外地持有進京證的小型貨車限行時間是幾點到幾點謝謝謝謝

外地車限行區域:

1.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

2.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

3.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台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4.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北京對貨車牌號有限行嗎

週一到周五早高峰7點-9點 晚高峰17點到20點 禁止通行 如果尾號是當天限行的尾號則全天限行

以下機動車不受單雙號行駛措施限制,准許在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行駛:

(一)公共電汽車、省際長途客運車輛及大型客車、出租汽車(不含租賃車輛)、小公共汽車、持有市運輸管理部門核發旅遊客車營運證件的車輛,經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定的單位班車和學校校車;

(二)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及執行任務的解放軍和武警部隊車輛;

(三)持有2023年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會議專用車輛證件的車輛;

(四)車身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公務的城管、工商、交通執法車輛,環保監察車輛及救援、清障等確需通行的專項作業車輛;

(五)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按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批准的時間和路線行駛);

(六)懸掛「使」字頭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的車輛;

(七)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六、郵政專用車不受單雙號行駛措施限制,但郵政專用貨車每天6時至24時,禁止在六環路以內道路(不含六環路)行駛。

七、違反本通告規定的,由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和市環保部門按照國家和本市有關規定依法處理。

8樓:貨車寶導航

2023年北京外地車進京限行規定:

一、本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貨汽車應遵守以下規定:

(一)每天6時至23時,五環路(不含)以內道路禁止載貨汽車通行,五環路主路禁止核定載質量8噸(含)以上載貨汽車通行。

(二)自2023年9月21日起,六環路(含)以內道路全天禁止所有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含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通行。

二、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貨汽車應遵守以下規定:

(一)每天6時至24時,六環路(含)以內道路禁止所有載貨汽車通行。

(二)每天0時至6時,進入六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載貨汽車(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載貨汽車除外),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三)全天禁止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進入六環路(含)以內道路通行。自2023年9月21日至2023年9月20日每天0時至6時,以下兩種車輛可以進入六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

1.經相關管理部門確認為保障本市生產生活需求並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

2.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

(四)自2023年9月21日起,六環路(含)以內道路全天禁止所有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含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國ⅲ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通行。

三、軍隊、武警車輛及執行任務的警車、救護車等特種車輛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四、本市及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貨汽車除遵守上述規定外,還應遵守本市相關部門制定的其他交通管理措施。

4 5米的貨車可以掛藍牌嗎

可以掛藍牌貨車是輕型和微型貨車,貨車的分類方法是 載貨汽車分為輕型 中型 重型三種。各國分級方法和標準不盡相同,中國是按汽車載重量分級的,載重量3.5噸以下的為輕型載貨汽車,4 8噸的為中型載貨汽車,8噸以上的為重型載貨汽車。藍牌一般需要c1駕照。拓展資料 c1駕照只允許駕駛總質量不超過4.5噸 乘...

藍盾股份什麼時間上市,藍盾股份股票發行股價是多少

3月15日,藍盾股份 三六五網等三公司將於3月15日上市 深圳 交易所週二公告稱,三家創業板公司 三六五網 300295 利亞德 300296 藍盾股份 300297 將於2012年3月15日上市,創業板 數將增加至296只。三六五網發行價為34元 股,對應市盈率25.19倍。公司本次發行股份總數為...

C1駕照能開什麼樣的貨車?還是所有藍牌的貨車都能開?4 2公尺的貨車能開嗎

可以開,只要是藍牌車c1照就可以駕駛,藍牌貨車也不需要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和車輛營運證。c1駕駛證是開小型客車的,都是藍牌的 所以4.2公尺的藍牌貨車也是可以駕駛的 回答c1駕駛證能開藍牌4.2公尺的貨車。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