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名稱現在贖回期,什麼時間可以重新註冊

2023-02-24 21:50:02 字數 2439 閱讀 2252

1樓:三少爺家的傭人

正常情況下,網域名稱是在到期60天後可以重新註冊,但是實際上一般都要70天左右,你要自己多關注下。

網域名稱進入贖回期後多長時間可以註冊?

網域名稱贖回期過了多長時間可以註冊

2樓:網友

你可以去網域名稱註冊購買**問問他們的客服,一般他們對這些都特別清楚,而且回答專業。不過你也可以自己在他們**查詢下,一般顯示能付款購買就是能買了。不著急的話,就隔幾天查一下。

著急的話,就問他們客服。說我要買那個網域名稱,多久可以買。

網域名稱進入贖回期後多長時間可以註冊

3樓:匿名使用者

網域名稱到期之後的30天之內是可以續費的,但是在2930這兩天續費是比較危險的。過了30天之後就會進入贖回期,這個時候要是還想要這個網域名稱是需要贖回的,但是這個時候是需要交贖回費用的。這個費用比較高。

建議等到刪除之後在註冊。贖回期大約是在到期之後的30-65天差不多,還有就是過了贖回期之後就是刪除期。刪除期的時間是65-75天左右,等到網域名稱刪除之後就可以重新註冊了。

網域名稱過期多久後可以重新註冊?

4樓:聚名

不同型別的網域名稱過期後重新註冊的時間也不同,這裡說下最常見的。com字尾和。cn字尾的網域名稱。

網域名稱是com字尾

com為字尾的就是大家長說的國際網域名稱,它的重新註冊時間是從你註冊時間到期之後的75天之後你才可以重新註冊。在這期間con為字尾的網域名稱分為三個階段註冊商保留期和贖回期還有刪除期。

比如說你是在2023年4月29號註冊的那麼到2023年的4月29號過後你的**網域名稱就不能正常訪問,這說的訪問不了是指的網域名稱停止解析,但是還有註冊商保留期,這個時間一般為1-45天,在這個期間雖然網域名稱過期了,但是使用者們仍然可以對這個網域名稱進行續費繼續使用。在這個期間一般都會被稱為註冊商保留期,這個時間最多只有45天。

等45天過後就就會進入贖回期,贖回期為30天,此期間使用者必須付出高昂的費用才能重新獲得該網域名稱的擁有權。

網域名稱是cn字尾

5樓:互易中國

看字尾,字尾不一樣,刪除時間也不一樣的,比如英文com網域名稱過期後65-75天刪除,一般在凌晨2點左右釋放後就可以重新註冊了。如果重要網域名稱建議提前續費,或進行**贖回,以防被搶註!

6樓:趣域網

具體要看什麼字尾的網域名稱,一般國際網域名稱(例如com)都是過期80天左右就刪除並可以重新註冊,網域名稱過期後一般保留45天,然後進入贖回期30天,之後進入待刪除期5天,共80天。但不是所有網域名稱字尾都有80天的,有些字尾是過期即刪,或者提前刪都有,例如cm字尾是過期即刪的,祝你好運!

7樓:掌松肖巨集逸

如果想要關閉這個網域名稱在重新註冊那需要等的久一些了一般都是2-3個月,如果是想要繼續使用那麼在即將到期是續費就可以繼續使用,如果是已經到期很久了還想繼續使用續費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使用原來網域名稱。

8樓:營化衡巧春

國際網域名稱在過期30天內可以正常續費,31-60天內需要繳納1000的贖回金來贖回網域名稱。61-90天則進入刪除期,無法續費及贖回。網域名稱將在61-90天刪除並可重新註冊。

國內網域名稱12天內可以正常續費,之後將進入刪除期,在第15天將被刪除,並可以重新註冊。

9樓:睢旭衣育

自己不行。除非有台自己的伺服器。自己買個頂級公尺也可以解釋成23456789級都可以。

10樓:馬佳樹枝強鸞

cn類是到期後是15天不能在蓄費,com國際類的是30天後不能在蓄費,被刪除需要75天左右,也就是75天後才可以重新註冊。

11樓:房驕己陽德

樓主您好,網域名稱過期後一般會有一段時間的保護期,正常情況下國際網域名稱65天左右,國內網域名稱55天左右。

.org等國際網域名稱刪除時間為凌晨2:30左右,國內網域名稱的刪除時間為凌晨4:00左右,樓主可以參考下。

12樓:20搶註

你好,網域名稱到期後會有乙個保留期,保留期精準的算是30天時間。超過30天就得產生額外費用,就是所謂的**贖回期。

網域名稱到期後可分為2個階段。

1、到期30天內,可以自己進行續費即可恢復2、到期30-60天內,**贖回期,可以自己高於續費10倍左右的**贖回該網域名稱。

到期之後進入刪除期即可通過另外一種方式,即搶註的方式進行網域名稱重新註冊如果沒有人預定,那刪除之後即可以重新註冊。

望採納,謝謝。

13樓:聚名

.com .net .

org等國際網域名稱刪除時間,通常在網域名稱到期後的第65或75天,凌晨2點30左右會刪除;國內網域名稱的刪除時間,通常在網域名稱到期後的第15或16天,凌晨4:30會刪除。

女孩子的青春期從什麼時間開始到什麼時間結束

女孩青春期起訖時間大約各為9 12歲到18 20歲。正常女孩一般在12 18歲進入青春期,世界衛生組織規定青春期為13 19歲。女孩的青春期開始年齡和結束年齡都比男孩早2年左右,青春期的進入和結束年齡存在較大的個體差異,約可相差2 5歲。青春期發育開始的年齡會受遺傳 環境 體質和營養等多種因素的影響...

月經乾淨後什麼時間是安全期

月經期有4到五天,之後是排卵期,排卵期也是三到五天,之後就進入了安全期。明白了嗎?乾淨後的第十天至二十天都是危險期,危險期指的是排卵期,乙個月排一到兩個,存活期為三天左右,危險期之外就是安全期 月經來的前八天和月經乾淨後的七天是安全期 傳統來說,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為成年女性的安全期,是多數人用來...

青春期指哪段時間 青春期指的是什麼時間段的人

好象是9到19歲。具體情況參見生物教科書。青春期指的是什麼時間段的人 般來說,女孩子bai的青春期比男孩子du早,大約從歲開始,而男孩子則從歲才開始。不過,由於專個體屬差異很大,所以,通常把10歲至19歲這段時間統稱為青春期。這一期間,不論男孩或是女孩,在身體內外都發生許多巨大而奇妙的變化。因此,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