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粉絲團燈牌是什麼時間出的,抖音粉色粉絲燈牌如何設定的?

2021-04-17 04:48:49 字數 940 閱讀 353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公布bai的。可以加入兩du個粉絲

團,會在已加的粉zhi絲團直播間顯示dao各自的回粉絲團勳章,如果到答其他沒加粉絲團直播間,就會在其他直播間顯示已加粉絲團最高等級的那個粉絲團勳章。

如果已加的粉絲團中有勳章等級相同的,則會在其他沒加粉絲團的直播間顯示粉絲團親密值最高的那乙個勳章。

2樓:蛢西捌堪邦約

可以復加入兩個粉絲團,會在已加製的粉絲

團直播間顯示各自的粉絲團勳章,如果到其他沒加粉絲團直播間,就會在其他直播間顯示已加粉絲團最高等級的那個粉絲團勳章,如果已加的粉絲團中有勳章等級相同的,則會在其他沒加粉絲團的直播間顯示粉絲團親密值最高的那乙個勳章。

抖音加入兩個人的粉絲團 是在兩個粉絲團裡都有粉絲銘牌還是只有乙個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入兩個粉絲

團,會在已加的粉絲團直播間顯示各自的粉絲團勳章,如果內到其他沒加粉容絲團直播間,就會在其他直播間顯示已加粉絲團最高等級的那個粉絲團勳章,如果已加的粉絲團中有勳章等級相同的,則會在其他沒加粉絲團的直播間顯示粉絲團親密值最高的那乙個勳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倆個粉絲團呀 我原來也擔心加倆個 第乙個會被頂掉 發現一查不會的

5樓:天野雪輝

抖音並不限制同時加入多少個粉絲團,銘牌是每個粉絲團分開算的,不衝突,可以同時有很多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對,對,乙個。求採納!

抖音粉色粉絲燈牌如何設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直播間如果想要取消不顯示任何粉絲名牌的話,可以在直播間播出直播的時候查詢到乙個按鈕,或者取取消遮蔽的功能或者隱藏。

抖音的釋出時間最好是什麼時候,抖音最適合什麼時候發?抖音一般幾點發比較好

早上8點以後晚上6點以後都是高峰期 看同型別大號的釋出時間,在抖音,賬號做不起來的原因千差萬別,但做好的賬號,很多地方我們能找到相似的蹤影。同型別大號,之所以成功,除了入局更早 內容更好 文案更棒等原因,他們釋出時間同樣 值得我們借鑑和參考。在他們爆款內容更集中的時間段,同型別標籤使用者的反饋一定是...

抖音裡的直播間是什麼意思呢,抖音裡面的音浪是什麼意思

直播間在網際網路時代主要指某乙個人或乙個組織開通的網路直播節目。直播間本是電台 電視台向觀眾直播節目的房間,具有很好的隔音 消音功能,後衍生成為網上直播節目的一種稱謂,比如某某直播間,就是指某乙個人或乙個組織開通的網路直播節目。直播 詞彙 廣播電視詞典對直播界定為 廣播電視節目的後期 haobc 合...

抖音上名叫晚晚的貓是什麼品種,抖音上看到的,求大神告訴我是什麼品種的貓?

好像是叫肯定不罵你們的,你們憑什麼兩個都交給我。你好,根據你的提問,我認為應該是短尾貓。語音上鳴叫碗碗的熊貓是乙個很貴重的品種,叫布加迪 不是很清楚。叫晚晚的貓是什麼品種啊 英短銀點,約3000左右 是乙隻英短銀漸層重點色,簡稱銀點 貓 一般都比較少見 有的人喜歡這種品種的 但也有很多人不喜歡 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