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5米的貨車可以掛藍牌嗎

2021-06-06 08:53:30 字數 756 閱讀 1448

1樓:大叔

可以掛藍牌貨車是輕型和微型貨車,貨車的分類方法是:

載貨汽車分為輕型、中型、重型三種。各國分級方法和標準不盡相同,中國是按汽車載重量分級的,載重量3.5噸以下的為輕型載貨汽車,4~8噸的為中型載貨汽車,8噸以上的為重型載貨汽車。

藍牌一般需要c1駕照。

拓展資料

c1駕照只允許駕駛總質量不超過4.5噸、乘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或車長6m以下的汽車都屬於小型汽車。

具體來說,一般的轎車、suv、mpv、小麵包以及符合上述標準的小貨車、農用車都屬於c1駕照的準駕範圍。

除此之外,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小型自動檔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的準駕車型。需要注意的是雙胎裝在一起的算一個輪。

2樓:夏日絕

一般情況下總質量不超過4.5噸、乘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或車長6m以下,可以,藍牌一般需要c1駕照。

c1駕照只允許駕駛總質量不超過4.5噸、乘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或車長6m以下的汽車都屬於小型汽車。

3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當然可以啊!聽道上的老司機說機動車上藍牌限制:總長度在六米以下的輕型貨車,機動車總質量(含裝載量)不得超過45000kg。

4樓:匿名使用者

貨車現在都是黃牌子了吧

外省藍牌貨車什麼時間可以進北京市區

一 每天6時至24時,六環路 含 以內道路禁止所有載貨汽車通行。二 每天0時至6時,進入六環路 含 以內道路行駛的載貨汽車 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載貨汽車除外 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三 全天禁止國 排放標準柴油載貨汽車進入六環路 含 以內道路通行。自2017年9月21日至2019年9月20日每天0時至6...

湖北國五5方吸汙車c照能開嗎?可以掛藍牌嗎

不能。5方吸汙車總質量大於4.5噸,要b2牌才能駕駛,c照是不能駕駛的。汽車交通 開到路口後,等綠燈,轉上主路。這樣做可以少乙個違章 闖紅燈,但行人路逆行和包頭轉彎兩個違章是肯定的。一開始就錯了後面怎麼走也是錯的,只不過看錯誤多少而已。正確的行駛方式應該是從行人路正常行駛,或者並入主路後找機會調頭,...

請問下駕駛藍牌貨車需要從業資格證嗎

駕駛非營運貨來車不需要從業資格證,源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裡的規定如下 經營性道路貨物運輸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 年齡不超過60周歲 三 掌握相關道路貨物運輸法規 機動車維修和貨物裝載保管基本知識 四 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現在開藍牌貨車還用貨運從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