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醫學院的住宿怎樣,學藥學類的話,會總是換宿舍麼

2022-05-19 20:01:28 字數 5071 閱讀 1868

1樓:甜蜜小小西瓜

我是溫醫的 寢室有六人間和四人間 有熱水器 乙個浴室乙個衛生間不過空間不大 有陽台 沒有空調沒電扇 寢室一般不怎麼換 反正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換過 宿舍條件只能說不算好 跟溫大沒法比 不過學風比溫大好一百倍這個是公認的 進了溫醫不讀書你都難 因為一大早就有人在念英語啊背名解啊~~溫醫學知識的好地方~~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溫醫的住宿條件還是相對不錯的,別的有些學校有些是公共浴室還要自己拿熱水壺去打水,溫醫寢室還有飲水機(需要到供水處交押金,畢業後可根據押金憑證取回)

3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是標準四人間 一般4年固定乙個宿舍

浙江省都有哪些大學有藥學專業

4樓:筱鴨電影

浙江中醫藥大學、杭州醫學院等。

1、浙江中醫藥大學

浙江中醫藥大學(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是一所由浙江省人民**舉辦的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是浙江省人民**、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三方共建的高等院校,入選第二批浙江省重點建設高校。

浙江中醫藥大學始創於2023年6月,時名為浙江省中醫進修學校;2023年6月,成立浙江中醫學院,校址位於杭州市慶春街原浙江大學舊址;

2023年,獲得博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3月,整體遷至杭州市濱江高教園區辦學;2023年2月,更名為浙江中醫藥大學。

下屬藥學院設有藥學專業。

2、杭州醫學院

杭州醫學院(hangzhou medical college)是一所由浙江省人民**舉辦,並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2023年入選「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

杭州醫學院的前身為2023年建立的浙江省立女子產科學校,後歷經浙江省立杭州高階醫事職業學校、杭州衛生學校、杭州醫學院(2023年7月—2023年5月)、浙江省衛生學校等辦學時期。

2023年成立浙江醫學職業技術學院(籌),2023年更名為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公升格更名為杭州醫學院。

下屬藥學院設有藥學專業。

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建設及師資力量:

1、浙江中醫藥大學

截至2023年11月,學校共有濱文、富春兩個校區,占地千畝,總建築面積逾47萬平方公尺;建有11個二級教學院,擁有3所直屬附屬醫院;

共有教職工(校本部)1200餘人,全日制在校生16000餘人(含獨立學院),在校研究生2253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32人(學術型222人、專業型10人),碩士研究生2021人(學術型667人、專業型1354人)。截至2023年4月,開設本科專業34個。

2、杭州醫學院

據2023年12月學院**資訊顯示,杭州醫學院共有濱江和臨安(杭州醫學院將逐步整體遷來臨安)兩個校區,占地面積667畝,校舍建築面積26萬餘平方公尺,共開設有12個本科專業,12個高職專科專業;

共有專任教師近500人,有全日制在校生5800餘人,聯合培養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60餘名。

5樓:擁護沈大人

藥學系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中醫藥系。

以下三個均是,可以作為參考:

浙江大學

截至2023年6月,浙大設有7個學部,37個學院(系),本科專業123個。其中浙江大學藥學院有中藥科學與工程學系、藥學系。

浙江農林大學

學院部有:農業與食品科學學院、動物科技學院(籌)、林業與生物技術學院、環境與資源學院、工程學院、風景園林與建築學院、旅遊與健康學院、經濟管理學院、理學院等。

3.溫州醫科大學

該校的發展定位是:以本科教育為主,積極發展研究生教育;以醫學學科為重點,多學科協調發展;立足浙江,服務全國,面向世界;辦學特色鮮明,在國內外有一定影響的高水平教學研究型大學。

醫學專業分為:醫學、臨床醫學、麻醉學、醫學影像學、眼視光醫學、 口腔醫學、 預防醫學 、中醫學藥學、類藥學、臨床藥學、中藥學、****學、護理學、護理學類(中外合作辦學)

6樓:般若小町

浙江大學藥學系,我從該系畢業,就談一下這個吧,我不知道你的「幾類大學」什麼意思,浙大屬於綜合性大學,藥學院獨立作乙個學院,不從屬於醫學院,所有專業屬於理科二類,浙江省內錄取分數一般高於重點線60-70分,高考成績在浙江省3500名以前的報考還算穩妥。藥學系在大二時專業分流,可選擇到藥學(西藥)、藥劑或中藥專業,宿舍樓有abc型三種,隨機分配,一般是那種四人間(組合櫃與床)帶衛生間(有熱水)。

個人建議,除非你以後想做研究型人才,當個帶課題的教授什麼的,如果是正常就業的話,這個專業就業後收入普遍不高,不論在公務員、事業單位、企業單位,工資待遇都是同類機構中最低的。

7樓:歐元醫生

有藥學專業的:溫州醫學院,浙江大學,浙江工業大學,浙江中醫藥大學。

有中藥學專業的:溫州醫學院,浙江大學,浙江中醫藥大學。

你是哪個省的啊?不同的學校在不同的省份招生批次可能不同,浙大肯定是一本了,但是溫醫、浙中醫大就不一定了。

還有啊,藥學和中藥學都是從屬於醫學的二級學科,都屬於醫學,呵呵:)

8樓:

中醫就浙江中醫藥大學

西醫還是溫州醫學院吧

溫醫的外國留學生不要太多…不過都是黑人朋友

溫州醫學院的藥學專業是幾本啊

9樓:木木的

是二本的專業, 我們那一年的話這個專業的分數線是高了本科線120這樣子,我是11年參加的高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不悔曾經決定

好像是2本。分數是二本頭,因為溫州醫學院的錄取分數線比較高

如果學藥學專業,那麼溫州醫學院和浙江中醫藥大學哪個學校更好?

11樓:

提取碼:8u4q浙江中醫藥大學(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位於杭州市,是浙江省人民**、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浙江省重點建設高校,入選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卓越醫生(中醫)教育培養計畫」改革試點高校、國家創新人才培養示範基地、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是全國首批招收和培養中醫藥研究生、在浙江省屬高校中首批獲得博士學位授予權和博士後科研流動站的院校。

12樓:創作者

浙江中醫藥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a539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3樓:亓禕文

建議選擇浙江中醫藥大學,原因如下:

1、大學的檔次比學院高一級別,溫州醫學院只是一所地方性學院,而且浙江中醫藥大學是最少是省級院校在杭州,在這裡可以接觸到更多高層次的人才,而且杭州有很多老字型大小醫館、藥館。

2、溫州醫學院是綜合類醫學院校,浙江中醫藥大學是以中醫為基礎的,目前國家大力扶植中醫藥,各種利好政策出台,選擇浙江中醫藥大學能趕上國家政策的紅利。

3、藥學專業如果在浙江中醫藥大學既可以學習西藥,也可以學習中藥,而溫州醫學院如果想學中醫藥就比較麻煩了。

14樓:藥師工作室

你好!別糾結了。其實這兩所大學都很強,實力不差上下。

至於選哪學校我告訴你乙個最有用的辦法就是看你能錄取到哪學校就上哪個學校。如果錄取分數都超過許多建議讀211,985,如果一定要在這兩所選一所的話建議選溫州醫學院,,僅供參考。

15樓:松春妤

我是中醫藥的,但是我很客觀的告訴你我們學校的藥學專業真的很專業,就業率什麼都很好的,就是學習的時候課程很多,等到大二下就分專業了,分成中藥和西藥

16樓:寶貝

叫大學的感覺好一點吧,可以去兩個學校的官方**去看看學生的帖子

17樓:愛情如佛家的禪

不知道其他學校怎麼樣,個人感覺沒有比浙江中醫藥更垃圾的學校了

溫州醫學院的藥學專業好麼?

18樓:暈西

說實話我覺得現在還是一般,以後發展的前景很不錯

本人就是07藥學的

溫醫藥學有本部藥學院和仁濟藥學系,本來仁濟藥學系是歸本部管了,分出來歸仁濟學院自己管還沒多久

07級本部人不多,3個藥學+1個中藥,仁濟很多,有8個藥學+2個中藥

藥學院最有名的社團是「580」;最具人氣的老師是朱新波,他教過我藥理理論課和實驗課,是個明星老師,非常幽默;藥學院就是距離溫醫校門最遙遠的人稱11號樓

溫醫在國家省裡獲獎最多的是眼視光和藥學,但是獲獎的都是老師,和我們學生沒什麼關係

藥學院有很多優秀的老師,我就遇上好些,當然不好的也有,然後我們就在期末教師評價給他差評,哇哈哈

這幾年藥學院發展很快,有獲得一些國家和省裡的一些獎,並在開發一系列化妝品和美容系列技術

但是溫醫的重點專業還是不在這裡。國家級的眼視光,省級的臨床、口腔、護理、麻醉。

根據我在大學三年的感受,我覺得我是真沒學到什麼實用的東西,大概是我不大愛學習,或者大學本來就是這樣的

藥學的就業不是很好找,醫院藥房一年也就招1、2個人,更多的是當醫藥代表

今年前幾天溫州衛生局招考醫學類300多個名額,藥學才5個,這個競爭激烈啊~~

我強烈感受到自己前途渺茫啊~~

但是我不是在勸你不要來啊!!!天地良心,我還是很愛護我的專業的~~

打下廣告:溫醫歡迎你~~藥學院歡迎你~~

附上:溫州醫學院藥學院**

······以上純屬個人喜好

19樓:泥莨

一般,第一是眼視光,第二是臨床,第三是麻醉吧,按分數來說的,藥學的研究生是不錯的

20樓:withy含笑

很不錯的 上面有個從外地請來的牛逼團隊! 在學校裡挺有名氣的

溫州醫學院仁濟學院分數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醫學院仁濟學院只招省內的學生,所以不會招湖南的學生的,仁濟是三本的。如果你是一本二本的話, 湖南的招的。至於分數看什麼專業,醫學院文科生的專業不是很多,對於醫學專業來說溫州醫學院應該說很不錯

22樓:回訪華飛進

最高分482,最低分447,平均分459

上交的醫學院(高考)較北大醫學院哪個好考?大概超過一本線多少分?各自的優勢學科是什麼

你所列舉的這些,是國內最頂尖的四所醫學院,而在這其中協和最難考,也是最好的。但其它三個也是實力超群,按近期的臨床及科研實力的排名來看,上交醫表現更好,但其實仍無法排出個一二三。所以,如果你能考上協和 這在我們省要過700分,清華690,太嚇人了 優先選擇,其它三個要按照自己的成績結合近年該校臨床專業...

泰山醫學院專科分數線是多少,泰山醫學院的專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泰山醫學院2015年專科類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8年泰山醫學院專科分數線,目前尚未公布。可參考上年的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只要你高考成績排名,高於去年錄取排名,就可以報。臨床醫學去年是540,其他專業稍微低一些。一般只要達到專科省屬線服從調劑就能被錄取,但專業就不一定了。我就是泰醫臨床的,歡迎你來泰醫...

徐州醫學院是幾本的啊,徐州醫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

徐州醫科大學是二本。徐州醫科大學,簡稱 徐醫大 坐落在素有 五省通衢 之稱的歷史文化名城 中國徐州,是江蘇省和徐州市重點建設的醫藥類大學,全國首批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 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模式改革試點高校。徐州醫科大學的歷史最早可追溯至創辦於1934年的江蘇省立醫政學院,1958年由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