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分可以上什麼好的醫學院校

2021-03-07 16:15:32 字數 1460 閱讀 8134

1樓:我是維

400分左右可以上三本醫學院,天津醫科大學臨床醫學院、河北醫科大學臨床學院、長沙醫學院、山東協和學院、湖南中醫藥大學湘杏學院、江西中醫藥大學科技學院、江西中醫藥大學科技學院、浙江中醫藥大學濱江學院、貴陽醫學院神奇民族醫藥學院、大連醫科大學中山學院、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河北聯合大學冀唐學院、遼寧何氏醫學院、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遼寧醫學院醫療學院、昆明醫科大學海源學院、廣西中醫藥大學賽恩斯新學院、遵義醫學院醫學與科技學院、山東萬傑醫學院、新疆醫科大學厚博學院。

2023年醫科大學全國排名

1.清華大學北京協和醫學院

2.北京大學醫學部

3.復旦大學上海醫學院

4.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

5.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

6.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

7.四川大學華西醫學中心

8.第二軍醫大學

9.第四軍醫大學

10.第三軍醫大學

11.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

12.北京中醫藥大學

13.浙江大學醫學院

14.中國醫科大學

15.南方醫科大學

16.首都醫科大學

17.哈爾濱醫科大學

18.廣州中醫藥大學

19.吉林大學白求恩醫學部

20.山東大學醫學院

21.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

22.重慶醫科大學

23.天津醫科大學

24.武漢大學醫學院

25.上海中醫藥大學

26.南京大學醫學院

27.南京醫科大學

28.汕頭大學醫學院

29.山東中醫藥大學

30青島大學醫學院

31.河北醫科大學

32.鄭州大學醫學院

33.蘇州大學醫學院

34.安徽醫科大學

35.福建醫科大學

36.廣西醫科大學

37.溫州醫學院

38.南京中醫藥大學

39.山西醫科大學

40.新疆醫科大學

41.蘭州大學醫學院

42.大連醫科大學

43.暨南大學醫學院

44.東南大學醫學院

45.南昌大學醫學院

46.昆明醫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的話能上西安醫學院,專科的話有贛南醫學院,宜春學院,南昌大學撫州分院,九江學院,江西醫學院上饒分院,江西中醫學院,宜春職業技術學院。

1,目前最好的醫學院校是上海中醫藥大學,第二是重慶醫科大學2,上海中醫藥大學的前身是上海中醫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新中國誕生後國家首批建立的四所中醫藥高等院校之一,也是上海市屬高校中唯一的一所醫科類重點特色院校。

3,重慶醫科大學建立於2023年,坐落於中國美麗的山水都市——重慶,學校由上海第一醫學院(現為復旦大學上海醫學院)分遷來渝組建而成。原名重慶醫學院,2023年更名為重慶醫科大學。2023年教育部、重慶市《部市戰略合作協議》確定為重點建設大學。

專業課比較差,b區有哪些好的醫學院校,可以去上研究生的?求推

蠻多的,一般學校不是太好的都能吧,北京地區有些學校的專業也是過線就能要,不知道你說的醫學專業是什麼專業 這個一般來說,b區的分數線會更低一些,a區的話要看學校了,大連是乙個熱門城市,大連醫科大據我所知,應該不難考,上線差不多就行,但是這個也是要看你具體的方向是什麼,還要看運氣了,有些時候點高,連調劑...

我高考考了513分,想報考醫學院校?請問我該怎麼選

建議報考 湖北醫藥學院 非常不錯,就業很有保障,離家近,並且 省內的優選考慮。這個學校 有 護理 臨床 麻醉 口腔 檢驗 藥學等專業513分 省內的話 肯定能上。湖北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已經確定,一 理工 文史類 1 第一批本科 理工571分,文史547分 2 第二批本科 理...

我想報考上海的醫學院校研究生,交大或者同濟給點建議

復旦 上交的醫學實力相對較強,考試不會很容易,全國報名的人不少,總要有競爭,但是我相信有實力的總能考上。同濟的醫學前身是鐵路醫學院,雖然實力不強,但附屬醫院也有特色專業,要考也要經過重圍吧。至於找工作,碩士生並沒有太大優勢。可能普外科好一些,像一些小科室好的醫院幾乎人人都是碩士,差的醫院有幾個會要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