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醫學院專科分數線是多少,泰山醫學院的專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2-08-02 16:45:03 字數 2125 閱讀 1165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醫學院2023年專科類專業錄取分數線

2樓:金榜題名

2023年泰山醫學院專科分數線,

目前尚未公布。

可參考上年的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

只要你高考成績排名,

高於去年錄取排名,

就可以報。

3樓:酆蓉魯雲淡

臨床醫學去年是540,其他專業稍微低一些。一般只要達到專科省屬線服從調劑就能被錄取,但專業就不一定了。我就是泰醫臨床的,歡迎你來泰醫!

泰山醫學院的專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

臨床醫學去年是540,其他專業稍微低一些。一般只要達到專科省屬線服從調劑就能被錄取,但專業就不一定了。我就是泰醫臨床的,歡迎你來泰醫!

泰山醫學院的專科分數線多少啊?

5樓:澹臺姣麗稱姣

2023年泰山醫學院專科一批文科最高分523最低分463

,理科最高分525

最低分459

泰山醫學院專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醫學院2023年專科類專業錄取分數線

7樓:眭芷煙閔經

臨床醫學去年是540,其他專業稍微低一些。一般只要達到專科省屬線服從調劑就能被錄取,但專業就不一定了。我就是泰醫臨床的,歡迎你來泰醫!

泰山醫學院專科錄取分數線

8樓:芊雲說電影

泰山醫學院2023年專科錄取分數線(山東投檔線)

泰山醫學院是山東省屬本科院校,位於山東省泰安市。學校歷史可追溯至創辦於2023年的華美醫院醫校,2023年開始獨立辦學,2023年更名為泰山醫學院,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戲,建議你報護理或者醫學檢驗。這個專業想要專科昇本的人太多,專科分數比較高

10樓:秦二代

基本沒戲,我打**諮詢了。

濰坊醫學院專科分數線多少?

11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據2023年7月份官網顯示,濰坊醫學院並沒有專科招生計畫。

濰坊醫學院是山東省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醫學院校,坐落於山東半島中部的濰坊市。學校是中國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專案試點高校,山東省應用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建設單位,山東省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立項學校,山東省教育廳。

學校現有19個學院,31個本科專業,涵蓋醫學、理學、管理學等7大學科門類。預防醫學、臨床醫學、麻醉學、公共事業管理4個專業列入本科第一批次錄取新生。

學生成績:

在校生連續三屆獲得全國高等醫學院校大學生臨床技能競賽總決賽二等獎,獲得全國應用心理專業學位實踐技能大賽一等獎,全國大學生麻醉學知識競賽一等獎,山東省學科競賽特等獎、一等獎30餘項。

以上內容參考:濰坊醫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12樓:筱鴨電影

據2023年9月份官網顯示,濰坊醫學院並沒有專科招生計畫。

在濰坊醫學院2023年的招生計畫中,各專業招生計畫只有本科提前批和本科常規批,沒有專科的招生計畫。

預計招生人數是2300多人,主要招生物件在山東省內,其他省份的招生物件僅為個位數,招生專業有臨床醫學、預防醫學、麻醉學、護理學、口腔醫學等。

13樓:滿天流螢

回答親,正在查詢了解相關資訊,請稍等五分鐘哦!

濰坊醫學院目前沒有專科專業,所以對於低分考生來說,就不要考慮報考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1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濰醫學生 也是青島的 臨床醫學本科最低錄取線為二本線 一直這樣 沒變化 專科不知道 二專線夠嗆 以上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514左右 自己衡量一下吧

泰山醫學院專科分數線

泰山學院歷年分數線,2016泰山學院專科最低分數線?

泰山學院在山東地區文科錄取分數線 理科錄取分數線 山東 文科 最低分 最高分 平均分 錄取批次 2010年 619 585 第二批 7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09年 591 580 第二批 4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08年 580 569 第二批 2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07年 596 574 第...

泰山醫學院轉專業問題,泰山醫學院轉專業問題

泰山醫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tgp5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這個是按百分比算的,你們班肯定會有名額,看你大一綜合成績了,不知道你這回考的怎麼樣,上下學期綜合測評達到五名之內應該就有希望,不過不好意思,你的成績可能沒達到 假期馬上結束了,導員還沒有通知你專業選擇問題說明你沒達標。達標的同學這暑假就會通知...

桂林醫學院歷年三本分數線,桂林醫學院分數線

關於廣西 2009 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的通知。各市 縣高校招生委員會,各高等學校 我區 2009 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 評卷 統計分數工作已經結束,根據 教育部關於做好 2009 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的通知 教學 2009 2 號 的有關規定,按照我區的招生計畫數和考生的考試成績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