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醫學院是怎麼樣的學校,長沙醫學院是乙個怎麼樣的學校?

2021-03-04 08:57:19 字數 1325 閱讀 7259

1樓:小黃禾禾禾

學院去貼吧,問問學哥學姐,了解生活

看看官網,看看學校資歷

看看圖書館藏書冊數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醫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其前身為湘南中等衛生職業技術學校,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長沙醫學院,2023年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學院開設24今本、專科專業。

誰知道長沙醫學院是屬於幾本的學校 錄取分數多少啊?

3樓:此id已成大爺

根據公開資訊可知:

湖南:長沙醫學院在湖南是第二批次招生,我們通常認為長沙醫學院是二本大學。

省外:如果你不是湖南考生,長沙醫學院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一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長沙醫學院是一本大學。

2023年長沙醫學院在安徽本省理科錄取線是504分,文科545分。

長沙醫學院王牌專業名單:

1、一流本科專業

2023年度省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名單臨床醫學2、特色專業

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點:臨床醫學

省級特色專業:臨床醫學、醫學檢驗

院級特色專業:藥學、護理學

4樓:玲1零

對於湖南省來說是二本,有些省份是三本。2023年錄取分數如下:

長沙醫學院到底是一本還是二本要根據所在省份(市) 招生批次確定。(高考是按照省份招生,某大學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長沙醫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的民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截至2023年10月,學校占地面積141.50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62.

11萬平方公尺;館藏紙質圖書243.93萬冊;設有16個二級學院,28個本科專業;有全日制在校生23646人,其中本科生19487人,外國留學生332人;有專任教師1758人。

5樓:彤婆婆吃紫薯

長沙醫學院是二本學校,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其前身為湘南中等衛生職業技術學校,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長沙醫學院,2023年通過國家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

截至2023年6月,現有全日制在校學生2.3萬餘人,外國留學生數百人。有32個本、專科專業,學科結構以醫學為主,醫學、文學、工學、理學各學科協調發展,面向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招生,建有臨床、護理、中醫、生命科學等實驗樓群,各類實驗室388間,部分實驗室和儀器裝置已處於國內醫學院校先進水平,配備了價值1.

3億元的現代化教學儀器裝置。現有直屬和非直屬附屬醫院19所,實習醫院37所,實習床位2萬餘張。

2023年的省控線是379分,最低的錄取分是494分。

長沙醫學院怎麼樣,長沙醫學院到底怎麼樣?

我2014級臨床本科,軍訓完後上了乙個月課了解到我寢室其他人都沒有上500,我可是只差一本線1分,學校的綜合實力確實不咋樣,只能說我被命運捉弄,我也不怪長醫。大概到了十月底,那段時間我一直在糾結到底要不要退學回去復讀再高考一次,哪怕再考個二本也不後悔,只要能逃離這個學校,我一直很糾結,給父母打完 他...

新鄉醫學院怎麼樣,新鄉醫學院臨床醫學就業前景怎麼樣?

基本上就是如一樓所說的了,另外糾正和補充幾點。首先,新醫不是省內最好的西醫院校,最好的是鄭大醫學院 原河醫 準確的說,新醫是省內唯一一所西醫獨立公立本科院校 因為老河醫和鄭大並了 新醫是乙個學習氛圍很濃厚的學校,也很注重實踐能力的培養,所以不論你是打算考研還是就業,新醫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將來你到省...

長沙南方職業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還挺好的,去看啦學校,老師很熱情,學校也很大,就在岳麓山附近!我們學院是2010年4月12日被海航集團全面接管的,海航集團是世界500強企業,管理資本達到4210億,旗下有400多家企業,有六大產業板塊,學院每個專業與各個產業板塊的企業對接緊密,所以學院最大的優勢就是就業。學院2012年被省教育廳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