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法律效應問題急

2022-05-19 18:10:42 字數 571 閱讀 2595

1樓:法律

合同簽定簽字或蓋章都有效,弄清中介機構是否正規,先交錢要慎重,社會有些中介騙中介費可能不能介紹合適工作。

2樓:

交中介費是合理的,一般便宜一點的是五十塊錢,差不多也就一百塊左右。超過一百你就要仔細考慮一下了,畢竟中介公司又不是就他一家。最重要的是看看他們的證件是否齊全。

除了中介費以外,如果再讓交什麼其他的費用就是騙人的了,比如培訓什麼的,正規的這些都應該是免費的,不需要再另外交錢。

3樓:冰雪孤緣

中介機構都是皮包公司,不可信的,在合同上,他們很會鑽空子,談不上法律效應;唯一的方法就是在錢的問題上多留一手,使自己處於主動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清他要跟你籤什麼合同,合同內容和目的是什麼啊?

雙方籤了字也不一定就有法律效力,只能說是合同成立了,雙方簽字蓋章也有無效合同。

如果公章是真的,那人是不是負責人不要緊。但如果是介紹工作的合同,這種合同往往沒有什麼實質意義,到時候他不履行義務或者履行義務不到位都很難說清,你也無法追究他的違約責任。

有關合同法的幾個小問題,有關合同法的問題,急!

這只是民事欺詐 沒有犯罪問題 房東和你之間法律關係正常 你沒任何理由怪房東b和你也沒有法律關係 a和你簽訂了房屋轉租合同 a有兩個問題 1沒有履行合同 違約 按你們約定有權要求賠償 2 篡改合同 構成欺詐 你可以要求合同自始無效這兩點都可以寫進起訴書 但是按法律 只能得到乙個賠償有問題到我空間 再給...

僱傭合同法律規定

甲方 聘用方 乙方 受聘方 甲乙雙方根據國家和 市有關法規 規定,按照自願 平等 協商一致的原則,簽訂本合同。一 合同期限1 合同有效期 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 其中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為見習期 試用期 合同期滿聘用關係自然終止。2 聘用合同期滿前乙個月,經雙方協商同意,可以續訂聘用合...

關於合同法的,急,關於合同法的題目

結論 您好!根據我國法律規定,用人單位可以與勞動者簽訂保密協議,期限不得超過兩年,且在兩年內必須按月支付補償。所以一年一付的說法違法,但兩年的說法合法,至於賠償款的數額,法律沒有明確規定,所以20萬的規定完全由勞資雙發決定。解決辦法 保密協議應在簽訂勞動合同的時候一同簽訂,而且完全應出於員工的自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