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多歲的人拉肚子什麼檢查都做了但還是在拉啊是什麼願因

2022-05-19 15:32:59 字數 2032 閱讀 6311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壓力過大會導致內分泌失調,你前面所講的應該有結腸炎,而且還應該有淺表性胃炎。建議到正規的大醫院做個全身檢查,不要等到身體不適時再去!女人要對自己負責,等確定沒有問題之後,就去找乙個知名的中醫看看,我覺得你還有陰虛的症狀。

及時的吃合適的藥,會保持住你的青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口服黃連素片醒脾養兒顆粒**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腸粘膜受損引起的,這個做腸鏡也檢查不出來的,給老人吃點有助於補充腸道菌群的益生菌製劑最好,像阿泰寧,常立寧就行,老然年齡大了,最好不要吃太多的抗生素類藥物,容易導致腸道問題,腹瀉,便秘的情況很多時候都是服用抗生素引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消化不良,腸道菌群失調或消化酶缺乏可導致食物的分解異常,不能被很好地消化和吸收,導致腹瀉。平時飲食要注意,公尺飯不要燒太生硬,吃些溫和型的食物,紅棗、淮山藥、栗子、扁豆、糯公尺、蓮子肉有健脾厚腸止瀉作用,不妨多吃。像辣的、太油膩的、冷的少吃,還有少抽菸,會影響胃酸分泌的,慢慢調理。

不過您父親的情況有十多年了,應該是慢性病症,為了父親的健康還是盡早帶他去醫院做個檢查吧,拖久了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脾腎陽虛,中氣不足。口服附子理中丸和補中益氣丸。

6樓:

你吃啥吃壞肚子了?瀉立停好使不?

我物件39歲,半年前拉肚子,什麼檢查都做了,到現在還是拉稀水,不見好轉,

7樓:

拉肚子,你半年前,所有檢查都做過了嗎?拉肚子證明腸胃功能有問題或者消化功能有問題。當時有沒有做過胃腸鏡啊?

你一定要徹底的檢查一下,對準下藥。不然你吃的任何東西都不吸收。換一家醫院再檢查一次,相信你一定能治好的。

8樓:

都做什麼檢查了?做電子結腸鏡了嗎?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結腸炎或者是潰瘍,我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消化內科去檢查下,如果想做腸鏡的話需要第一天晚上做好腸道準備工作,盡快去吧,別耽誤了

9樓:慶昀欣

去正規大醫院做檢查,配合醫生**。

10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胃腸功能混亂是不是長期的在空調房裡待著?最近周圍的朋友有好幾起都是因為長時間的在空調房子裡面呆著,導致肚子拉水,有乙個還危急了生命

我是四十多歲的女人,多年的腸道問題,大便不成形,便秘,拉肚子是經常的事,請問有什麼什麼好法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每天吃果子和多喝水來調理

12樓:隨心聽

多喝水,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人缺乏什麼會拉肚子

我肚子一直拉肚,將近拉了三年了,到人民醫院檢查沒有病是什麼原因

13樓:

關於你一直拉肚子的問題,我給你提個建議,你乙個正常人拉肚子,拉了三年,你肯定是不正常的,第一,你需要去醫院做一做腸鏡,檢查檢查你的腸子是不是有問題?第二,你是吃什麼都拉嗎?第三,我覺得你是脾胃虛寒,你需要吃五穀雜糧麼?

饅頭,盡量不要吃炒菜,你用黑豆面黃豆面,蕎麥麵,小麥面,到涼麵,穿到一起,蒸成饅頭,一年四季吃,試試你會不會不拉?!

14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看來你說的拉肚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拉肚,如果是的話,別說是三年,就是三月你也承受不了,三天都不行,俗話說得好,好漢經不住三泡瀉,**來的三年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看消化內科醫生

有沒有人知道拉肚子幾年都不好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拉肚子 也拉過老長時間,檢查說是結腸炎,你爸那也可能是脾胃虛引起的,吃"陳李濟 補脾益腸丸"試試,中藥沒負作用,最好去醫院檢查做個結腸鏡,以免耽誤病情!

二十多少歲的人,稱呼三十多歲,四十多歲,五十歲的女人,稱呼美女,是不是,有點不禮貌

是的,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被稱呼為美女,尤其是年齡偏大的人更不喜歡,感覺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不如稱呼姐姐親切。這都是正常的,現如今的人,都喜歡別人誇讚她們,你要說她們歲數大他們還不愛聽呢。你記住了,比你大的女性,你都要叫美女或者妹妹,千萬不要叫什麼姐姐阿姨嬸嬸之類的,這會令人討厭的。你好,其實也沒有不...

四十多歲女人臉圓適合什麼髮型,三十多歲女人臉大適合什麼髮型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臉型可以搭配最佳的臉型,對於這個問題,我們的愛美者都非常的關注,其實,圓臉可以搭配的髮型有很多,現在有很多種流行的髮型,都可以搭配圓臉。圓臉可以搭配的髮型 美容達人說,圓臉比較適合垂直而下的頭髮,因為捲髮會增加臉兩側的體積,臉形便更顯大,直髮的縱向線條則會在視覺上減弱圓臉的寬度。破壞...

男人在三十多歲和四十多歲生小孩有什麼不同

朋友我認為應該三十多歲結婚生小孩最好。因為 一 生理上來說三十多歲男生應該是最佳的結婚生育時期,這個時期是男生最旺盛的生理期。二 三十歲左右的男人事業基本都有成了,收入也比較穩定了,生活壓力相對較小,此時精力充沛 財力豐富最適合照顧家庭。而四十多年齡就有一點大了,等孩子結婚時自己已經六十多歲了,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