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幾歲適合做什麼工作,五十多歲的人可以做些什麼職業

2021-03-04 08:54:32 字數 3327 閱讀 7735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幾歲,男的開始要選擇門衛,倉管,看監控之類,女的做保姆或手工加工

五十多歲的人可以做些什麼職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工、保姆、手工藝品〈眼睛還行的話〉、生活小區衛生清理工作、或者飯店打工、花卉園整理、托兒所幼兒園做護工,總之建議,量力而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保安不錯,望採納

五十多歲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4樓:剛榮

五十多歲的人也快退休了,在市場上基本上不會有什麼人僱傭幹話,更不用說簽定合同,只能在市場上打些零工。

所以如果沒什麼特長的話就去值班室當保安吧,沒事掃掃院子看看門什麼的,不累又安全,也可以用家裡的積蓄開間小賣部賣東西。

五十歲的老年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啊?

5樓:

托托關係,找抄乙個單位好點的,bai省心一點的,幹個警衛就不錯。有地方

du住,你爸媽還可zhi以2個在一起做飯(單位要是有dao食堂就更好了),早上開開單位大門,晚上下班了就關上大門,挺省心的。你要幫著聯絡個好一點的單位,所謂的好單位,就是省心的單位,不用巡邏值班的那種,2位老人也有個事情做,也有勞動所得,心情一定會很好的。

五十多歲的男性可以做什麼工作

6樓:賀小亠

1、工廠保安保潔

這方面的工作基本也都是50多歲的人在做,一般的企業都有這方面的後勤人員。找工作的方式,一是可以到一些**上去聯絡,還有就是一些城市的勞務市場也有這方面的職務釋出。雖然說這方面工作的薪資待遇都不高,但工作也比較輕鬆,對於乙個50多歲的人,也可以利用業餘時間賺一點外快,譬如垃圾**處理,臨時工,小時工等等這些兼職掙錢渠道。

2、社群便利店

這不算什麼創業,投入也不多,現在一二線城市開一家社群便利店,投入也就不到二十萬,只要選址恰當的位址,一年左右應該可以收回全部投資。現在社會經濟發展快,線下開店都不太好做,但普通百姓家庭不可能一瓶醬油,一包煙,一盒雞蛋都到網上去買吧?這就是為什麼許多社群便利店依然可以開的紅火,依然有錢可賺。

50歲左右的男人,如果沒有什麼創業雄心鬥志,那麼這個小生意就比較適合。

3、家庭養花

這個絕對是一條非常好的賺錢途徑,不需要求人,也沒有什麼技術門檻,更不用投資多少,就是在自己家庭栽花養草,然後**。銷售途徑很簡單,可以線上線下結合,也可以單做線下銷售,客戶群體就是附近小區居民,用個三輪車流動**。如果做出一點規模,那就可以做花草租賃,承包單位門店的美化工程,既簡單又很容易操作。

我認為這個小生意很適合50歲左右的男人去做,掙錢的同時,自己也可以修身養性,一舉多得。

4、早餐攤點

年輕人工作節奏快,都愛睡懶覺,早餐都是外面去吃,很少自己在家做。所以,現在市面上的早餐攤點,不論賣什麼生意都很好做。50歲左右的人,就像早晨起來給孩子做飯一樣,選擇乙個**量相對大一點的上班路口,開乙個早餐攤點,就是乙個好生意。

譬如牛奶豆漿,油條煎餅,雞蛋灌餅,公尺粉涼皮等等這些比較方便的早餐,做起來一點都不難,錢也不少賺。

5、園林綠化養護

社會上這方面的從業人員,基本都是50歲左右的人在做。園林的修建綠化是乙個城市提公升整體美觀程度的表現,同時其也成為人們進行生活,娛樂,放鬆的重要環境,城市中大量的園林的修建是為人們的生活提供更多的選擇,所以許多城市注重綠化,起到了綠化美化城市的效果,提公升了園林的整體格調。這方面工作人員的工資標準屬於中等水平,對新入職的人員要求也不太高,乙個51歲的人完全可以去應聘這樣的崗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五十多歲了,18歲就乙個人在外面工地上打拼,已經做了三十多年現在兒女都已成家,大大小小也買了幾套房,乙個人在外面真的好累,主要是心累的那種。想回家找個輕鬆點工作算了,可是孩子老婆都不怎麼贊成。因為現在全家人還都靠我養。

要我在做幾年存夠養老錢再回家退休。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

8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多歲還沒有年青過,什麼都可以做。現實太殘酷了,他們不要忘了,每個人都要有五+,六+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人才市場裡很多任務作可以找

10樓:千山路

1、保安

2、清潔工。

3、工地輔工。

4、 工廠巡邏。

5、守夜人。

11樓:續舟是順美

如果沒有一種技術的話可以跟人家做保姆啊,或者自己開乙個小店,自己做手工,都行的啊。如果有技術,並且以前有過工作,那就從事乙份跟過去工作相同或者相近的工作,畢竟熟悉一點。

適合五十歲左右人幹的有什麼工作

12樓:環球網校

您可以考個消防設施操作員,上中控室,比較輕鬆。

13樓:真_馬光昊

我手動回答得了,首先50以上不適合從事重體力和高精力的工作了,但是擁有良好的經驗,1,可以依據經驗找,比如說老司機,即使開不了大車也可以做教練,可以做技師.2,可以依據個人能力找,比如晚上有時間身體也可以,就可以擔任巡防員,女同志可以擔任電梯工.3,放下身段,畢竟不比年輕人了,但是給別人看看孩子,打掃打掃衛生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啊.

總之,就業的路途有很多,不要被以前的工作束縛,那些其實都是人生的寶貴財富.

14樓:lzjj傑

體力活能幹嗎?強度不太大的。

15樓:二萬劉錦昊

有五十女的工作嗎給我老婆找個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回答問題5o多歲.還能打工嗎?能邦助找一下嗎?

17樓:溫嬋

普工或者清潔工都可以

18樓:環球網校

消防工程師前景:

2014 年是消防工程師的第乙個正式考試年度。行業人才短缺,加上職業證書的專業性強,職業對口程度高,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政策一經推出,讓不少從業人員敏銳洞察了證書的良好發展前景:隨著消防領域新政策的出台,執業證書將成為剛性需求。

行業持證專才的缺口巨大,越早取證,越早受益。

隨著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公安部聯合下發了三份關於註冊消防工程師的政策通知,標誌著我國社會消防專業技術職業資格的註冊消防工程師制度正式建立。該政策法規的實施,將進一步健全消防體系,有力促進消防行業的職業化、規範化,也將引導更多社會技術人員加入註冊消防工程師的隊伍中。未來幾年,消防工程師將成為行業新貴,迎來人才需求旺季。

19樓:風趣影子

一吃黑雜糧粉推薦,適合您!

健康、快樂、財富三豐收

五十多歲的人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乙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管是在 衣食住行都是很多人選擇的傳統專案,但是這樣的店大街小巷上隨處可見,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好專案不但要市場競爭小,而且要潛力大,見效快。不過這裡面 也還是最多的,不要輕易相信別人,連...

五十多歲的男性可以做什麼工作,五十歲左右的男人適合幹什麼工作呢?

我也五十多歲了,18歲就乙個人在外面工地上打拼,已經做了三十多年現在兒女都已成家,大大小小也買了幾套房,乙個人在外面真的好累,主要是心累的那種。想回家找個輕鬆點工作算了,可是孩子老婆都不怎麼贊成。因為現在全家人還都靠我養。要我在做幾年存夠養老錢再回家退休。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五十多歲還沒有年青過,...

四十幾歲適合戴什麼款銀手鐲,四十多歲的媽媽適合什麼樣式戴銀手鐲

手鐲的花紋設計是多種多樣的,所以千萬不能被這些圖案迷了眼,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手型的,而且還有扁身和圓身的區分,不同的形狀對於修飾的手型的效果都是不一樣的,因此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參照其他的 這樣才能更好的修飾自己的手型,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手鐲。蓮是百花之中唯一能夠花 果 種子並存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