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多歲的人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2021-03-04 08:57:15 字數 1968 閱讀 7223

1樓:enjoy戰天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乙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管是在**,衣食住行都是很多人選擇的傳統專案,但是這樣的店大街小巷上隨處可見,競爭是非常激烈的。

好專案不但要市場競爭小,而且要潛力大,見效快。不過這裡面**也還是最多的,不要輕易相信別人,連我的話你也要有懷疑精神,這樣才能走得長遠點,我是過來人,有點經驗,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2樓:愛傑的橙子

便利店,小吃店,五金店,家具店,手機店等,都是不錯的農村生意專案。

做生意的技巧:

1、假定準顧客已經同意購買 當準顧客一再出現購買訊號,卻又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時,可採用「二選其一」的技巧。

2、幫助準顧客挑選 許多準顧客即使有意購買,也不喜歡迅速簽下訂單,他總要東挑西揀,在產品顏色、規格、式樣、交貨日期上不停地打轉。

3、利用「怕買不到」的心理 人們常對越是得不到、買不到的東西,越想得到它、買到它。推銷員可利用這種「怕買不到」的心理,來促成訂單。

五十歲女人能做什麼工作掙錢

3樓:我不是白小夜

五十歲女人能做的工作也有一些,但是相對於三四十歲的人來說,五十歲女人工作的機會就會少很多。

首先,五十歲,有學歷有能力,例如醫生,老師,機關企事業職員,這樣有著一技之長的人是不愁工作機會的,她們大可繼續從事自己擅長的領域,做專業人才。

其次,五十歲,有能力沒有學歷,這樣的女人可以做的工作也很多,例如美容,大家所理解的美容行業一般都是年輕人,但我認識乙個做美容的阿姨,五十多歲確像三十多歲一樣,自己就是美容院的活招牌,工作做的風生水起!有能力的女人,不管多大年紀都能在乙個行業嶄露頭角。

其實,五十歲還在發光發熱的女人很多,保姆阿姨做得好也會得到雇主的信賴,清掃和後廚工作也是不可或缺的,哪怕市場賣菜也是在自食其力!工廠車間女工也有很多五十歲的優秀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家政服務,現在正適合你。

如果參加一點簡單的月子培訓,還可以當月嫂。我們這裡月嫂乙個月7、8千,還供不應求。

5樓:陳大頭

超市理貨員

2.**

3.養老院護工

4.家政

5.保潔

6.會計

根據個人的體質情況不同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

6樓:廖星扈飛宇

家政服務現適合

參加點簡單月培訓月嫂我月嫂月7、8千**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保潔啊,去當保姆啊,或者是去做點臨時工都可以的

還有一些新興的服務業,別看現在錢好賺,都是因為沒人競爭。一旦越來越多的人往這個行當湧來,也沒什麼可賺了。再說越新的服務業,越說明不是生活必備行業,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最先犧牲的就是這種行業。

但醫生歷來是必備行業,哪個社會都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電子廠剛出來會測試線廠裡做出國冰箱

9樓:匿名使用者

家政吧,年紀性別上比較有優勢。

10樓:

讓你媽媽早點帶孫子啊,有孫子帶了他就不覺得浪費時間了,而且她會很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位址在那裡,這個活我還可以做

12樓:一碗水端平金牛

50歲退休女性幹點什麼好?這幾種工作不辛苦,還能多乙份收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家政適合我的。有月嫂培訓班嗎?

14樓:饒哲人

看你有什麼專業技能了!遠離傳銷、遠離忽悠、腳踏實地。如果懂英語的話,有教育系統資源或人脈的話,秒殺中高考單詞合夥人是個靠譜的專案。祝你好運!

五十幾歲適合做什麼工作,五十多歲的人可以做些什麼職業

五十幾歲,男的開始要選擇門衛,倉管,看監控之類,女的做保姆或手工加工 五十多歲的人可以做些什麼職業 清潔工 保姆 手工藝品 眼睛還行的話 生活小區衛生清理工作 或者飯店打工 花卉園整理 托兒所幼兒園做護工,總之建議,量力而行。建議做保安不錯,望採納 五十多歲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五十多歲的人也快退休了...

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上適合做什麼生意?

鄉鎮開的 必須有特色,而且獨一無二,最好是只有你這一家的沒有第二家的,鄉鎮本來就小,有超過兩家,生意就不好做了建議你開家小酒吧 生意應該會不錯 不管是創業也好,還是做生意也好,或者開店也好,一定要注意是選擇對的產品,選擇對專案,選擇對的生意,要選擇什麼樣的產品,專案,生意才對呢無非就是三點 選擇的產...

在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其實賺錢不難,看你賺錢的途徑了。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 只要我們付出努力 找好專案 成功就在前方 祝你成功!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你好,朋友,你是怎麼打算的呢?不知道想做哪方面的的生意,具體不懂可以交流 動漫行業。不管你了不了解感不感興趣相不相信,總之動漫行業真的火了。去年的中國動漫節多浩大,連央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