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三十多歲和四十多歲生小孩有什麼不同

2021-03-17 11:29:31 字數 2371 閱讀 2512

1樓:

朋友我認為應該三十多歲結婚生小孩最好。因為:

一、生理上來說三十多歲男生應該是最佳的結婚生育時期,這個時期是男生最旺盛的生理期。

二、三十歲左右的男人事業基本都有成了,收入也比較穩定了,生活壓力相對較小,此時精力充沛、財力豐富最適合照顧家庭。而四十多年齡就有一點大了,等孩子結婚時自己已經六十多歲了,已經老了。

2樓:

我覺得男人三十多歲是乙個好年紀

四十多歲生小孩也不是不可以

畢竟也有很多人二胎呢

不像女人限制那麼多

關鍵是看男人的財富地位和社會精力。

3樓:齋清綺

我覺得男人三十多歲結婚生子好點,畢竟這個時候正是年輕力壯的時候,等到了四十多歲時再生小孩那麼等小孩長大,你都老了。

4樓:

男人的精力旺盛期,是18到46歲左右,所以說,30多歲和40多歲才生小孩,分別不大,小孩先天體質都是沒問題的,不會因為四十多多歲才生的小孩,小孩體質會弱一點

5樓:王很不凡

對於男人30多歲挺好,但不超四十五歲也行。但對於女人超過35就算晚的了。對胎兒發育。孕婦自己都不是最佳時機

6樓:仍夢竹

男人在30歲和40歲生的小孩是一樣的沒有什麼不同的沒有什麼不同的

7樓:

男人在30歲的時候是精力旺盛的階段,是生孩子的最佳階段,事業有成,工作穩定了,收入穩定了,代個孩子很輕鬆,40歲年齡大了,等孩子長大了自己也老了!

8樓:來自滑雪場東張西望的白鯨

男人三十歲左右結婚生子應該是最佳時機,男人事業有成了,收入也穩定了,有精力財力照顧家庭,四十多年齡大了,等孩子結婚時已經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病,只能說這種男人很不好,搞曖昧其實很正常,現在這種社會氛圍下,自己管理自己的丈夫,不讓它發展。

男人在三十多歲和四十多歲生育有什麼不同?

10樓:大李大大爺

四十多歲生孩子,怕是見不到孫子輩出生哦。

11樓:year莉

四十歲如果也沒什麼太大存款就別生了,免得孩子還沒上到大學,你就退休了,然後也沒能力撫養,落差會很大

男人四十五歲女人三十五歲生孩子健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定期做體檢啊copy,檢查

結果正常的話孩子就是健康的,反之如果檢查結果不正常就最好把孩子流掉,女性最佳的生育時間是26到28歲,男性最好的生育年齡是30到35歲,過了這個時間段不是生孩不好,而是這個時間段從統局資料來看是比較好的生育年齡,別的時間段生孩子可能對胎兒身體不好,所以你門要是決定要孩子就最好定期做檢查就沒事情,如果有事情從檢查報告裡就能看出來,如果沒有就好好做好做父母的準備,別瞎亂想,那樣對胎兒身體發育不太好,容易造成流產懷孕期間精神緊張的話,所以既然要決定做父母要生孩子,就開開心心的,那樣繁育出來的寶寶才是健康的 你們要是想要孩子還沒有孩子的話就去醫院做乙個檢查,看看適不適合要孩子,如果身體沒問題的話你就可以要......

13樓:盡頭終點

只是小孩健康機率比年輕人稍微低點,低的不多,這個是個機率問題。沒問題的!年輕人生小孩同樣也有可能不健康!

14樓:baby顏小朵

最好在女人20多歲的時候生

15樓:lm李明

身體健康的人生的都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問題啊。女人35生孩子,正好呢。

男人四十歲要孩子的利與弊。

17樓:長沙水果超市

第一,精子的質量肯定是下降了蠻多,第二,你老婆如果年齡跟你差不多,那她就屬於高齡產婦,你麼也有可能懷不上孩子,如果你娶得是年輕的女的,這個見第一條,第三,男的四十歲要孩子,雖然說,可以減輕你的一些負擔,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老了,你想讓你的孩子替你接一下擔子,但是你的孩子還沒長大呢,他能擔負的起這麼重的擔子嗎?你交給他,你放心嗎?

18樓:學染黃昏

弊:老來得子,難免會過分溺愛,會產生代溝

1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利。從生理上說已經過了優生年齡,孩子有先天缺陷的可能性會高

。年齡大了,照顧初生嬰兒的壓力較大,會比較累。目前孩子就業一般來說在20歲左右,那個時候你也基本要退休了,收入相對會降低一些,對孩子就業初期的支援會緊一點。

20樓:國王王

就是孩子沒長大你就老了

形容四十多歲男人的成語,形容四十多歲的男人

不惑之年 拼音 b hu zh ni n 出處 論語 為政 有 四十而不惑 的說法。典故 不惑 遇到事情能明辨不疑。以此作為40歲的代稱。例子 他大學畢業年僅20,而光陰飛轉,很快已近 了。形容四十多歲的男人 四十多歲的男人進入了不惑之年,這種年齡階段的男人可謂精品男人,有道是 二十歲的男人是半成品...

四十多歲女人臉圓適合什麼髮型,三十多歲女人臉大適合什麼髮型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臉型可以搭配最佳的臉型,對於這個問題,我們的愛美者都非常的關注,其實,圓臉可以搭配的髮型有很多,現在有很多種流行的髮型,都可以搭配圓臉。圓臉可以搭配的髮型 美容達人說,圓臉比較適合垂直而下的頭髮,因為捲髮會增加臉兩側的體積,臉形便更顯大,直髮的縱向線條則會在視覺上減弱圓臉的寬度。破壞...

二十多少歲的人,稱呼三十多歲,四十多歲,五十歲的女人,稱呼美女,是不是,有點不禮貌

是的,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被稱呼為美女,尤其是年齡偏大的人更不喜歡,感覺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不如稱呼姐姐親切。這都是正常的,現如今的人,都喜歡別人誇讚她們,你要說她們歲數大他們還不愛聽呢。你記住了,比你大的女性,你都要叫美女或者妹妹,千萬不要叫什麼姐姐阿姨嬸嬸之類的,這會令人討厭的。你好,其實也沒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