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前後保險槓有必要嗎,柯迪亞克有必要安裝前後保險槓嗎

2022-05-19 15:23:48 字數 2545 閱讀 1695

1樓:

前後保險槓是車自帶的啊,你說的是保險槓外面的護槓吧,那個純粹是為了好看,也不怎麼結實,想好看就裝,為了安全的話沒必要,汽車本身的保險槓就夠了

新買的汽車有必要加裝前後保險槓和上車踏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的需求了,有老人和小孩,是可以裝乙個上車踏板,方便他們上下車,並且裝了還比較美觀。前後槓就看經濟怎麼樣,裝了是要好看一點,但是要在原保險槓上打螺絲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自己情況啊!

如果是新車,建議安裝。

如果是老司機,不安裝就可以的。

柯迪亞克有必要安裝前後保險槓嗎

4樓:渠秀豔

am bored, times when i may feel li

汽車一定要裝保險槓嗎

5樓:

可以選擇裝保險槓,也可以選擇不裝保險槓,根據車主自身意願而定。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六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在不影響安全和識別號牌的情況下,機動車所有人不需要辦理變更登記:

(一)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二)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水箱、工具箱、備胎架等;

(三)增加機動車車內裝飾。

擴充套件資料汽車保險槓的作用

汽車保險槓(防撞梁),位於汽車前方和後方的大部分區域,表面上被設計於避免車輛外部損壞對車輛安全系統造成的影響,具有在高速撞擊時減少駕乘人員傷害的能力。

塑料保險槓是由外板、緩衝材料和橫樑等三部分組成。其中外板和緩衝材料用塑料製成,橫樑用厚度為1.5公釐左右的冷軋薄板沖壓而成u型槽;外板和緩衝材料附著在橫樑上,橫樑與車架縱樑螺絲聯接,可以隨時拆卸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了是保險槓。

裝了也沒什麼用,但不裝會比較醜。

7樓:hxj誰對誰錯

新凱越野車前面保險槓需要多少錢

是否有必要裝上保險槓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槓還是很有必要安裝的,這個可以防止車子碰撞的,汽配城就可以安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車子都有前後保險槓,沒有保險槓的車子目前沒發現。估計你想說的是後防撞梁,前後防撞梁都是有必要的,在出現事故的時候能夠減少對車內人員的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槓一般是原車都有的,如果是加在原車沒有配置,建議加裝一下比較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為了美觀沒有實際用處,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加裝就可以了這個個人也安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喜歡了,主要還是裝飾用的,並不是什麼必須品,所以看你自己了

福特翼虎汽車加裝前後保險槓有必要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城市suv的前後保險槓其實就是乙個裝飾的,沒有什麼作用。但是看著要好看得多,它不能作為緩衝什麼的,

如果你所在的店的**不是很高可以安乙個的。一般都是腳踏板和前後槓一起安裝的

14樓:九五至尊陳九

這要看車主自己的意思了

suv車要不要裝前後護槓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裝上裝飾性大於實用性,但是如果是個新手實用性就比較大了。可以起到防劃防刮的效果。

16樓:公羊老師

前後都需要安裝護槓,比較安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遮擋住號牌,安全的前提是不要違法。

17樓:袁子翮

除非下工地,否則不要裝,沒有好處。

18樓:習慣未語先笑

建議加裝前後保險槓,眾所周知,當汽車受到前後撞擊時,原車的保險槓很容易受到衝擊而形成,從而直接傷害到車內乘員,為了提高汽車的安全效能,不少車主就要求再加裝乙個前後保險槓,這就是常說的越野車改裝前後槓。

是對車輛或駕駛員在衝撞受力的時候,吸收緩和外界衝擊力。產生緩衝的裝置,起到保護人與車的作用。車輛前後保險槓除了保持原有的保護功能外,還追求與車體造型和諧與統一,追求本身的輕量化。

目前suv的前後保險槓採用了塑料,人們稱為塑料保險槓。塑料保險槓是由外板、緩衝材料和橫樑等三部分組成。塑料保險槓具有強度、鋼性和裝上性。

從安全上看。車輛發生碰撞事故時能起到緩衝作用,保護前後車體。從外觀上看,可以很自然地與車體結合在一塊,渾然成一體,具有很好的撞上性,成為裝飾suv外形的重要部件。

crv有必要裝前後保險槓護板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裝上這個保險槓容易下沉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用處不大,只是美觀而已,沒必要

君威改裝前後保險槓能過年檢嗎

改裝前後保險槓 車身周邊踏板 尾翼 排氣管 輪胎 個性輪轂等,這些車身外觀上的改變都是無法通過年檢的。車輛入戶後需和行車證上登記的車輛 相符。一 我國現有法律法規對改變機動車登記結構 構造的規定 2004年5月1日頒布實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條規定 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 ...

電單車年審,前後的保險槓和加裝的後備箱要拆卸掉嗎

按規定是要的。但各地方有各地方的固定,我這邊加裝的後備箱不用拆,只要大燈,剎車燈,剎車系統,轉向燈,前後輪胎正就行,關鍵是車架號要在,審電單車只要印個車架號,看一下剎車燈,交64塊錢,然後就上電腦給你蓋章了。年檢的內容為 1 是否有車輛使用說明書 合格證 進口車輛的商檢證明 車體上的出廠見樣標記是否...

保險我有必要買麼,買保險有必要嗎?

我個人認為有必要買,分析如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第一 保險之所以分社會保險和商業保險就是因為二者是互相補充的,二者所保障的範圍是不同的,社保是保障公民最基本的福利,是對公民普遍存在風險的一種分擔形式。而商保則是社保的補充和強化,他保障的範圍是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的,不僅可以保障社保可以保障的方面,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