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出車禍臉上縫了二十幾針,以後需要注意什麼

2022-05-19 15:23:47 字數 997 閱讀 5243

1樓:侍銳思

最後9月1日實施的「醫療事故技術鑑定」中,醫療事故技術鑑定成為解決醫療糾紛的關鍵。近日,中國醫師協會,天津分局局長李淑靜啟動醫療事故鑑定,材料等相關事宜,收集,接受了記者採訪。

事故鑑定如何申請

醫療事故首先是開始,「條例」規定,衛生行政部門對收到的主要醫療機構的醫療過失或醫療事故醫療事故糾紛需要各方處理有爭議的宣告報告後來,就需要進行醫療事故鑑定,而應交由該組織負責醫學鑑定的;醫療事故糾紛通過醫生和患者,需要進行醫療事故技術鑑定,由該組織的醫學會負責鑑定共同委託雙方協商解決。

鑑定材料,包括有關其提交應包括醫院的病歷醫療事故醫療機構的材料,記錄亡病例討論,疑難病例討論記錄,原來的諮詢意見,上級醫師查房記錄和其他臨床資料;志住院**,體溫單,單的醫生,化驗單(檢驗報告),醫學影像學資料,特殊檢查同意書,同意原書的手術,手術及麻醉記錄單,病理資料,護理記錄,醫療記錄;封存保留的輸液,注射物品和血液,藥物等物理或合法資質的檢驗機構對部分專案進行測試,取得了實際的檢驗報告;其他材料和醫療事故技術鑑定有關。此外,建於門診病歷,急診患者,其醫療機構提供的醫療記錄的醫療機構;醫療機構沒有任何醫療記錄,病人提供。

2樓:無尾腦水腫

注意別沾上水,汗,等發痰!會留下疤痕。吃飯萊別吃有深色調料,勿用手扒!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醬油、不要吃生魚、暫時吃清淡點

4樓:信宜思賀happtea可愛多奶茶店

不要碰水好的快,用馬油還能祛疤

5樓:此情正在進行中

少吃辣的 和發物魚雞蛋什麼的

我爸坐長途汽車出車禍了。傷到面部縫了二十多針。現在躺在醫院躺了十多天了,我媽媽也在那裡陪護。我爸爸

6樓:公尺的萬花筒

建議請個專業的律師,他們可以幫你很多,費用是10%

7樓:灰太狼星

找長途汽車公司和保險公司

夢見老公出車禍我大哭,夢見老公出車禍死了我痛不欲生哭醒

勉強別人做的事情,只會給自己帶來難堪的後果!今天遇到的,也是強硬派的人物呢!夢見老公出車禍死了我痛不欲生哭醒 好夢,說明你老公很平安健康!每個睡眠週期都會有一次快速眼球運動,而夢就是快速眼球運動的一部分,在夢裡大部分的東西都和你白天發生的事情會有直接或間接的聯絡,所以你有可能是當天或者前一天的心情不...

夢見別人出車禍濺我一身血,夢見別人出車禍噴自己一身血

周公解夢裡說道,夢一般與現實相反,夢見血是好事,你會遇到喜事,連看到撞車,說明會有接連不斷的喜事降臨,還有一種說法就是會發財,而且是橫財哦 其實也不必相信夢,都是迷信,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可能你曾今看過什麼電視電影中的撞車場面,對你記憶深刻,所以你在夢中就有可能做出類似的夢了,或許你會說,我...

朋友出車禍了怎麼安慰,我的朋友出了車禍,我要怎麼安慰他

陪伴,他如果想說話他會跟你傾訴的,那時你可以根據聊天內容具體分析和應對,如果他不說話那就多陪他,多看他就可以了,給他需要的安靜,靜靜的陪伴也是安慰的!要根據朋友的情緒來處理比較好,希望可以幫助你,也一樣他可以早日 出了這種事 當然沒心情吃東西 睡覺 作為朋友 在這種時候陪在他身邊 是對他最大的安慰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