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找沒房沒車沒存款,四十多歲的人結婚嗎

2021-04-28 09:23:53 字數 1460 閱讀 5315

1樓:我用的是蘋果七

肯定不會三,如果你不想你以後的日子很累的話。40歲了什麼都沒有,那他都幹什麼了

沒房沒車沒存款的男人,你會嫁嗎

2樓:一弦街訪

現在很多人都不相信愛情,如果男朋友沒房沒車沒存款,你會嫁給他嗎?

四十多歲的老男人,沒房沒車沒存款,還小氣,長的又矮,能在一起嗎

3樓:往事、隨風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已經不能了 為自己想想吧!如果你年輕貌美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沒房沒車,又小氣還又矮難怪成老男人呢,關鍵是男人不能小氣

5樓:寶

你都這樣說了,你說呢

三十歲了,沒車沒房沒結婚沒存款,人生是不是很失敗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失敗,哥們兒,我也一樣。

7樓:千年界故鄉

我並不認為有錢便是成功,沒錢便是失敗,對我而言首要是心靈財

富,其次是精神財富,最後才是物質財富。

精神財富和心靈財富的區別雪 峰

精神體現的是生命的能量特徵,心靈體現的是生命的結構特徵。

精神猶如植物的枝幹、枝葉、花朵果實,心靈猶如植物的根。

當生命的精神能量充足時,枝繁葉茂,生命充滿活力;當生命的心靈能量充足時,根系發達,生命力頑強。

精神財富猶如植物生長需要的陽光、水分、土壤養料;心靈能量猶如植物的結構及其根系分布。

一株牡丹,即使結構(心靈)再美,當缺乏陽光水分養料的時候,它的生長就受到限制,它的枝幹枯瘦,枝葉弱凋,花朵孱小。同理,即使陽光水分等充足,若結構(心靈)有缺陷,它的生長及狀態會畸形,或許開花多,而枝葉少,或者枝葉繁茂而花朵綻放過期。

對人而言,精神財富主要指情和愛,情包括親情、友情、愛情、戀情、豪情、與自然萬物的情。愛包括對上帝的愛、對天地自然萬物的愛、對社會的愛、對他人的愛,對一切生命的愛,對真善美的愛。心靈財富主要指性,性即佛,性即天使菩薩,性即天仙,性即如來。

當乙個人的如來天效能充分張揚綻放時,就標誌著他或她具備了豐富的心靈財富,當乙個人的天性被束縛難以充分綻放時,就意味著他或她缺乏心靈財富。

要獲得豐富的精神財富,比如情和愛,首先要培養優秀的品質,要具備豐富的內涵,否則,難以獲得豐富的情和愛。

要獲得豐富的心靈財富,也就是充分展現天性,必須有正確的信仰和堅定的信念,必須對人生、生命、時空有深刻地認識,必須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及生命觀和世界觀,否則,難以獲得豐厚的心靈財富。

精神財富和心靈財富相輔相成,但不是一回事,作為修行修煉欲成天仙的人而言,首先要追求心靈財富,其次是精神財富,最後是物質財富。

單純追求心靈財富而忽視精神財富和物質財富是錯誤的,同樣,忽視心靈財富和物質財富而單純追求精神財富也是錯誤的,若忽視心靈財富和精神財富去追求物質財富更是錯上加錯。

沒房沒車的男人能結婚嗎,沒房沒車沒存款的男人,你會嫁嗎

會.我就是其中乙個.我未婚夫就是沒錢沒房也沒車.而且還住在偏遠地區.但是我相信這些只是暫時的.他會成功的.所以我準備嫁給他了.其實我覺得這些都不是主觀因素.錢.房子.車都是可以賺來的.如果你找了個有房有車有錢的男人.但是他成天不思進取.也照樣不久的將來就要被用完.怎麼不能結婚,看你找的是不是那種愛慕...

請問長的不帥嘴笨沒車沒房沒存款工作也不好!咋辦?怎麼找女朋友求指點!呵呵

提高自己的魅力 我物件就很有魅力和氣質 還有啊 要關心別人 疼別人 多在qq上加好友,多和好友聊聊會遇上知己的 好的頭腦,加上堅持機會總會到來 沒錢沒車沒房沒存款沒長相能找到女朋友麼?當然能。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有乙個新聞 乙個小伙交了17個女朋友 看看別人 能,只要你有上進心肯去奮鬥會有...

現在的我真的很迷茫,都22了,沒房沒車沒存款沒女友。工作也辭了,身上錢也不多了,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情況你現在自己怎麼想的,沒有錢去找工作去賺錢,天上不會掉下來的,等著也不會有任何的結果,別人不會可憐乙個沒有任何追去的人,所有的努力必須是自己主動去做出的,如果整天都是這樣的慨嘆人生的不如意,那麼一生都會是這個樣子,而無法改善。既然還活著,那還有什麼理由不去努力,真正的答案就在你心裡,你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