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女人和四十多歲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2021-05-18 02:34:09 字數 4745 閱讀 1468

1樓:精品教輔

1、30歲的女人可能想法方面不如40歲的成熟(因為經歷的多了、可以就失去了原來的本真)

2、容顏方面肯定又不同( 畢竟誰也無法掩蓋歲月的痕跡)

3、但什麼也不是絕對的,主要是要看不管是30還是40,原來她的性格和 各自所經歷了什麼!

三十歲的女人有了家庭,孩子,丈夫,公婆,姑嫂

三十歲的女人美麗風韻,沉穩周到,善解人意,活力充沛,精明幹練

30歲的女人已經度過了一生最美麗的花樣年華,

30歲的女人不再有小女生的嬌嬌可人,

也沒有50歲以上女人的邋遢鬆馳。

30歲的女人自然有另一番別具一格的魅力。

30歲的女人身體和心理成熟達到的臨界點:

風姿綽約、款款有致、不矯揉造作、不故做純情,一切顯得那麼順理成章、水到渠成。

30歲的女人的愛是含蓄內斂的,是那種“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境界

30歲的女人不再渴望那種光彩四射才情橫溢的白馬王子,但她們心中依然浪漫如潮,激情依舊

30歲的女人是那種淳樸而善良的女人,她會為你考慮一切,而絕對不會傷害你的男人的自尊。

她已經學會如何用靈魂去愛她所愛的人。

三十歲的女人是生活裡的驕嬌者,

她們漂亮成熟如雨後春笙般擁抱生活,

享受生活、經歷生活、面臨生活。

2樓:珈藍代卉

只能告訴你三 十如狼 四 十 如虎。沒一個好惹的。更有感覺呢。

其實這還得看個人的氣質。如果30歲的女人氣質沒有長的跟四十的。而40歲的女人。

有氣質。保養好。跟三十是的。

這個還得看人。

四十歲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相比有哪些顯著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時會想自己10年後會變成什麼樣子。現在四十了,我對自己很滿意了,上天很優待我了。有健康的父母,懂事的孩子,生活平平安安,順順當當的。

4樓:心隨雨

三十歲,帶著二胎的兒子,還有一個讀小學的女兒,每天累得像狗,日復一日的做著同一件事,沒有自我,沒有娛樂。四十歲,兒子,女兒都大了,開始為自己而活,工作,愛好,我要活出二十歲的生活。

5樓:沉夜孤星

四十不惑,不要和二十歲的女孩比容貌,不要和三十歲的女人比**,更不必在五六十歲的女人面前抱怨。不管多大年齡的女人,心中都有住著一個小女孩。雖然生理年齡不斷增長,但多數女人在內心中都覺得自己還年輕,最起碼比同齡人要年輕許多。

6樓:汐

女人有時候應該糊塗。像我媽一樣,忘記自己的年齡。在她四十歲的時候她一直以為自己三十二三,在她五十歲的時候,她一直以為她四十五六。

所以她一直樣貌年輕心態年輕精神狀態年輕,坦然面對歲月,何須焦慮。

7樓:影子

今年開始累,開始關愛身體了,80天減掉了13斤,現在注意每天喝白開水,吃水果,喝牛奶。留了十多年的短髮,今年開始養長了,也是想做個改變,寓意從頭來過。也不願跑了,更願意每天寫寫日記心得,看看電影和紀錄片,看看電子書,心靜了下來。

珍惜緣分但不會刻意追求。不再虛榮,不再物質。不再呱噪。

8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定了個目標:富甲一方,長命百歲。大白話就是多掙錢,注意身體。

60歲退休還得加油幹20年呢。現在工作就是生活,默默的做一個掃地僧。也想過如果生命還剩一年要怎麼過?

感覺除了沒去義大利五漁村,布宜諾斯艾利斯玩玩有點遺憾,別的也沒啥了。儘量跟著心走。

9樓:沉夜孤星

這個年齡,希望的也就是孩子健康成長罷了,其他的真的難有漣漪。不得不說的是,無論你的外貌,心態如何,無法改變的是你的內臟器官的衰老,這是沒有辦法的,人嘛,總會老,心態放好就行了。

10樓:哈哈時光機

三十歲的女人還是女孩,四十歲的女人都是阿姨了

11樓:為無悔人生加油

我今年42,發現不能熬夜了。**也有些鬆,有法令紋,更可怕的是我長白頭髮了。感慨自己真的老了。

12樓:尹朶月

作為一個女人就要活出自己的色彩,要有自己的生活的方式。一樣面對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可是不一樣的心態往往就是不一樣的生活。只有活出狀態,活出自己的精彩,才是女人最美好年華的體現。

才會讓你看出不一樣的中年女人的青春風貌。

13樓:笨拙的孩兒媽

最明顯的變化是身體狀況,比如不如以前能熬夜了,身體比以前嬌氣了,不在能吃冷飲了,更顧家了

14樓:束寄芙

儘管四十歲的時候,可能面臨許多窘境,也有很多困難,但四十歲的女人性格不再暴躁、思想不再偏激,做事越發圓潤,處理問題也比年輕時平緩許多。雖然,四十歲的時候,我也曾感慨歲月無情催我老,但轉過身去,依然笑著面對一切,不過四十就死,八十才埋的生活,希望八十歲的時候,還像四十歲一樣快樂。

15樓:須妙鬆

即使日子各方面過得都很如意,如婚姻、工作、收入。可還是有了一種感覺,好象快要到人生頂峰的惶恐不安。往前走,似乎已經能看到將來是什麼樣。

想有大的改變,可是又不敢,有一種懶散的感覺,提不起神來去努力。

16樓:婷婷生日粗卡

我剛好42,說說自己的感受吧,外貌看起來也就30來歲,身材還算不錯,有馬甲線,目測是絕對看不出年齡那種。我想也許是經歷的事情太多,心境像**十歲的老人一樣,彷彿看透人生,很難有什麼事讓我興致勃勃,或傷心欲絕,常常站在窗前,看人來人往,放佛看故事般。

三十歲的女人跟四十歲的女人有什麼區

17樓:珍愛

只能告訴你三 十如狼 四 十 如虎。沒一個好惹的。更有感覺呢。

其實這還得看個人的氣質。如果30歲的女人氣質沒有長的跟四十的。而40歲的女人。

有氣質。保養好。跟三十是的。

這個還得看人。

18樓:執筆寫美人

三十歲的女人看起來更年輕一些

四十歲的女人散發著成熟女人等我魅力

各有各的優點

還是要看人的

19樓:勤奮的

三十歲的女人比四十歲的女人年輕呀?

20樓:

跟著改變命運掌握在我們可以了。

二十歲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21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男孩子把汽水罐的拉環當作戒指,套在她的無名指上,她覺得非常浪漫,感動良久。

到了三十歲,如果仍然收到這份禮物,她會覺得可笑,也實在可悲。這個時候,她希望收到鑽石戒指。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認為去**度假不重要,跟誰一起才是最重要。

到了三十歲,她會認為,去**度假和跟誰一起度假,同樣重要。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愛上才子,欣賞他不食人間煙火,有很多、很多理想。

到了三十歲,她開始埋怨這位才子只是空談,不切實際,不肯腳踏實地。所謂不食人間煙火,只是不肯承擔責任的藉口。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不介意沒有結果的愛情,美麗的回憶已足夠。

到了三十歲,她不肯再投入沒有結果的愛情,她要婚姻。

* *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你向她求婚,她多半會拒絕你。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你送她一隻“天長地久”的手錶,她非常感動,把它當作彼此的盟約。

到了三十歲,如果仍是收到“天長地久”,她會埋怨你不夠愛她,或認為你寒酸。她認為要世界十大名錶之一,才有誠意。

* *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她喜歡一切深色,尤其是黑色的衣服,對所有彩色斑斕的衣服,深惡痛絕。

到了三十歲,她突然不想穿黑,因為她可以穿七彩斑斕衣服的日子所餘無幾。

* *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她覺得外在美最重要,青春無敵。

到了三十歲,她改口說內在美最重要,青春是犯錯太多的日子。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看不起三十歲,認為她們太老。

到了三十歲,她又看不起二十歲的女人,認為她們沒有大腦。

22樓:一葉凡塵

20的好 最好的時候 30青春將逝

23樓:欒珂謇鴻遠

女人二十歲時候男孩子把汽水罐拉環當作戒指套無名指上覺得非常浪漫感動良久

了三十歲仍收份禮物會覺得笑也實悲時候希望收鑽石戒指***女人二十歲時候認去**度假重要跟誰起才重要了三十歲會認去**度假和跟誰起度假同樣重要***女人二十歲時候愛上才子欣賞食人間煙火有多、多理想了三十歲開始埋怨位才子只空談切實際肯腳踏實地所謂食人間煙火只肯承擔責任藉口**

*女人二十歲時候介意沒有結愛情美麗回憶已足夠了三十歲肯再投入沒有結愛情要婚姻**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向求婚多半會拒絕**

了三十歲改口說內美重要青春犯錯太多日子***女人二十歲時候看起三十歲認們太老

了三十歲又看起二十歲女人認們沒有大腦

三十歲和四十歲的女人區別在**?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的女人對愛情還有著憧憬,四十歲的女人已經不奢望會再次得到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成熟,40歲穩重。經歷過。

30歲,剛邁入成熟的大門,這才意味著真正的成熟

26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心理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事物的心態已經不一樣了

28樓:佳佳生活記阿

三十歲與四十歲人的區別,太現實了超精闢

四十多歲女人臉圓適合什麼髮型,三十多歲女人臉大適合什麼髮型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臉型可以搭配最佳的臉型,對於這個問題,我們的愛美者都非常的關注,其實,圓臉可以搭配的髮型有很多,現在有很多種流行的髮型,都可以搭配圓臉。圓臉可以搭配的髮型 美容達人說,圓臉比較適合垂直而下的頭髮,因為捲髮會增加臉兩側的體積,臉形便更顯大,直髮的縱向線條則會在視覺上減弱圓臉的寬度。破壞...

三十歲的女人配什麼樣的圍巾,三十多歲的女人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

這還是根據你的 來定為好,白可以搭配中性色或淺色圍巾,偏黑的話可以選亮色的圍巾三十歲多選中性色為好 三十多歲的女人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 如果膚色較白,建議佩戴公尺色,淺灰之類的顏色,會凸顯氣質。如果膚色暗,建議佩戴黑色,藏藍,紫色之類的暗色系圍巾,會顯得膚色亮一些。另外,我覺得中年的女人適合圍巾的面料...

二十多少歲的人,稱呼三十多歲,四十多歲,五十歲的女人,稱呼美女,是不是,有點不禮貌

是的,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被稱呼為美女,尤其是年齡偏大的人更不喜歡,感覺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不如稱呼姐姐親切。這都是正常的,現如今的人,都喜歡別人誇讚她們,你要說她們歲數大他們還不愛聽呢。你記住了,比你大的女性,你都要叫美女或者妹妹,千萬不要叫什麼姐姐阿姨嬸嬸之類的,這會令人討厭的。你好,其實也沒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