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讀研的請進

2022-05-19 14:23:29 字數 938 閱讀 472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英國讀研,其實要求沒有那麼高,完全是中介和一些不知道情況的人亂說的。

申請研究生,不單單看英文成績,而且要看你的本科的學習成績,你本科學校的名氣,你的個人推薦信和導師推薦信。你的雅思成績6.5不算低,能夠申請大部分的英國大學的碩士了。

如果你的平時成績在90分以上,學校是211名校,或者/和你的個人推薦信和導師的推薦信內表達了非常有利於自己的背景(例如自己有很多社會實踐經驗,獲得很多獎項,導師名氣很大等等)那就更有利於你申請了。不管怎麼說,你可以普遍申請看看回應如何,另外自己也可以同時繼續再學習和考雅思。

當然,需要說明的是,所謂好大學這個說法,本身就是錯誤的。泰晤士排名前十的大學,名氣很大,眼界很高,招生的時候對英語要求相對比較高,但是裡面有些專業不一定能夠跟前十名以外的其他大學的同類專業比。你申請英國研究生要考慮的不僅僅是所謂大學的名氣,還要考慮到自己適合哪個專業,而哪些大學能夠提供這些專業而且要求相對不太高的。

例如,你去申請前十名大學的酒店管理系,他們的入學門檻高,但是酒店管理專業的教學質量和名氣反而不一定能比得上排名遠遠落後它們的謝菲爾德哈雷姆大學,而謝哈大的入學門檻,就要比這些前十名大學要低。所以你要排除誤區,仔細決定自己的專業,然後根據自己的專業,再去了解和選擇大學,而不是盲目的躋身於「好大學」的競爭中。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有些專業對英語要求是相對更高一些,例如法律研究生的英語要求在7以上,但是商科則沒有要求那麼高。這些你也要注意。

2樓:

去好學校

1。你國內學校得是 211

2。你本科的 基點3.5以上

3。語言成績7

4。其他綜合優勢突出

少一點都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考吧……不過提醒你最好再研究一下,因為有很多學校管理類的是還要gmat成績的,我參加過蘭卡斯特的presentation,他們明確說的。

留學英國讀研,去英國讀研的條件(越細緻越好)

明年九月份入學的英國研究生課程從現在開始就可以準備材料了。英國獎學金是比較難申請的,不過每年都有一些學校針對一些課程頒給優秀申請者一定數額的獎學金,但是相對於整體費用來說金額顯得很少了。經濟專業如vaccounting或是finance 是需要有專業背景的,而管理專業有些可以接受轉專業。獎學金即使有...

讀研該去英國還是美國,讀研該去英國還是美國?

你好,從費用上說呢,美國的學費與英國學費相差不是很大,差不多學費 生活費一年是要25 30w的樣子 從留學年限上說,英國研究生僅僅需要1年的時間,課程密集,美國的研究生需要2年的時間 從申請難度上看,英國普遍認可雅思考試,你想學的教育或者翻譯類專業雅思普遍需要7.0以上,大部分的英國學校對於語言成績...

英國留學讀研

一般是要提前一年的,這個時候考沒問題,考完盡早申請就行。一般學校越好申請的人越多,競爭大,早點的話機會多些。不過英國的學校申請壓力不大,除了前十的,其他學校都不用太擔心,只要你條件合適。你可以申請有條件錄取的,如果沒語言成績或者沒考到,多申請幾個學校,拿到通知書了再比較比較。是應該盡早開始,因為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