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留學加拿大本科 熱門專業有哪些

2022-12-22 23:55:02 字數 4860 閱讀 990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加拿大熱門專業有哪些推薦?

2樓:傻蛋_嬰

電子工程、金融管理、工商管理、會計、旅遊等。

3樓:黯然銷魂掌

工商管理,電腦科學、電子工程,金融、會計、教育學、旅遊與酒店管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熱門專業有什麼好的啊,上的人多,畢業後競爭就大,就越難找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熱門專業主要有:工商管理,電腦科學、電子工程,金融、會計、教育學、旅遊與酒店管理等。

6樓:

金融管理、工商管理、會計、電子工程等。

7樓:麥子

旅遊與酒店管理、電腦科學、金融這些都可以考慮一下。

8樓:雷新銘

石油,汽車工程,商科,一般有的都是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會計,mba,金融之類的都屬於熱門專業。

簡述加拿大本科有哪些熱門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

com/group/topic/110292809/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1樓:g洛衍

本科熱門專業,,,不管咋說都是商科排第一吧。其他的因學校而異。

目前加拿大的熱門專業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按照怎樣的規則和標準選擇大學呢?怎樣才能提高畢業後的就業率?怎樣才能在就讀期間愉快地生活學習?根據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你就能更容易地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學。

13樓:網友

經濟金融、化學、生物工程。

哪些是加拿大留學熱門專業

14樓:順順留學

1、教育。

教育學長期以來一直被視為「冷門」專業。但2023年將會逐漸公升溫,越來越多的英語教育本科畢業生將選擇教育學專業。

2、石油天然氣。

石油天然氣、礦業安全等專業,在國內起步晚,有些到目前仍然是空白,學習這些專業的海歸在國內將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3、精算。精算專業需要很好的數學基礎,大部分中國理工類的學生都具備非常出色的數學背景,可以考慮申請該專業。

4、城市規劃。

該專業分屬建築類的乙個分支。國內城市規劃、土木工程、園林規劃以及建築畢業的學生都可以申請該專業。在美國,學生畢業後絕大多數可以到**工作,或者進入專業的規劃事務所。

5、園林景觀。

園藝景觀設計、食品科學、營養學等實用型專業,由於已被列入「經驗類別」 移民專業,也將逐漸成為留學加拿大熱門專業。

6、藥劑學。

藥劑學在國內算是比較冷門的,但是在國外很多國家卻是大熱的專業,目前平均年薪已達到近10萬美元。而且臨床醫學、生物、化學、環境、工程、藥學背景的學生都可申請。

7、會計專業。

會計學是現在熱度最高的專業之一。從課程設定方面來說,會計課程涉及廣泛的領域,如商業、金融和經濟學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天然氣,推薦院校:阿爾伯塔大學、紐芬蘭紀念大學,卡爾加里大學等;旅遊及酒店管理,推薦院校:維多利亞大學、不列顛海角大學、圭爾夫大學、卡爾加里大學、皇家路大學、瑞爾森大學、溫哥華島大學、新布倫瑞克大學等;城市規劃, 推薦院校:

滑鐵盧大學、蒙特婁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大學)等;園林景觀,推薦院校:圭爾夫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大學)、多倫多大學、曼尼托巴大學等;食品營養,推薦院校:阿爾伯塔大學、西安大略大學、薩省大學、圭爾夫大學、曼尼托巴大學等;藥劑學,推薦院校:

薩省大學、多倫多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大學)、曼尼托巴大學等。

16樓:飛的更高哇

確實樓上幾位說的精算、會計、社會管理、酒店管理專業、會展管理專業、社會學專業、工程專業等這些都是比較熱門的,但是選擇專業也的確要結合自身的興趣和特長進行選擇,這樣才是最好的額。樓主要是不知道怎麼選的話,建議可以去太傻他們那做乙個測評,會給你提出一些專業的意見,對你或許有幫助。

17樓:微笑shuo再見

加拿大熱門專業有精算和會計專業、社會管理、傳媒專業、酒店管理專業、會展管理專業、社會學專業、工程專業。雖然這些是熱門專業,但是我覺得還得看你個人的興趣,如果你的興趣不在這些裡面,我估計也很難讀下去吧,不是最熱門的才是最好的,關鍵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精算、會計、計算機類、工程類、礦業、森林業、石油和天然氣相關專業、酒店管理等等專業都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商科(會計、金融、管理、市場營銷)、計算機、護理、兒童早期教育等等。

20樓:寰興留學

1.電腦科學專業領域(computer science)2.工程專業領域(engineering)3.

會計和金融專業領域(accounting/finance)4. 工商管理專業領域(business administration)

詳細了解:加拿大熱門專業。

2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1.新**專業。

網路**是傳媒界、新聞界增長最快的領域,新**專業是基於網際網路等新興媒介形態對新聞傳播行業及整個社會的巨大推動,順應數字資訊時代發展所需,順應移動互聯媒介融合的趨勢要求而產生的新聞傳播類的新專業。新**專業將傳統新聞課程與數字**和管理相結合,在加拿大留學的申請專業中,這是比較熱門而且就業方向選擇比較多,就業前景良好。

2.國土安全專業。

國土安全專業課程覆蓋面很廣,從法律到危險物品處理,從心理學到災難救助,而且相關的教學部門也為該專業提供了豐厚的獎學金和助學金。在加拿大攻讀這個專業,不僅能夠學到全面且廣泛的知識,而且可以從事較多的行業,薪資待遇也較高。

3.生物工程專業。

生物工程專業是一門交叉型學科,兼顧生物學和工程學。生物工程的應用領域很廣,包括農業、醫學、工業、藥物、能源、化工原料、動植物、淨化等,它將 人類社會的政治、經濟、生活和軍事等方面產生巨大的影響,為世界面臨的能源、環境和人類健康等問題的提供解決方法,因而就業前景非常可觀。

4.遊戲設計專業。

遊戲開發、設計等是目前相當熱門的行業,根據相關統計,加拿大的電子遊戲產業每年經濟貢獻高達23億加元,且加拿大有許多遊戲企業,薪酬普遍較高。另外,我國對該行業人才的需求也很大,因而學習遊戲設計專業在國內外的就業前景都比較好,薪酬也相對較高。

提醒大家,選擇專業一定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不要盲目跟風。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 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加拿大留學碩士有哪些熱門專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ozs=86209-2709

加拿大留學最適合女生學習的熱門專業有哪些

23樓:長安秋盼

agriculture 農業。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and support services計算機和資訊科學和支援服務。

engineering 工程。

engineering technology 工程技術。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clinical sciences健康行業及相關臨床科學。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數學和統計。

natural resources conservation and research自然資源保護和研究。

physical sciences 物理科學。

以上專業的文憑或者證書必須由加拿大公立高等教育機構頒發,私立機構不在要求之列。申請人的課程至少為期8個月(2個學期),且是全職學習。同時也要提醒的是,如果在你的學習過程中,超過四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做實習,這也不符合申請要求。

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乙個定位。

本科去加拿大留學有哪些具體方案,加拿大本科留學有哪些方案推薦

是說想去加拿大讀本科,還是已經在中國本科畢業了,要去加拿大讀書呢?問題不是很明確,有點疑惑?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https isite.baidu.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

加拿大碩士留學最熱門的專業是哪些

教育學碩士 加拿大教育碩士不需要gre或gmat成績,但絕大多數教育碩士都需要工作經驗,如,多倫多大學 西安大略 渥太華至少一年教學經驗 有教師證書 皇后 阿爾伯塔大學,薩省大學需要兩年工作經驗,維多利亞需要三年經驗。經濟學碩士 申 拿大經濟學碩士無需工作經驗,加拿大大學更看重學生的學術情況,比如,...

加拿大本科留學生學分沒有修滿不能畢業怎麼辦

加拿大本科分為普通學士學位的榮譽學士學位,普通學士學位讀3年,修90個學分,榮譽學士學位讀4年,修120個學分。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學生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hei名單,並且該名單也會被公示,同時也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